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傷感心酸的心情說說,乙個人傷感心酸的心情說說

時間 2021-09-20 09:06:01

1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一、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二、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乙份愛。

三、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疼,扔了心疼。

四、愛,是彼此永不停止的思念,是永不放手的牽掛,是甘心綁住。

五、生活總是處於進退兩難的境地,無論多麼執著,無論多麼勉強,最後都要學會接受。從哭著抱怨到微笑著對待,最終只是隨遇而安。

六、愛乙個人,要明白,也要解釋;道歉和感謝;承認錯誤,還要改正;體貼入微;接受,而不是忍受;寬容,而不是縱容;支援,而不是支配;說話,不指責;互相交談,而不是什麼都說。

七、世界往往是這樣的,回頭為時已晚,即使你願意淪為一匹劣馬,回頭也不一定有等你的小草。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沒有,何必誓言;今天的變化,如水無蹤;明日何喜,君已陌生人。

2樓:**隨身吧

一、 望穿秋水,只為尋你回眸一笑,一支瘦筆,寫不盡燕鶯呢喃,風情萬千。那一眼遇見,莫道情深緣淺,終究沒有辜負了一場盛世的歡宴。

二、後來我浪跡天涯,也沒人說給我個家。

三、如果海洋注定要決堤,就讓所有的苦水都注入我心中。

四、願得一人心是個童話,白首不相離是個笑話。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乙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心軟是把刀遞給別人捅自己。

五、我自以為是的愛情,從頭到尾都不過是我乙個人,自導自演。

六、人生太漫長,你只不過是一道風景!

七、游刃在城市的孤獨者,害怕終有一天會看破世俗的枷鎖,時光如沙永遠自由行走,我們握不緊,也留不住。只能,在白日掙扎著前行,等夜的安撫,在黑夜吟唱著失眠,等破曉的微光。

八、凝想,寒冬把記憶凍為一幅幅畫,不再隨時間消融,或者凝為玉石,捧在手心。記憶的花園,繁花似錦,永不褪去,經年的香氣。

九、你該明白,感情是微妙的。心裡有你的人,總會特別心疼你,捨不得你討好;心裡沒你的人,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無論是什麼感情,唯有相互珍惜才能天長地久。

十、好不容易的愛,當脆弱無奈遇上致命的承載,緣分注定無法找到合身的愛,原來放棄真比珍惜來得快。

十一、無奈,總是愛行走,像一朵格桑花,一步一蒼涼,很少有人知道,它很驕傲。情深意切卻無所終,思悠愁苦亦無處依。花落夢即逝,夢醒方覺然,明了人生意為何,可嘆一切都恨晚!

傷感心情說說一段話乙個人的日子

3樓:戊遐思衛詞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樓:太史寧梅書

1、笑著哭最痛。

2、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3、過去的真能過去,現在的就真的是現在了嗎?

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5、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天涯海角。

6、假如,

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7、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8、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乙個人傷感的句子

5樓:快去學吧

1、曾經以為

bai,擁有是不容易的du;後來才知道,原來捨棄更難zhi。

2、有沒dao有那麼一首歌,唱的你撕心裂肺,聽的你痛徹心扉。

3、只有分開以後,你才會知道,曾經你們有過多少刻骨銘心的經歷。

4、有些事,有些話,我沒說,並不是我不懂,我只是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5、疼痛是唯一可以讓人瞬間清醒的東西。

6、孤獨會使乙個人的私心愈發嚴重。

7、我帶著渺小的心臟和無限的膽量來愛你。

8、胡思亂想的後果就是把自己逼到絕望。

9、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10、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1、總有那麼乙個人無論傷害你多少次可是就是恨不起來。

12、那些恍如烟花的相遇,只是繁華一瞬。也許,有些事情是早已注定的了。

13、開始,所有人充滿熱情;過程,大多數人離開了;結果,少數人留下了。

14、你知道我離不開於是你就拼了命的傷害。

人傷感的句子,一個人傷感的句子

1.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願停留,而是你不願收留。2.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4.你臉上的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的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5....

人心累傷感說說,一個人心累傷感說說

w晴天去看海 1 真正的愛,不是永遠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2 史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3 多希望,以後的光陰裡,你我像月光一樣乾淨相愛,像微笑一樣溫暖相處,像花開一樣芬芳相伴。4 投...

表達在乎人的傷感句子,表達在乎乙個人的傷感句子

1 沒空理會范冰冰的美,不會對李冰冰想入非非,因為你早已佔據我的心扉,讓我無限沉醉。今生我只將你乙個人追,你幸福是我唯一的欣慰!2 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3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4 總有些事放不下,讓人忘了時間。總有些事必須放下,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