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什麼好的美術大學嗎

時間 2021-09-20 09:58:24

1樓:心的舞臺

四川大學人文藝術學院。

四川大學藝術學院是於2023年並校後籌建的第一個學院,在先後經歷了文化藝術學院、藝術學院(2023年)、哲學與藝術學院(2023年)等建制形式後。

於2023年6月恢復藝術學院建制。四川大學藝術教育源遠流長,歷史悠久,早在20世紀初,學校便設定有美術、**等藝術類專業,招收4年制本科生,為社會培養、輸送了一批藝術專門人才。

院系專業:

藝術學院下設美術學系、繪畫系、動畫系、環境設計系、設計與**藝術系、影視與戲劇系、**系、舞蹈系7個教學單位和美術研究所、環境藝術研究所、視覺藝術研究所、書法藝術研究所等研究機構。

設定有舞蹈表演、**表演(聲樂)、繪畫、中國畫、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書法學、美術學、廣播電視編導共9個專業。

2樓:胡騰陰晨星

如果你要學純藝術

你可以到四川美院.如果設計方面就可以到西南交大.和

西南民大.,,

成都有哪些好的二本大學

1 四川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2 西南交通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3 電子科技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4 西南財經大學 教育部 成都市 本科 5 西南民族大學 國家民委 成都市 本科 6 成都理工大學 四川省 成都市 本科 7 成都大學 四川省 成都市 本科8 西南科技大學 四川省 綿...

成都有哪些好的職業高中,成都有哪些好的職業高中,求推薦

老劉說教 其實學校沒有好壞之分,主要還是在於學習的人,熟話說 師傅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 再好的學校再好的硬體和師資,學生不學都是沒有用的。現在有些老牌職高都是50年以上的校歷,校區環境相對老舊,但是整體師資和專業培養都是有保障的,特別是2012年以來所有的公辦職業高中都享受國家補貼,學生不需要繳納學費...

成都有什麼好的職業學校

乙個學校只有一種專業?也太無聊了吧,而且沒特色,不如根據自己的想學的專業找學校,然後再比較各個學校,看哪個比較適合你的專業,而且很多問題你都沒有考慮到,如果有必要,可以加我,我是大一學生,由於成績不好,所以對很多職校有一定了解 郵電職業技術學院啊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啊 因為我所知 這兩所還能昇本的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