日記。《如何安全玩耍》,日記。《如何安全玩耍》200字

時間 2021-09-20 18:29:24

1樓:外貿soho創業日記

一天中,我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學習上,那為什麼我們常常感覺到一天沒多久就過去了。其實是這樣的(啊哈,是我個人覺得),我們的那些時間都用來玩耍了。

比如說我吧,早上起來刷完牙洗完臉,就被媽媽趕下樓去鍛鍊1小時。回來後,就學習1小時的英語,然後媽媽又允許自由活動30分鐘。活動完後,再學習語文1小時,然後又活動30分鐘。

就這樣以此類推,等我語數英、彈琴、看課外書(彈琴1個小時,課外書半小時)都做完時。也就只用了1×4+0.5=4.

5(時)(除去活動時間)。而剩下的時間都用來玩了。一天也就可以玩8個小時以上了。

我做不到能待在書桌邊很久很久,但是我也希望我有這個耐心啊。我知道我們班有很多人能這樣。啊哈?!

你說,一天可以玩這麼多個小時,我是該高興呢(能玩這麼久)還是該悲傷呢(失去了這麼寶貴的時間)?

xx的愛 作文

2樓:羽如之韋霈

也許以前太小,未能體味出媽媽的愛,總覺得那份愛很朦朧,摸也摸不到邊,有時,還甚至產生一絲厭煩。至今想來,感覺自己當初是那麼的幼稚與可笑,心中也不免有一種悔恨,也許自己在不經意間曾傷了媽媽的心。

現在的我,遠離了家鄉與親人,獨自一個人生活在這陌生的城市。雖然有了新的同學和老師,但心裡面總有一種空空的感覺。每當這時,我總會接通媽媽的**,也許也沒什麼聊的,只想聽聽她的聲音。

在母親的愛中生活了這麼多年,卻從未用心去體味過那種愛的滋味。現在想想,心中也不免有一絲惋惜,但往事如煙,風一吹就散了,又怎經得起那攏攏放放。

前天,媽媽打來**,叮囑我要變天了,讓我多加些衣服。當時心裡暖暖的,眼裡也溼溼的,雖然千里的距離,阻斷了視野的延伸,卻隔不斷母親對兒女的掛念。不覺間,想起了很多往事,眼前也有無數的影子在躍動,漸漸的……。

記得小時侯,家裡比較窮,為了支撐這個家,媽媽不得不去工地當力工,做苦力。晚上回到家後,還要給我們做飯,洗衣服。每天都是這樣忙碌,每天都是這樣辛苦,但她從來沒有抱怨過什麼。

家裡的伙食很差,只有過節時,媽媽才會買些肉回來,但這些肉她從來沒有吃過,總是把它們夾到我和姐姐的碗裡,每當我和姐姐問起,她總是笑著對我們說:“媽媽,不愛吃這個,你們吃吧!”當初很傻,信了媽媽的話,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多想對媽媽說“媽,你也吃點吧!

”高三的時候,學習特別的累,每天晚上11點後才能回家。每當臨近家門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溫馨,四周是無盡的黑暗,只有家門前的點點燈光是那麼的耀眼。我知道媽媽在等我,她總是在我睡後才睡,在我醒來之前,為我準備好豐盛的早餐。

有時候覺得,高三的生活並不那麼艱難,也許是因為,媽媽為我分擔了太多的艱辛。

現在上了大學,感覺在媽媽眼裡,自己還是一個孩子。每次離家的時候,媽媽都是叮囑我,讓我到學校後給她打個**,報個平安。可是,有時候粗心,就忘了媽媽的話。

次日清晨,媽媽總會打來**,聲音很關切的樣子,生怕我出了什麼事似的,我有時候感覺很不理解。後來聽姐姐說,媽媽不接到我**,晚上是很難入睡的,她只是過於擔心我了。也許這就是母愛吧!

雖然有時不被子女理解,但那份感情卻從未有所減弱。現在想想,真有些恨自己的粗心,害的愛自己的媽媽傷心了。

媽媽的愛,像暖風,無時無刻不溫暖我的心靈。她給了我一種力量,讓我體會到了人世間最純真,最質樸的感情。我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去感謝我的媽媽,即使是世界上最美的辭藻也顯得蒼白無力,即使是世界上最眩目的財富也顯得暗淡無光,我只想輕輕握住媽媽的手,用快樂的眼神去看她的眼睛,輕聲對她說:

“媽媽,有你在身邊真好。”

把裡面的事例換成你經歷過的就可以了~~

3樓:丁格格粟燁

媽媽的愛

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揹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兒子,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里晴空,怎麼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

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著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裡呆呆地坐著,又急又餓,望著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媽媽!狂風夾著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掙扎著向我艱難地走來。

“晶晶,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時,雨越下越大。

媽媽的頭髮,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著“落湯雞”似的媽媽,望著她那青白著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著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的愛

有一位作家說:民族之間的較量,實質上就是母親之間的較量。我是贊 同這個說法的。

母親對子女的愛,我沒有辦法用天平和溫度計去測量,甚至 連它的樣子也沒法去描述。我只知道來自母親的力量是如此的平凡,又是如 此的偉大,它發出的光芒是耀眼的,並震撼著整個世界。

母親的愛,不分春夏秋冬;母親的愛,不論天涯海角。不知不覺,我離 開家鄉已經一年多了,想起母親雙鬢上的白髮,想起她對我充滿期待的目光 ,內心頗為感慨。在愛的天平上,隨著我日益增重的身體,母親默默地增加 著砝碼,毫無怨言地承擔起了我成長的艱辛,艱難地移動著砝碼,保持著天 平的平衡。

母親曾在秋風秋雨中等待著女兒放學歸來的身影,那被風雨打溼的髮絲 ,那被日光炙傷的皺紋,而任性的女兒有時竟為了一根冰棍而鬧起了彆扭。 有時,做女兒的聽著母親的叨嘮而不耐煩地捂緊了耳朵。有時,做女兒的為 了心中某些念頭的躁動,而厭煩了家中單一乏味的生活。

有時,做女兒的學 會在梳妝鏡前淡掃峨眉的時候,卻不曾注意到母親那被歲月無意擴充套件的魚尾 紋。而母親包容了我的一切,仍在沉默中給予女兒熾熱的愛,給女兒帶來無 微不至的關懷。

5月12日,是普天下所有母親的節日。而母親對我的愛又怎能用一個 形式上的節日來衡量和補償呢?從今天起,我要做一個有理想和有抱負的人 ,認真學習和生活,爭取日後學有所成。

我想,這也是母親的最大心願吧。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唐人孟郊的這首詩,總讓我在離開母親的日子裡點燃思念的 蠟燭,點燃一個亙古不變的信念和追求。

byond有一首名曲《真的愛你》,它唱出了所有兒女對母親的愛。 但我走過了19個春秋,卻沒有真正為辛苦勞累的母親做過一些什麼,甚至 連一句平常的問候都沒有說過。

每當我站在異鄉的土地眺望家鄉,尋找母親那熟悉的背影時,我總是思 緒萬千。今天,在異鄉求學的女兒不能親自捎上一束美麗的康乃馨回家看看 親愛的母親,惟有藉助眼前的一縷陽光,還有那吹過南方的輕風,送去我對 母親的祝福:“媽媽,我愛您!”

作文《我》600字

5樓:餘恬恬

我是一個又活潑,又調皮,又愛搗蛋的女孩。

記得那是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課上,老師認真地講課,同學們都凝神聽講。我突發奇想——如果出現一聲怪叫,會如何呢?於是我就在下面學了兩聲貓叫。

老師聽到了,厲聲問道:“誰把貓帶到教室裡來了,”突然有人說:“老師,好像是任佳楠。

”老師說:“任佳楠,是不是你把貓帶來了?”我忙說:

“不是,不是我。”老師繼續講課。下課了,老師說:

“任佳楠,你到辦公室來一趟。”我老老實實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把我狠狠地訓了一頓,使我認識到了在課堂上搗亂的嚴重後果。

我就是這樣一個搗蛋鬼,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在課堂上犯過錯誤,可調皮的本性仍沒有改正。

記得那年夏天,一場暴雨匆匆而來,又匆匆而去。雨過天晴,彩虹高掛。我向媽媽請求去外面趟雨水,媽媽支支吾吾地答應了。

我們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積水清澈見底。我光著腳,用力踏水,笑聲伴著水花四濺。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渾身都溼透了。

我怕媽媽看見就要溜。這時媽媽出來了,她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不禁笑出了聲。然後急忙把我拉起來,到屋裡給我換衣服。

瞧,我就是這樣一個調皮的女孩。媽媽常叫我瘋丫頭,可我早巳聽慣了,並不在意。

我雖然調皮,愛搗蛋,但也有許多優點。我很活潑,不拘小,節,愛交朋友。

那是一個寧靜的夜晚,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看星星,突然聽見蟋蟀的叫聲,就去找。扒開石頭一看,果然有一隻大蟋蟀。我猛地一撲,抓住了它。

我高興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媽媽說:“這丫頭真厲害,什麼都敢捉。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變自己,我還是我。

6樓:廣芙委嬋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

水,謝謝你

潺潺靈動,至清而致精,若舞清風,一韌而綿遠;瀾瀾寧靜,至純而致醇,似揣碧玉,一明而清穎。

我漫步在嶺間小道上,聽著潺潺的水聲,心神彷彿經過洗禮一般清涼潤爽。那一順而下的碧綠,又似乘風飄去般輕盈。順流而去,又遇見了另一個溫文儒雅的你,靜靜的躺在那兒,像一塊純潔無瑕的碧玉,我多想把你揣在懷裡。

水,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什麼是樸素典雅的美麗。

水,發於聳巍而畢於穹底,達致低調,入穹底前唯有謙恭不傲

你總是這麼傻氣,高高在上的權威留不住你要走的志意,而偏偏要選擇穹底。我知道,你不是無能為力,而是要證明人生的真諦。穹底,並不是無益,讓世人的爭吵在這裡漸漸平息,而為自己找出迸發向上的動力,留出前進的軌跡。

水,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什麼是低姿態進入,什麼是謙恭不傲的魅力。

水,始於波瀾而終於靜謐,包容萬物,漣漪過後只留無暇碧玉。

寬容永遠是你不爭的真諦。大度的你,總是能容忍世人的無意。無論是細小的沙礫,還是石子劃破水面的尖利,都奈何不了你。

雖然會在水面蕩起層層漣漪,但最終還會終於靜謐。人生儘管有許多不如意,但你的生活還是要接繼。寬容的你真像那碧玉一般無暇沉寂。

水,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什麼是寬容,什麼是以心胸載天下的妙意。

人若似水,功名無耀,利祿失華,淡泊從容,寵辱不驚,必能從沉靜中超然,在驚濤間爆發!

如果誰擁有了你的真意,那麼**珠寶的美麗,利祿權威的氣力,在他眼裡都將失去了意義。水,以你的精神志意,定能嘯湧蒼天,迸發出你懾人的威力!水,謝謝你,謝謝你告訴我什麼是人生的態度,什麼是超然的境意。

人生,當如水之雅,如水之謙,如水之容,如水之意。

水,謝謝你!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寫危險與安全寫字日記,寫一篇危險與安全寫400個字日記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園去玩.坐上公汽來到橋頭,那裡種著花草 樹,一簇簇綠葉襯托著一朵朵各色各樣的花朵,來到橋上,大橋像一條長龍橫臥在江面上,許多汽車在大橋上快速的行駛著.來到公園,公園裡風景如畫,令人陶醉,寬敞的噴水池裡,碧波蕩漾,漂亮的小石橋直通湖中的小亭子,有時小...

如何寫雷鋒日記摘抄,雷鋒日記摘抄

2 凡是腦子裡只有人民 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裡只有個人 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3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

如何在手機上寫日記?如何在手機寫日記

您可通過手機上的備忘錄來寫日記。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此以iphone6為例,首先在手機上找到並點選備忘錄圖示。2 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右下角的書寫圖案,也就是的圖示。3 然後我們就可以在此頁面內記錄相關的事件。4 輸入完畢之後,您可點選此頁面右上角的完成,然後就儲存下來了。qq空間私密記事,只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