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8歲男孩對女老師是怎樣的情感?朋友嗎

時間 2021-09-16 05:17:42

1樓:佔瑩華

十八歲的男生處於青春期,剛開始走向成熟的階段。對於年齡稍大的女性,存在一種內心的渴望,是成熟的一種魅力。不同於周邊小女孩兒的感情,也就是對女人的渴望。

當然也不排除戀母情結,導致對成熟女生有一種依賴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學生看女老師,女學生看男老師,都會有崇拜加愛慕的情愫,很正常, 作為教師一方要正確引導學生的心理,恰當處理好師生關係。

3樓:一米陽光婷婷

老師對於學生的這種情感應該給予及時處理的。不要讓學生有什麼非分之想。

4樓:從千風

這18歲男孩子對女老師怎樣的情感,朋友嗎!我看了內容也許這18歲男生對女老師有男女朋友的意思!也許會談戀愛了是男女朋友!

5樓: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沒有拿老師當朋友 我敢肯定對老師還是有想法的特殊的想法哦 所以說你還是儘量避開點這些事情吧 歲數小想法啥的都單純別再做出不好的事情來

6樓:尋找來時路

從你的描述來看,在那個學生的想法裡,他們絕不僅僅是簡單的師生關係了。不要讓這種關係繼續再模糊下去,這個老師應該人為地去明確它

7樓:所贊禕

現實中小男孩找大女人太多了不稀奇,也許他把老師看做家長,也許是姐弟感情,說不來

8樓:在東嶽廟越野的舒克

正是發育期的青少年,看到女老師有一種朦朦朧朧愛慕的感覺,水果不上是還是朋友,正常,大了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男孩對女老師的感情是哪一種? 50

9樓:申獻玉

男孩對老師有好感,可能男孩平時缺少家庭和朋友的鼓勵,因此心理上對老師產生的親切感。

10樓:九博耘

這個男孩子對女老師的感情可能有點愛慕了,其實對老師而言所有的學生都一樣的,學生不開心了老師開導安慰都很正常。

11樓:初秋寒意深

估計這個女老師是為數不多鼓勵他的老師,讓他對老師有了好感。

他是個情場老手,很大可能是和同學打賭能不能把老師拿下,所以才會公開的詢問老師,否則的話是私底下進行追求。

望採納。

玩一玩的感情,戲虐的感情,調戲的感情。

12樓:仍邈

就是可能老師經常鼓勵他,慢慢的他對老師有了一些感覺吧,

13樓:指點江山

就像對長輩的敬愛之情一樣

14樓:汲景彰

成績或少↖義烏.長\p出網為∵☆寸求過來沒得嗎?

15樓:野無聲緋

要是喜歡就是喜歡,自己的感覺最清楚

男學生對女老師產生的情感寄託,不是愛情。為什麼會產生這種依賴呢?? 4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多麼轟轟烈烈的感情,最後都是會迴歸平淡,雖然這是常態,但是千萬不要順其自然,適當的時候也要學會製造浪漫,製造激情。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一勞永逸的,幸福不是順其自然等出來的,感情裡最怕的就是隨波逐流,生活如果失去了樂趣,那麼就自己製造一點樂趣。

感情裡也講究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學會找樂子,永遠都是幸福的關鍵。

17樓:姜書波

請青少年時期的男生面臨步入社會前提的無助的感覺和迷茫,所以有一位凝視作為每升閱歷的指導會比較佩服這樣的導師,所以會投資這套報紙,毅力發情感寄託,這樣是發自內心的,佩服與膜拜,所以這個梗愛情完全打不上邊是一種曲解

18樓:權智

學生時代,學生對老師的這種依賴感是很常見的。

首先,學生正處於青春期,思想上還是比較單純的,對於每**夕相處的老師,往往會由於老師的人格魅力所深深吸引,學生會發自內心地對老師比較欣賞,所以會格外的佩服自己的老師,所以即便再去給他更換更好的老師,在學生心理,已經認定了的事實,他也不願意再去更換老師了。

其次,這個老師會對學生有很深的影響,也會促進學生的學習。

19樓:123456蘇蘇蘇蘇

因為老師對他有一定的影響力,他的心裡,是非常崇拜尊重老師的。他會認為老師是值得依賴的人。因為他相信老師。

他會認為老師不會欺騙他,給他帶來傷害。老師會讓他感覺到了世界的真善美。並且學會了做人做事。

就如他的父母一樣。任何老師都不能代替。

20樓:影大帝

首先他熟悉這個老師,這個老師也熟悉他

我是一位25歲的女老師,今天上課,發現一位男生玩手機

你很年輕所有想辦法跟學生玩到一起打成一片,讓學生感覺跟你無話不談,這樣上課的時候他們呢不好意思調皮了 不知道你是否是班主任,這個學生需要好好管教,光著腳丫玩著手機,不知道誰教的!如果是班主任,私下談談話,實在聽不進去,告訴家長,乙個孩子的教育除了學校教育,更重要的是家庭教育!問他以後想王手機還是做有...

我是15歲的男孩現在170左右能長到180嗎

1 多運動,打籃球是很好的運動方式 2 每天一定要保證8小時的睡眠,並且保證睡眠 因為腦垂體在人深睡期時會較多地分泌生長激素,睡眠的好壞會直接影響骨骼的生長 3 多吃含鈣和蛋白質的物質,建議你將骨頭和大豆一起燉燒,這樣大量的鈣和小顆粒蛋白質就會溶於湯中,可溶性鈣的吸收率較好 4 建議你去買幾斤糖鈣片...

這女孩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這也叫認識?你連人名字都不知道,面都沒見過,也號稱認識。上當受騙就是你這種。追女生呢,要約出來,投其所好,喝咖啡啦,逛商場啦。即使對方喜歡上網玩遊戲,也最好是約出來找個上網環境好的地方一起上網玩遊戲,距離越遠,越沒戲。等關係熟了,可以約來家裡玩。作為乙個男人從來不要為話題發愁,因為大多數女生都是話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