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傷感說說,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時間 2021-09-20 09:06:01

1樓:民生為本

有時候我會莫名的開始傷感,想想過去發生的每一件留下遺憾的事情,沒辦法彌補可每次回想都會很難過,乙個人,我很害怕,我會很難受。

2樓:摩卡楠楠

我也曾試著低聲下氣地去挽留過,但那種手段就好像是癌症晚期時,他人的一句早日**,除了徒增傷感和諷刺,沒有任何用處!

3樓:廚房小廚

傷感說明心情低落,心情很不好,建議你請一段時間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調節一下心情。這樣才會讓自己開心,沒必要發說說只會讓別人笑話你。

4樓:井凌桖

戀人在相處的時候,要學會給自己乙個合理的規劃,有什麼想說的話,也要及時說出來

5樓:三水不了

莫名的傷感,說說你可以寫,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心好痛,好痛。

6樓:蘇杭時代城

有的人兩個相處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感到非常的傷感,好像背背一段感情受了傷時的傷感。

7樓:大碗

突然走到街上,看見車了,來來去去,突然,一種莫名的傷感湧上了心頭。

8樓:

莫名的傷感,那在很多方面確實有,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就有很多的傷感的心情,這種心情還得通過你才能把它解決。

9樓:初翎

這些你內心真實的情感就好了,不要想太多的事。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0樓:愛夏的你呀

1.不是我不愛你了,只是因為我發現你不需要我了。

2.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3.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4.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知道了,只會讓自己更加心痛。

5.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6.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7.當每個人懷念曾最幸福的時候,那也是他最痛苦的時候。

8.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我在努力的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可是你卻告訴我你愛的是她。

10.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乙個字都覺得多餘。

2、為了乙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3、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4、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5、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麼真,那麼深。

6、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後還是乙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12樓:紫韻

1、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記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覺得什麼是幸福,什麼是痛苦。

2、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

3、傷過才明白,痛過才懂得,我們總是於經歷後才慢慢學會,漸漸懂得。人生沒有什麼不能放棄,沒有什麼不能割捨。背得越多,走得越累,護得越緊,傷得越深。

4、生活總有一些時候,一些地方,不需要我們執著,不需要我們堅持。轉身後就該遺忘,揮手後就該淡忘。生活,就該學會保護自己,愛護自己!

5、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迴旋;有乙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

13樓:墨琅莘旎

1、笑著哭最痛。

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過去的真能過去,現在的就真的是現在了嗎?

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6、假如,

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7、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8、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傷感的句子

14樓:漓湘雅

莫讓時光淡了情,莫讓歲月失了真

15樓:閻茗吉妤

傷得感覺不到疼的了......

16樓:閔瑛萇風

生不如死,乾脆不如立刻就死才好了啊!

最傷感的說說

17樓:demon書生

孤獨是一種情調,比浪漫更可靠。

會有那麼一天我和你躺在同一張大床上,醒來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你。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當看清了現實,放下就容易多了、

我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愛上,而後也找不到出藉口淡忘.

乙個人難過的時候,是記性最好的時候

其實我很害怕, 沒有你我到**去死皮賴臉

一轉眼便是乙個花開又落,找不回的過去,又何必抓著不放。

其實,你知不知道,在你面前裝陌生也是需要勇氣的。

在生存中掙扎,在掙扎中蛻變,在蛻變中坦然。

我莫名奇妙的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我還在原地等你 而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我心裡。

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

遺憾的生命旅途、不是老去,不是無疾而終,是不告而別。

回頭是岸不過是讓我們漸行漸遠,我願意為你淪陷述說自己如何心甘情願。

害怕想象分開,是無愛還是捨不得離開..

不要等你走了很遠,才發現已經弄丟了我。

有沒有乙個人,你不愛他可是他對別人好你就不開心。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不長不短卻刻苦銘心。

我總是愛蹲下來看地上時光的痕跡,像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風起雲湧、雨打花調,經不了太多,何必還要走在一起品嚐苦果。

只有在顛沛流離之後,才能重新應證時間在內心留下的痕跡。

人生至少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原則。

沒有你、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不是個敢愛敢恨的人所以沒能像你一樣的沒心沒肺-雖然我們終將別離,在回首時請讓我還能看見你的笑顏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我陷入盲目狂戀的寬容 ,成全了你萬眾寵愛的天後你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感情始終都不會按照自己設定的模式走,一旦你處於被動的那一方,你就會變得很可悲。

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在最後把人心看明白。

最怕當我習慣了沒有你的時候你又出現 ,

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說走就走,是人生最華美的奢移,也是最燦爛的自由。

咫尺與天涯的距離,說遠是一輩子,說近也只是一句話。

時間擺正了我們年少輕狂犯下的錯,使懂得冷漠的心低吟淺唱著天真的年華。

我只是在尋覓,最初的天荒地老,什麼時候才能變成現實。

如果覺得辛苦 ,那便是強求了。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麼,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18樓:魚可欣歧媚

失去你愛恨開始分明,失去你還有什麼事好關心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我只求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你卻連同情都不給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用孤獨去跳尊嚴的色調

傷感唯美的說說

19樓:俎夏汪培

去抓幸福。靜靜地看著,一次次的遍體鱗傷,但正是因為這樣,有我純真年代,保護自己,那麼兩顆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飄過孔雀城外。一直以為可以瀟灑地離開。

有風吹過的季節,櫻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公尺。一段時光美好的樣子,亦如勇敢,誰有把我青春的繁華帶走了呢,都被空間拉得模模糊糊,潔白的愛,落下的幸福,走過花季踏著雨季,只留下一片空白,靜靜等待在找尋紀念它的人,有些美好,漫山的櫻桃樹,純真的友誼,卻又那麼眷戀,卻永遠定格於歲月的年輪中,遠離世俗塵埃,又希望馬上畢業,成為走過的路上的遙遠的渡口,誰會帶走我的記憶,吹散了思緒。

我以為在哪一天。

牆上的線索,淡淡花香青春,悄悄溜走,遠方燕兒歸來,是一種淡淡的情愫,我們也許太過執拗,它在我們之際,所以我不得不回首,有些記憶,只是那麼一瞬間,再度想起,堙沒了紀念空曠的聲音,不帶走一片雲彩,正是因為一次次的碰壁,還記得那年跟你一起,小學了,之後到了那是的時光。青春。綠草地的露珠?

小時候總是期盼著長大。

時間總是那麼短暫?

似水年華,是我們純真的全部。

時光若水,亦不傷害別人,才讓我們在炎涼世態中抹去往昔滿身的稜角,花瓣隨風跳舞,去細數曾經遺落的那首歌,眼淚就從旋律中滴落,讓人一不小心便忘卻了,回憶在老唱片機理緩緩轉動。

如果。大聲地唱歌,但離開之後,也將一些美好吹得遙遠了,在成長的過程中,蝴蝶四處飛舞,風吹開了花兒。

櫻桃樹下花開,讓我們慢慢的懂得許多,遙遙歌聲響起,我們究竟把多少好光陰給了值得託付的人,比如堅強,可以揮一揮衣袖青春這段逆光的歲月

傷感的說說

20樓:

關於你的眉眼已經被歲月磨得沒了。

我想看看你。看看你在**。

你過得是否夠快樂。離開我。也快活。

就這樣,像乙個影子,流浪在你的生活之外,困頓在你的生命之中。

有乙個人,他在你的生活裡不斷缺席,卻被你侍為座上賓。

我一直陷在乙個矛盾裡,

愛乙個人愛到深處,是放手,還是不放手。

想到自己一味地倔強勇敢又如何,

到最後,還不是乙個人,還不如乙個人。

精心收集。**簽名檔。

21樓:淺笑會傾城

當我們為愛情流眼淚時,是朋友在為我們擦眼淚。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把你們都刪了。從此以後什麼都對我無關緊要了。

並不是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見奇蹟°

有你們陪俄俄還在抱怨些什麼呢-

渴望愛情,可當它出現的時候,心又畏懼了。

麻木的聽你解釋著你跟她的曖昧。

從眼淚開始學會勇敢壹點壹個人站在孤單的起點從從心碎開始學會勇敢壹點女人太聰明了招人煩,可太傻了就沒人愛了。

春風都化成秋雨,愛就愛到底!

慢慢的習慣,看著別人的幸福流自己的眼淚。

無情的人對誰都一樣的殘忍。

傷痛的心壹片空白,如何面對那遲來的愛 。

怎麼唱情歌丶我們唱的眼睛都紅了。

我的心,卻擠滿空曠。

**的風景,會把你的眼睛吸引。

冷笑著對你瀟灑放棄 。

--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

回憶在一片腥甜過後腐朽。

漠視自己的中終言已。

我在你心裡的份量 從來就還不夠 。※

﹏ ゛其實浪費時間也是一種浪漫ヽ゛

印象中的愛情好像抵不住那時間

當夜色灰暗、揮望以前的懦弱、

∝ 會一直幸福下去 愛是這麼說地 會一直瘋狂下去 心是這麼說地你應該會明白我的愛,雖然我從未向你坦白。

不能保留你的愛,那是對他無言的傷害 。

多麼想和你找回那種感覺。

想看見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你是我最期待的那壹個冷冷清清淡淡,可以不管的就不管,可以嗎。

為什麼你在的時候,沒有幸福的感覺.這就是不愛了嗎。

伱希望我好卻是為了不再對我好

其實你壹直想說的就是讓我離開你的話吧。

女人太主動會被看不起也不會被珍惜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但全世界都知道你不愛我.

靠近我再擁抱我請不要讓我的心再因傷脫離

如果不離開你就快點回來。我都看得到。

傷感情的句子說說心情,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一 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後來的人。二 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裡,是愛。在對方眼裡,是煩。在別人眼裡,是賤。三 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卻沒娶到你!四 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儘管如此,我還是...

感情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感情說說傷感的句子?

1 聽多了謊話,看夠了繁華,別讓一句我愛你,只經過口腔,不經過心臟。2 感情裡,捨不得最不值錢,開始廉價自己,也就意味著感情走到盡頭。真心喜歡你的人,又怎麼捨得看你一直委屈且無動於衷。3 你總是笑容滿面,未必背後沒哭聲。你總是人前體面,未必人後沒心酸。有些苦衷,除了自己誰也看不見。有些隱痛,除了沉默...

喝酒說說傷感句子,關於喝酒的傷感說說心情短語

璀璨離一人 1 說什麼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藉口。2 我討厭喝酒,但卻喜歡那個能讓我喝酒的人。3 你喝酒為的是求醉 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4 以前我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俠,因為我不喜歡喝酒。現在我知道了,大俠喝酒並不是因為喜歡喝酒。5 她喝酒總哭,說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