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學初中高中的同學錄,有什麼是你終生難忘的

時間 2021-09-19 16:02:23

1樓:足球**專家

我們在上學期間留下的不僅僅是學習的記憶,更多的是同學之間的相互友誼,小學和初中以及高中,留給每一個人的回憶都不一樣。我覺得人每一個時期的心態都在不斷的變化,所以每一個時期留下的同學錄真的很不同,我現在留下的同學錄很全,涵蓋小學和中學以及高中,每當拿出來看的時候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們班級的人不是很大,只有三十五個同學,那時候的同學路裡面有一個同學留下的最有意思,我是太原青年路小學的畢業生,那時候我們學校流行的是卡片同學錄,那個同學真很有趣,他寫給我的同學錄內容是:希望永遠可以一起看學校裡面的毛毛蟲,大家一定記住我!

這個同學的話,其實是當時我們的心聲,因為學校並不是很大,所以我們下課以後的樂趣就是去樹底下玩,夏季的時候那裡有一些毛毛蟲,我們女生自然有些害怕,不過男生卻很喜歡,所以慢慢的女生們也就習慣毛毛蟲了。那時候大家一起養毛毛蟲,一起傾注自己的愛心,真是很快樂的事情。

後來我們小學同學聚會的時候,大家還拿這件事情和那個同學開玩笑,他總是微笑著說:那是自己的心聲。其實小學同學聚會真的是最快樂的事情,因為都是發小,我們在一起沒有任何一點點是社會的不良風氣,大家每次聚會都和小時候一樣,一起開開玩笑,一起回憶小時候的經歷,感情十分的好。

小學的記憶是最好的話,小學的同學錄也是最值得珍惜的,現在那位給寫出有趣同學錄的朋友,早就事業有成了,可是他惦記最多的是就是我們這些小學同學。無論哪個同學有困難他都會無私的幫忙,說實話受到他幫助的小學同學很多。

這就是一份友誼的保留,這就一份真情的友誼。這個同學沒有因為自己的地位改變,而忘記小學同學,作為我們來說也沒有忘記那個最喜歡養毛毛蟲的小調皮。小學的同學錄真的是最難忘的同學錄。

我相信未來的路會越來越順利,我也相信小學的友誼會越來越深厚,無論時間如果變遷,只要留下一份赤子之心,那麼我們的友誼就不會變幻,我們的同學之情就不會消失!

2樓:

同學錄,好熟悉的東西。我們那個時期,好像人人都有一個,在畢業季,一張張的同學錄,都用最真摯的語言點綴。翻箱倒櫃找出了兩本,一頁頁的記錄,一頁頁的圖畫,使我回想起那最深處的記憶,那些年少的時光,總有些回憶難以忘懷。

我最先接觸到同學錄是小學六年級,那個時候同學錄變得那麼時髦。可是精美的本子,也要不少錢,我是沒捨得買一個,但是卻沒有少填。那個時候同學之間只要關係差不多,就會被髮一張,每張都絞盡腦汁寫與某某最難忘的事情。

記得我有給一個女同學的同學錄上面道過欠,因為我曾經因為一點事生氣打過她。還有寫過挑戰書,就在一個同學給的同學錄上,比的是乒乓球不是學習。還有好多,小學的同學錄,還比較隨便,所以記起的不多。

上初中後,零花漲了,也買的起同學錄了,本來初中就一個同學錄本就夠了。但是我到初三下學期突然分了一次班,然後我就有兩個班了,所以當時買了兩個。我的一個給原先班裡的,因為在一起接近三年,有些和我小學就一個班,特別熟,他們寫的點點滴滴,都是我最難忘的記憶。

第二個是後來那個班,雖然有些人只是點頭之交,但我人緣不錯,新的班級裡也有幾個關係不錯的。初三基本都有自己的思想了,在同學錄裡我們憧憬未來,我們歌頌友誼,我們互相揭短。最難忘的幾個就是,我們宣誓似的一起留下掌印,簽下自己飄逸的名字,寫下我們的祝福,我們的願望,用來留住時光,延伸友誼。

同學錄是我們那個時候,獨特的記憶,是最深的情感。它有我們的過去,它有我們的未來。

學生時期哪個階段是你最難忘的?為什麼?例如:小學,初中,高中,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階段都是有不同的體驗,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不同的感受,當你回過頭時,會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感受,這不會侷限在那一個階段。

4樓:趴山涉水

大學。小學沒什麼記憶,太小了。初中、高中除了學習就是補課,回憶很黑暗。

大學相對美好,下課後美美的戀愛、靜靜地在圖書館充實自我。

5樓:華光赫

高中,因為上了大學後才發現,原來高中得生活最充實…滿滿的回憶

6樓:查理韋伯

中學,學校舉行運動會,當過人妖,讓我終身難忘,?

7樓:我的名字就是叫

小學,因為印象很深。

小學,初中,高中同學錄是否有必要

8樓:飼養管理

也許,多年以後,同學也要分等級了,有能力的會經常來往,湊在一起了;而沒有能力的,會自卑的躲在一旁,不會湊熱鬧了。因此,這個通訊錄也許有必要,也許沒有畢要。

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哪個階段是最難忘的 ?為什麼?

9樓:小西爾莎

初中,最近做夢還夢到初中老師同學,內心對於大家的離去感到傷心,也沒有互相聯絡,但是內心又放不下初中同桌,想知道她的情況,現在聯絡她了,不知道會不會回,我想還是懷念初中,不管是初中發生過的愛恨情仇,我內心都是對初中的懷念和不捨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階段有不一的精彩,小學無知有童年童趣,初中離開家人出外求學認識外面的世界,好大,高中有自己的理想和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時段都會有些特別的事和遇到一些特別的人,都會有難忘的,要說最難忘,我學得應該是初中,小學童真,但思想並不成熟,初中是人剛剛成熟的階段,並開始想象戀愛和準備戀愛,那時候會試著去探尋自己的感情和友情的時候,初中的哥們兒姐妹也是最難忘的,高中時代對有些人來說只是初中的慣性,那時候有點放鬆學習,專心談戀愛,但出高中也就只剩一個字--“傷”!大學是一個學習和戀愛的成熟期,也是人生壓力的開始,自身的壓力大於學校往事的記憶!所以我覺得初中是最難忘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因為那時候最天真無知。不像初中高中背上擔子那麼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單純,而且對自己的未來有美好的憧憬,而且離夢想也越來越近了…那時的我們懵懵懂懂,膽大的話會做出許多搞笑的事,那時候我們有爸爸媽媽的愛,但是那個時候是他們恰到好處的管我們,小學初中我們的一切都在粑粑麻麻的掌控之中,而大學了他們似乎又什麼都不管了。高中既殘忍又難忘,那時我們最忙,那時把我們的距離開始拉遠…苦澀的青春我最想回到高中時代,所以我覺得高中最難忘!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因為在哪找到了我的真愛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吧,六年的感情呢

16樓:小樹葉

初中,沒有小學的無知和高中的自私。現在的孩子早熟得快,初中就開始成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吧,我沒有讀過中,但我最難忘是那個年齡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遇到了你無法忘記的人。

19樓:沒有了嗎

只讀過初中的我沒法回答

20樓:求片流

大學最難忘,相對經濟好些,玩得瘋些,嘻嘻

21樓:淚人妝

一般都是高中,大多已經進入青春期了

22樓:天問

小學,最無知最童真的年代,一輩子都不會忘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 高中 因為以後沒有真的朋友拉

24樓:輸了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25樓:棉花糖白兔

小學,因為童年是最難忘的

26樓:vic小飛飛

每個人不一樣,看你在哪個階段發生了難忘的事

同學錄留言大全

27樓:思若海之風

可以參考一下同學之間的贈言,來傳遞同學之情誼: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8樓:歲月打破時間

我們的故事不老,我們的青春不散!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更上一層樓,加油!我的朋友

29樓:超級

其實這個不必用刻意的話語。用自己的話說出來更帶有真實的情感。你有什麼對他說的?就怎麼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我們一切隨緣。若有緣,我們再相見!

3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不老,我們不散。

來日方長,與你相伴

32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可以帶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33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34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不老,三班不散。

35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回憶,一張畢業照,生活了六年的校園,讀了六年的書,為的只是四張試卷。

36樓:玉月桃花十里

每個出現在我一生的人都不是偶然,你出現在我的

生活,就是緣分。不論你的出現對我好與不好,但我拿出現在我一生的人當朋友,不論我在他/她心中佔怎樣的地位,但她/他在我心中都佔百分之百。我的朋友願你一生平安,在以後的道路上找到更多知心的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問你放屁,明天你為我打氣,總之我們就是,永遠不分離。

38樓:魔蠍雪櫻小仙女

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甜蜜

39樓:匿名使用者

簽名:趙光農場小學四年2018/4/2

三班李成銘

為什麼要分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分別屬於什麼教育?

我國教育法規定適齡兒童必須接受九年義務教育,既小學六年,初中三年 有些地區是小學五年,初中四年 但由於我國整體國民文化素質還不高,就業壓力也很大,因此,用人單位對所用人才的文化素質要求的越來越高,學歷也隨之要提高。作為一般的學生家長為了孩子的將來的 前途 為了盡早培養孩子或挖掘孩子智力潛力,就不惜花...

小學畢業時同學錄的贈言怎麼寫

汲白易 畢業分別篇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 小溪 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

小學生沒有必要寫同學錄,為什麼

哼哼哈哈哈哈哈 有必要 1.等以後長大了有助於同學間的聯絡 更容易勾起童年的美好回憶沒有必要1.浪費時間 2.小時候不懂事,寫什麼也不能當真 3.買同學錄又要花錢 是給你的孩子的吧。作為一個高中生,我還是很有見解的。好,進入正題 一 小學生之間確實沒有什麼好寫的,我現在看以前的同學錄都覺得好沒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