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兔真讓我著迷作文,養兔讓我著迷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9-16 12: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的夏天,爸爸和我從鳳陽買了兩隻兔子回來養。這兩隻兔子非常可愛,紅紅的眼睛,灰黑色的毛,還有一對大大的耳朵顯得特別有精神。

我先用一個專門養兔的籠子把它們兩個放進去,然後給它們鋪了厚厚的草作為它們的寢室。我每天到田裡去摘豆葉餵它們倆,每次摘一大捧都不夠它們吃的。我又想光給它們吃一種食物怕它們吸收的營養不均衡,於是我就到田裡拔各式各樣的草給它們吃。

就這樣,三個星期過去了,它們倆吃得胖嘟嘟的,渾身的毛都閃著光澤。它們和我處了這麼長時間,也慢慢地喜歡上了我這個小主人,所以我把籠子開啟的時候,它們倆就圍在我的周圍玩耍,一點也不害怕,也沒有離開我的意思。有時候它們兩個會自己跑到豆地裡吃豆葉,吃飽了再跑回來。

回來之後,我就給它倆洗澡,為了不讓它們兩個著涼,我還請奶奶給它們做了一件小衣服,等它們換上新裝之後,看起來就像表演雜技的小丑,特別滑稽。

有時候它們倆還會為我表演特技,它們翻滾著身體,圍著我轉,忽而抬起爪子,忽而兩個耳朵直豎著,好像在比誰抬的更高一樣。所以,有時候我跟它倆玩得都忘了吃飯和睡覺了,它們兩個真是我的好夥伴。

我想,我們之間已經有了深深的依賴了。

2樓:來自會稽山暖洋洋 的馬岱

幹活呢仙劍大會大女當嫁不大你打

養兔讓我著迷作文500字

養兔真讓我著了迷〉有沒有這樣的作文

3樓:

養兔真讓我著迷

爸爸給我帶來了一隻兔子。

從小兔子剛進我家門時,我就迷戀上了它。小兔子全身雪白,長長的耳朵,有事耷拉著,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那雙眼睛是黑色的,紅紅的嘴巴分成了三瓣,吃飯時不停地動。

我給這可愛的小公主取名為白靈,你們覺得我這個名字取得好嗎?

太陽升到了山頂,中午吃飯了。我拿了紅蘿蔔和大白菜去喂小白兔,小白兔看見了馬上站起了身,手拍著籠子“吱----吱”地響。我馬上把胡蘿蔔和白菜葉給百靈吃,白靈見了食慾大開,把胡蘿蔔和菜葉沒過十五分鐘就吃得精光,他吃菜的聲音和老鼠的聲音一樣。

我又給寶白靈加了片菜葉,他又吃了個精光。我又想給她胡蘿蔔時,媽媽對我說:“不要喂太多,會飽死的。

”我只能狠下心來,不給百靈喂東西吃。白靈吃了東西后,就躺在籠子裡睡他的大覺。睡覺時它像一頭豬,沉沉的躺在那邊,不肯醒來。

我還會和白靈做一些遊戲。我會從我爸房間裡拿出鑰匙把籠子的鎖開啟。我和小白兔一起賽跑,我們會來比快,當然是我快。

因為白靈那肥胖的身子,實在吃不消那跑步。我回家應該給白靈減**,讓白靈變苗條點,不然跑步跑到一半就躺在地上睡大覺。還給讓我把它抱回家。

養兔子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你不妨也去養一下。

以“_______真讓我著迷”為題寫一篇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琴有琴迷,燈有燈迷。媽媽迷的是花,是一個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花迷。

媽媽愛花愛到頂了。每天清晨,她首先想到的是花,一骨碌起床,就徑直跑到陽臺,給花兒樹兒洗個澡,讓他們舒枝展葉,看著他們生機勃勃的樣兒,媽媽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每當媽媽路過花店時,總是停下腳步,來一個九十度轉彎,拐進了花店。一進那兒,四處打量,尋找這自己喜愛的花兒。有一次,我悄悄跟在後邊,只見媽媽在一棵芬芳撲鼻的月季花前停住了腳步,眼裡射出興奮的光芒,“哇!

好漂亮的花啊!”白裡透紅,一朵朵花兒像一張張笑臉,向我們招手致意,媽媽立刻喜上眉梢,挑了一盆,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根略微有些爛了,於是,又挑了一盆含苞欲放的,口中還唸唸有詞:“這盆好,這盆好,不會凋謝。

”我也在一旁隨聲附和。

這時,爸爸進來催促道:“快點走啦,我還要去學習呢!”媽媽無可奈何,只好付錢,買下花,依依不捨地走出了花店,邊走邊辯解道:

“急什麼急!我還還沒看夠呢!”我和爸爸不約而同地嘆了口氣,異口同聲地說道:

“真是個不折不扣的花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能去做呢??你們老師讓做的吧、

養狗真讓我著迷作文,養狗真讓我著迷作文500字

這世間有很多讓我著迷的事情,可還是養狗最讓我著迷。去年,奶奶家報了一條小藏獒,黑色的,看他那冷酷的眼神,讓人害怕。可是我可不是這樣的,對於一向喜歡狗的我來說,要和他成為好朋友,so easy!我給他起了乙個很好的名字,叫 寶寶 每天,我除了和寶寶玩,就是為他好吃的。我們很快成了好朋友。早上,我剛起床...

什麼真讓我著迷,《什麼真讓我著迷》作文450字

讀書真讓我著迷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木偶奇遇記 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翻開書的第一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便撲鼻而來。聞著...

作文《她的微笑讓我著迷》,作文《她的微笑讓我著迷》

迷人的微笑 笑,是一種樂觀的表現 笑,是忘記煩惱的一種方法 笑,是彼此朋友心靈的感應,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有一位朋友的微笑,是我今生難忘,至今還記憶猶新。他是一張瓜子臉,又大又靈活的眼睛,鼻子圓圓的,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十分愛笑的嘴,是乙個可愛的樂天派男生,特別愛笑。每次在我難過時,他那一抹淺淺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