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自考一年可以考四次,如果每門都順利通過,是不是拿證要比其他一年只能考兩次的省市要快啊

時間 2021-09-16 04:31:19

1樓:左課學歷教育

江蘇省的自學考試一年有四次,每次最多可以報考四門,自考專科課程一般有16門左右,本科課程有14左右。如果你每次每門考試都通過的話,雖然不知道自考的是本科還是專科,但是按照這樣的計算方式,那麼大概在一年半左右你就可以申請那畢業證了,那肯定是要比其他一年只能考兩次的省份要快的。

但是這只是一個理想的狀態,因為自學考試準備課程,進行學習和複習等等,都是需要時間的。一年四次的考試,每次考四門,也就是說你要在三個月之內,準備四門的科目,並且保證自己可以通過。而且持續時間最起碼要一年左右。

也就是說你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既要工作,又要準備如此高強度的自學考試學習,那是相當辛苦的。

而且有些課程還並不是短期內可以學習完成的。所以如果你還是要勇於嘗試的話,那麼我建議你最好選擇你所在工作,或者是專科、本科等已經學習過的相關的專業,這樣能幫助你快速的學習,提升你的通過率,減少自學考試所要花費的時間。

2樓:湖北專升本網

您好,是會比較快一些哦,因為只要順利通過了基本上就可以拿到證了,但是由於複習時間會比較短,因此考試還是會有一定難度的,再加上自考的含金量比較高,因此需要您認真複習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也希望您能夠及時採納~祝您順利通過考試拿到證書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理解是肯定的!不過需要很大的努力!

主要還是做往年的試題,還有模擬題!

希望能早日拿到自考本科證書,更希望能採納!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是的一年考四次考試

每科都順利考過

肯定拿證快

希望回答能夠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這裡有個知識點

1月和7月是增考,只考部分科目。需要提前規劃報考專案,避免4月和10月考完了1月和7月增考的所有科目。

6樓:滄海浩波

那是肯定的,自考一次最多可以報考四門課程,一年考四次,那就是十六門課程,是其他省份的一倍,可以在一年半就畢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自考一年可以考四次,如果每一門都通過的話確實比其他的一年只能考2次的拿證快。最快可以在1.5年內拿到畢業證書。

江蘇自考報名也有注意點,新生不可以在增考期報名的。所以避免在增考期報名。以上資訊參考江蘇自考網報名流程,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自考緣

你好,對於每年有四次考試機會的省市,只要順利通過,可以在兩年之內完成學業。目前許多省市已經調整為兩次,建議抓住機會。

9樓:湖北康特職業培訓學校

理論上來說確實如此,還要看當地實際政策,以及你所報專業的課程設定,因為這些都會影響到你每次考試能報考的科目數量的。

10樓:環球網校

肯定是要快一點,但是也不是說你想考哪科就能考,需要根據每個考期的安排進行報考,但是你報的多考的快的話也會相對來說累一點。

11樓:小丸子

這個是肯定的,一年考四次比一年考兩次肯定會早拿證,不過這樣一來的話學習的壓力也就加大了,一年四次考試那這一年裡就要不斷的學習了,不過年輕多奮鬥些也是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快一點,但不一定。

因為每個月固定能考部分科目,不是所有科目都能考。

如果你某個科目考完了,那個月又沒有你要考的科目,那麼那個月你就不能參加別的科目考試。

13樓:那美美噠

這是肯定的!

自考要提前做好複習,注意考試的時間。

14樓:0371無聊

這個是肯定的,但你有沒想過你自己學得過來嘛!學習是知識積累的過程,也是需要時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啊。

不過建議每次報考一科或者兩科,畢竟學習時間有限,這樣容易通過,增加信心。

16樓:烈火三代

那是肯定的呀,我就是自考過來的,在鄭州,考了6年,折騰死我了!一年只考2次,給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

1.做近5年的考試真題

2.考試的時候卷面一定要乾淨

3.不要有空題

4.不要帶小抄,被發現了會延遲一年畢業的!

謝謝,希望能夠幫到你!!!

17樓:股海英豪尋愛

如果單就次數來說,確實如此。一次不中,兩次不好,三次或許就可以。機率應該是大一些,但是,這個東西還要看你自身的條件怎麼樣了。

你學習成績不好,靠一百次也不無用的。所以最關鍵還是你的才能要夠,在這個前提下,機率比兩次的要高

18樓:南京桃李天下知識人

並不是!

夥伴這裡認真在江蘇省教育考試院檢視,會發現其實每年增考的課程基本上是一樣。

這個意思就是:增考的考試課程是固定的,且增考的課程基本上是選考的科目。

就拿【漢語言文學本科段】來說,歷年增考內容都是:

如果你每次都能順利考過,基本上不報增考是可以的,關於更多江蘇自考的訊息,也可以追問。

自考本科專業基本幾次考過,每次都考幾門?為什麼有的專業有10幾門卻只用考1次? 詳細點。~ 20

19樓:自考管家

自考抄本科一般是13-15門科目,一次自考可以襲考4門,一年bai考2次,也就是一du年可以考8門,最快需要zhi兩年考完dao。

你說的一個專業10幾門最後只用考一次,那種是助學班自考,形式和普通自考不太一樣,屬於是政策的擦邊球。

2023年全國自考進行了大量的改革,導致現在很多助學專業都沒有了,尤其是你說的這樣簡單的自考專業基本都被取消了。

湖北省就是受政策影響,取消了很多一年畢業,一年半畢業的自考助學專業,現在最少都是2年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10幾門應該bai是一年du

考過吧,而不是一次考過zhi

!專業不同,科目dao

設定數量也

內是不一樣的!

不知容道樓主是在**考,現在自考一年一般都開考4次,考試日程為兩天,半天考一科,也就是每次能考4門課,一年能考16門。所以有的專業一年就可以考過的,前提是認真看書哦!

我曾經也參加過自考,那時一年才開考2次,所以至少2年才能考完!

只要樓主努力,每次過4門,專業課在16門之內的,一年考完試沒有問題的!祝好運!

21樓:峰哥美

如果你來

每次考試每門都自通過的話,考4次基本就bai考完了,需要2年時間;du

10幾門zhi用一次就考完,應該有dao的課程是用了免考,每個省份都會有免考這個程式:

持非學歷證書免考,比如英語**,可免考英語(二)等;

有持學歷免考,比如你之前上大學只上了一半,你現在還想繼續學習,那你就可以拿你上學時候通過的課程成績單到教育局登記申請免考。

如果你符合以上情況,也可以到所報考的當地教育局進行申請免考,在報名考試的時候就去申請免考,其他時間不受理,需要本人親自去辦理,不得代辦。

22樓:

自考本科專業一般都有十幾門課程,一年考2次,每次考4門課程,18年起是不能申請免考的,掛科了還需要重新安排考試,不掛科的情況下,也需要考2年,2年半到3年拿畢業證,算是比較快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年自考一年考四次,1月4月7月10月各一次,一次兩天四科,後來一年考三次,最新又有一年考兩次了,不同省份不太一樣,祝考試順利!

24樓:扣

自考本科基本四次考試就可以考完了。每次考2-3門。因為可以辦理免考的,基本是保過的專業。你想報什麼專業?

25樓:雲晨霄

那得看你每次報考幾科了,還有就是時間不能衝突,就週六週日考,上午二科下午二科,這樣算的話一次最多可以報8科,這就看你的能力了,最好還是報3或4科,這樣比較好,祝你好運!

26樓:低尋迷失

專業不同需要考的科目多少不同,還有同一考試時間安排的科目不同,有的科目還是不用考老師給分的,所以要看具體情況

27樓:丁仕科丁

現在改革了!有的專業一年考3次,有的兩次!每次最多考4科,但有時候科目是重複的,即有時候只能考兩門或一門而已!不是每次考試全部科目都是在考之列

自考一般一年考幾次

2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一次性來可以報考4門,考試時間

29樓:小腳丫冰冰亮

自考一年能考兩次,一次最多報10個科目。一般是在每年的6、12月中旬開始報名

;內4、10月開始組織考試,容

去當地自考辦報名就行;每年都有報考簡章,按照簡章上的要求報名繳費就可以了;省份不同,單科報考費用可能會存在差異,一般是45元一門。

30樓:風尚

費用很便宜

但是其他方面各省情況不一樣,建議您去各地教育考試網查詢

期望你的採納,謝謝

31樓:時尚領銜

你好!自考一年兩次,每年的四月份和十月份,都是中下旬的週六日,每次最多四科。在考試之後一個月以後可以報名!一般報名費是沒科目30塊錢!

32樓:婷止呼吸

這個要看bai具體的地區

,不同的省du自考

的時間安排zhi都不一dao樣的。像江蘇地區一年內是可以考容4次,但部分專業一年只能考2次,4次考試的收費是不一樣的。具體的專業科目你可以去考試院官網上看下。

貝*爾

33樓:平凡

你好 湖南商學院自考銷售管理 一年考四次 每次做多能報六科 一年半的樣子就能拿畢業證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兩次,來3月和

自9月考試,12月和6月報名。一次最多報4科。費用不會超過100,各省都不一樣。

在本省教育考試院官方**報名繳費即可。自己報科目,自己報什麼自己知道。如果考一次都能通過大概1年半左右拿證

35樓:王村樹

這個看省份 原來天津一年能考四次 辦的科目沒限制 明年只能考兩次了

36樓:神州教育張

一般是一年考2次,每次考4門,一般是這種情況。當然也有一次是7門左右。具體還要看學校的具體安排。

37樓:娜莉

自學考試一年四次復

,一月制、四月、七月、十月。 自考bai

不是很難的,

du自考學歷是非統zhi招學歷中最好的,比dao成教、網路、遠端、電大的都好,自考考試嚴格能夠直接反應自考生的能力,自考一般需要兩年到三年的時間拿到畢業證,肯定是需要努力才行,相對還是簡單的,還是靠自己學習為主,按照考試計劃考試,具體科目實在難的,可以參加一些課程培訓什麼的,簡單的科目還是自己可以考到及格的,制定考試學習計劃,按照教材與大綱相結合方式學習,多做題,網上也有許多資料可以借鑑,多努力就好。

38樓:山東大學一北京

一般一年2次 4月 10月 有的4次 外加5月和11月

39樓:隨風飄犖

各省份的不同的,一般都是4月、7月、10月考試。恩波自考輔導

40樓:我

看大專還是本科 4月7月10月

4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bai考試安排在

每年4月和du10月各舉行一次zhi,除此之外,又於每年dao1月、7月各增加一次

考試,專7月份的考試重複開屬考4月份自考中已開考過的部分課程;1月份的考試重複開考前一年10

月份已開考過的部分課程,為考生增加考試機會,幫**生儘快取得合格成績。每年1月和7月增

加的考試,稱為增考。原則上增考只接受老考生報名,但是新生自願要求參加增考也可以報名。收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兒的自考都不一樣,你是哪的?

自考一次可以考幾門?

43樓:黔西小曹

自考本科一年有幾次報名機會,一次最多可以報考幾門課程?

44樓:提莫喜歡誰

考生提前準備好2b鉛筆、黑色中性筆,准考證、身份證等有效證件。提前熟悉考場的位置,乘車路線。嚴格遵守考試紀律。

平時多做真題,有條件參加專業的培訓,安排好答題時間,先簡單後難,回答理論題時按點回答,增加點題。注意文字排版和書寫。卷面整潔

江蘇省的一年四季氣候怎樣,「江蘇」一年四季的天氣有什麼特點?

敵意的秋天 南京屬 帶季風氣候,雨量充沛,年降水1200公釐,四季分明,年平均溫度15.4 c,年極端氣溫最高39.7 c,最低 13.1 c,年平均降水量1106公釐。春季風和日麗 梅雨時節,又陰雨綿綿 夏季炎熱,與武漢 重慶並稱 三大火爐 秋天乾燥涼爽 冬季寒冷 乾燥。南京春秋短 冬夏長,冬夏溫...

江蘇省大學英語四級證書能免考自考英語二嗎

月如鉤 江蘇自考辦規定 獲得全國英語等級考試 及以上證書 或筆試部分成績合格 高校畢業生在校期間參加本校考試獲得大學英語 四 六級證書,且在有效期內,可免考 英語 二 課程。你可以免考。 黑瑪瑙手鐲 da大多數省份的四級都可以免英語二,具體看你們本省的規定。應該還可以免學位呢。96年很早啊 偷你手機...

上海自考一次可以考幾門,上海自考一年考幾次,每次可報幾個科目

華夏大地教育網 上海自學考試每次考試時間為4天,每天考兩場,上午9 00至11 30一場,下午14 30至17 00一場,每場可以選報一門,因此每次考試最多可以報八門課程。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16日 星期日 上午09 00 11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