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郵哪個好?希

時間 2021-09-16 07:20:41

1樓:

從高考收分看,一般北航》北郵》北理=北交,從專業來看,北航的自動化很牛,北郵的通訊很牛,北理貌似和軍工相關,北交不知道,學風上都還不錯,不好意思,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2樓:若水

我個人認為還是北航好一些,不過分數會比另三個高一些,而且要求高一些。

3樓:公尺那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這個好 不過很難進,都往裡面擠呢!

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北京理工大學要好一點,其次是北京交通大學和北京郵電大學。

當然,具體的你還得看專業再比較。

2010中國最新36所研究型大學排名中北航24,北理32.

前兩所及北京交通大學是985、211大學,後面的是211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要考慮報考什麼專業,報考電子資訊及通訊方面的專業建議你報北郵,而報自動感測航天方面的報北航,北理和北交綜合方面較強但我不是很熟悉不能誤人子弟,建議你多參考一下各方面的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說你學什麼專業,怎麼說哪個學校更好啊?

北京郵電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mba都怎麼樣?

7樓:人呆山乞

排名:2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學費:脫產費用共計7.9萬元人民幣。在職9.8萬元人民幣。

35 北京科技大學 6.8萬

20 北京交通大學 脫產班8.2萬、在職班委培9.2萬、在職班自籌10.2萬

100+ 北京理工大學 在職mba專案9.6萬,國際mba專案11.6萬,脫產mba9.6萬

15 北京郵電大學 全日制7.8萬,非全日制10.8萬

8樓:臭臭洋洋臭臭

從2023年度中國最佳mba排行榜上看,你所提問的這幾所學校,北京郵電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排名較考前,排第十五名。北京交通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排名是20,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排名是第27.但是這個排名是綜合性排名,考慮了師資實力、品牌影響力、就業指導、職業發展、讀mba前工作平均年收入和mba畢業後年收入等資訊。

乙個人選擇mba應該是要選擇下自己的發展方向,因為每個mba院校都有其特點,比如說北航,從事hr的人群喜歡就讀……不知道回答對你有沒有幫助,我是在中公管理人的**上面學到的這些資訊,我是蠻受啟發的。

9樓:錢六二二子

報北大的吧,這樣就不用比了

北航,北理,北科,北交,北工。綜合比較一下這5所大學

10樓:載荷之周

以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的排名資料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電腦科學與技回術學科評估排名部分結果答如下:

很明顯,北航的計算機是其中最強的,並且在全國來說也是頂尖的(全國第四名),加上北航的名氣和聲譽,要是能考上北航,那絕對優先北航。

北交大、北理工、北工大的計算機實力相當(北科大其實也差不多),裡面北理工因為是985工程大學,所以綜合來說北理工是第二選擇吧。

至於北交大、北科大、北工大,區別真不大啦,都是211工程大學,聲譽也都差不多(北交大可能比較突出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一檔,第二個一檔,第三第四一檔,第五一檔

北京好的理科大學的排名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國家985高校: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民族大學;

國家211高校:北京科技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礦業大學,中國地質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北京化工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林業大學;

市屬211高校:北京工業大學;

市屬普通院校:北方工業大學,北京資訊科技大學,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以上不包括文法財經及醫科師範模擬較突出的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財經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首都醫科大學,**民族大學,等。

官方沒有大學排名,建議你不必以排名選擇大學。如果報考理工類專業,第一層次可考慮清華,北大;第二層次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第三層次選擇行業高校的優勢專業,如北京郵電大學的通訊電子,北京科技大學的冶金,北京交通大學的交通運輸,華北電力大學的電力,地大和礦大的地礦類專業,石油大學的石油工程,北京化工大學的應用化學,農業大學和林業大學的農林類專業,包括北京工業大學的光學,這些專業都是國內一流的。第四層次可選擇市屬的幾個院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就業標準:清華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石油化工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師範大學。

當然,按照每個學校強勢專業不一樣,以上都是好的北京理工類大學,像北方工業大學之類的也是不錯的。北交的交通運輸那方面很好,北航的航天類,飛行器,機械,計算機等等都很好。

按照大學排名:清華,北大,北師大,北航,北郵,北理工,北交,北科技,北交,北石化。

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哪個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北京理工大學要好一點,其次是北京交通大學和北京郵電大學。當然,具體的你還得看專業再比較。2010中國最新36所研究型大學排名中北航24,北理32.前兩所及北京交通大學是985 211大學,後面的是211大學。 主要看你要考慮報考什麼專業,報考電子資訊及通訊方面的專業建議你報北郵,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培養飛行員嗎,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培養飛行員嗎?

最愛美好的自己 招飛行員的。招飛行員的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行學院。初檢內容為 眼科 外科 身高 體重 外形 英語口語 言語表達等。攜帶本人身份證 或家庭戶口薄 學生證 近期一寸免冠 1張 背面註明姓名 學校 現場填寫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飛行技術 專業招生自薦報名和面試表 嚴格按照指定的時間報到,往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有幾個校區,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兩個校區有什麼差別呢?

靠名真tm難起 2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建有明故宮和將軍路兩個校區,占地面積2077畝,建築面積114.8萬平方公尺,圖書館收藏278萬餘件印刷型文獻 1120萬餘冊各類電子型及數字型文獻資訊資源。現有教職工3072人,其中專任教師1821人。 雨下人走 現在是三個校區,溧陽的天目湖校區是新建好的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