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拒絕好朋友的表白,不傷害到朋友,又能繼續維持原來好朋友的

時間 2021-09-19 00:1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容易、你說‘其實我都不喜歡你.我只當你哥哥,其實我很多缺點的!你這種好男人,大把好的女孩等著你!你找到女朋友之後要告訴我哦!!!’我們還是以前的好朋友

2樓:流浪的曉楓

不影響絕對不可能。

如果那個人夠聰明,你引開話題他就明白了。

從一個人說出來的那一刻倆人就不可能再回到以前的關係了

3樓:我是豪哦

不直接拒絕,引開話題就可以了

怎麼優雅的拒絕好朋友的告白?

4樓:娛想

告訴他你已經有喜歡的人

愛情最尷尬的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喜歡自己,然而自己卻對他毫無感覺,最後面有時候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所謂日久生情,說的就是閨蜜變情人,而因愛生恨就是好友成前任。

深陷在愛情裡面的人都是盲目的,就像溺水的人一樣,只要有一根稻草,就可能成為他活命的希望,就像告白一樣,只要有一絲絲的猶豫,就會讓他感覺到,自己還有希望的,你還是有一點點喜歡他的,微博上的那句話說的很對,對於暗戀的人來說,你對他說不是很喜歡,他可能認為你有點點喜歡。

所以面對好友的告白,記住一句話,喜歡請深愛,不愛請離開。所以,就算是好友,這個時候也一定要狠下心,說不!等到他情緒穩定後,再找他好好談談,告訴他自己真的不喜歡他,而且這個過程請不要表現得態度曖昧,如果他還是感覺有戲,希望還是離開遠一點比較好。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粹的友誼,這一點經常被人質疑,畢竟兩個的距離越近,感情產生得越加曖昧迷離,所以男女之間還是要保持一些距離,可以成為好友,也能成為知己,但是行為舉止保持距離。

5樓:巫言亂語

1、別開玩笑了,昨天又不是愚人節,怎麼,你是想要提前給我過愚人節嗎?你怎麼不乾脆向我求婚,這樣才會更驚悚。

2、我不喜歡你這樣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說吧,你這是又和哪個人打賭打輸了,要找個人當墊背的。

3、和別人玩真心話大冒險呢,上次也是這樣,都告訴你多少次了,這麼晚了,要早點回家,要不然阿姨會以為你失蹤了。

4、阿姨前幾天說要我跟你找個女朋友,我同意了,你不樂意是不是,所以報復我,做人,報復心別那麼強。

5、我要當你妹妹了,阿姨都同意了認我當幹閨女,你是不是不樂意我分享你的母愛,不樂意就直說。

6樓:dj林林

之前有一個男孩子向我表白,當時我不太喜歡他,就告訴對方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請以後不要來找我,用這種委婉的方式就能拒絕對方。

7樓:桑瓶遊戲解說

可以直接跟他說希望可以繼續當朋友,你對他只有兄弟情。或者說你已經有喜歡的型別。

8樓:荔枝追星

你可以委婉的說明你的態度。這種事情雖然棘手,但我覺得千萬不要拖,也不要給人家希望,不然只會傷人越來越深。

9樓:南方小潤

不喜歡的人無論是什麼關係,都要非常明確的拒絕,這樣的做法才是對你們雙方最好的結果。

如果你一直猶豫不決,那麼最後不但失去這個朋友,還會對你們以後的感情造成影響。

10樓:小盧露露

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頭疼,你可以假裝他是開玩笑,這樣子就不會太尷尬了。

11樓:莫莫洛

我覺得你最好快刀斬亂麻,這樣還有再做朋友的可能。如果你優柔寡斷的話,可能會給了對方希望又讓對方失望。

12樓:舊舊影視點評

直接拒絕他,跟他說你只當他是好朋友,不希望關係被預逾越,千萬不要給假希望他。

13樓:

說出你的高標準擇偶物件,然後說我們太熟悉了,我覺得不適合,發個好人卡,告訴他以後還是做朋友吧,說不定最後我改變我的想法呢

拒絕別人的表白後,還想繼續做朋友?該怎麼做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之前跟你是很好的朋友,但因為他表白之後被你拒絕了,就不再跟你講話,-----------------知道他為什對你好嗎?那是他心裡喜歡你在乎你,是為了追求你,別你拒絕了,暫時一段時間不和你講話很正常啊,也許還會躲著你,養好自己心裡的傷,付出的越多傷的越痛,時間會**好一切的,等等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分人的,看他是什麼型別的人了。 真笨,對直只樣說,(你囊個這樣做?我們都是這麼好的朋友了,你這樣說了真的讓我好難堪、你、這樣讓我難以接受,我一直把你當我最好的朋友,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對不起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現在處於尷尬時期 沒事的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心裡面對他還是有好感的,做朋友對他來說可能有點…

如何委婉拒絕一個人?怎樣做到拒絕他又不傷害他,最好能繼續做朋朋友,怎麼說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論再委婉的拒絕,還是拒絕

如果他真心愛你,拒絕他,他就必然受到傷害內你委婉的拒絕和直接容的拒絕所造成的傷害是不一樣的委婉的拒絕

倘若你說清楚了,就是直接了

沒說清楚,對你們兩人都造成困擾不說,最後還是要說清楚直接拒絕

隨然會有痛,但是長痛不如短痛,這是真理,也不用我說了吧所以你最好找一個友好的環境,友好的對他說明這一切,這是最好的方法了對你們的傷害都能降到最低

你說呢你還沒能走出

就不要再走進,不然得不到什麼不說,還傷害了雙方不如先想辦法走出來啊

但是如果遇到了真愛,千萬不要放手,這就和中500萬一樣幸運,甚至更為難得

有時候,新的戀愛是擺脫舊的創傷的好辦法

前提是你能付出真愛

如果當做遊戲的話

會得不償失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喜愛他!就直接表明呀!!何必要婉拒額!!不能給一點希望他呀!你如果這樣婉拒他就會認為還有點希望就會對你窮追不捨!!最後直接了當的去說!!

20樓:

要看看對方是屬於什麼樣的性格,不是所有方式都適合對每一個人說。

該如何在拒絕表白後繼續當朋友?

21樓:回憶

怎麼再繼續做朋友也取決於你們二人的性格,尤其是你,能不能沒心沒肺一點外加內心坦蕩然後堅持不懈地把對方當好朋友來對待,需要重新適應,需要一點時間。如果他也不是那麼放不下的話。拿出你的誠意來,繼續按以前相處的方式對他,把表白這段可以直接忽略,但是如果有那麼一絲當對方是備胎的心的話,那還是別招惹人家了。

22樓:炒蛋哥

親身經歷者來說說。當年的我,遇到最好異性朋友的表白時,到處問人尋求解決方法,其中有個人告訴我,遇到這點小事就焦躁不已,說不定過段時間你們倆談起這事時都可以當笑話講了。被他說對了,幾個月後我們見面聊天,真的把這事當笑話一般侃起來,發現友情甚至比之前更深了。

很多事情就是看心態的,你想讓它變成感情淡漠甚至消失它就會消失,相反它就會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現在他結婚了,孩子都有了,真好啊。

23樓:沉夜孤星

交給時間,順其自然。別刻意強求,過段時間當對方想明白了,就可以繼續做朋友了。反正我覺著吧,對方只要是真心放棄了,就真的不會輕易在追求你了,只不過到時候你才會發現他對待好朋友的方式,可能並不像你想的那麼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親身經歷過,我的異性的好朋友在高三畢業的那天跟我表白,我拒絕了,他一個月沒有跟我聯絡過,但是後來我們的關係確實不如原來好了。上大學,第一年聯絡很少,偶爾長假會聚一聚,情誼是有的,就是會有一點點的隔閡,誰都不會去碰敏感的問題。但是現如今應該是他明白了,我們關係依然很好。

這段關係能否維持,我覺得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了。

25樓:阿qi棄

之前一個一起玩遊戲的男生跟我表白過。我拒絕了,原因就是我覺得我無法和他以男女朋友的狀態相處。但是,我和他在一起吃飯或者玩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甚至我回憶起來那是2023年裡我最開心的一段時光後來我也談戀愛了,但還是很想繼續和他做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玩遊戲,一起唱歌,我是直接和他坦白講的,不想失去他這個朋友,比起戀人我們還是朋友更合拍,和他聊過後現在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打遊戲開黑的朋友。

26樓:戰歌

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吧,我高二時喜歡一妹子,之前是很聊得來的,表白之後就有些尷尬,到高中畢業都沒怎麼在說話,只是見面打個招呼,後來上了大學,高中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出去旅行,我們就一起出去玩,感覺那時候的友誼又回來了,雖然現在還是有些喜歡她,但知道兩個人不能在一起了,就這樣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存在她的生活中也不錯。

怎麼拒絕朋友來我家住,如何去拒絕好朋友來自己家?

首先你要問清楚你女朋友為什麼要到你家去,如果是想到你家裡看看,你可以安排你父母不在家的時候讓她過來玩下,要是說想見你父母的話,你就跟她說明白現在見父母還早,等上了大學再帶她回家,要是她還無理取鬧,我就奉勸你最好別太寵了她 有時候對她發發脾氣 她還不那麼無理取鬧了 當然只是稍稍發個脾氣,可別動手打你女...

如何拒絕人的告白,又不要傷害他。繼續做好朋友?他只是個高中生。怎麼辦

就說雖然也很欣賞他,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一切等到高中結束後再說,如果那時候還是如現在一樣喜歡我,就考慮 無論怎麼樣都會傷害到他,最小程度的就是說,我們高中還太小,等我們畢業了再說 金剛小賈 恩,這個比較困難,看他對你用情深不深,如果深,就可以直接說,我們不合適,會有代溝的,一起做朋友不是很好嗎,如果...

好朋友的父母經常請我吃飯,又難以拒絕,自己又沒錢回請怎麼辦

呵呵,你想多拉。好朋友的父母請你吃飯,為什麼請你呢?那是因為他們覺得你是他們孩子的好朋友,而且覺得你是一個可交的朋友,所以希望你們能夠友誼更進一步。而且你還是孩子,他們是長輩,你並不需要考慮回請的事情拉。和你好朋友好好相處就是最好的回報了。不要有壓力噢。對於父母而言,你只是小朋友而已,別想那麼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