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因為帶手機去學校被老師強制停學,請問我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2:36:39

1樓:

你好,萬能檢討書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

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2樓:德朵

這個可以到學校跟校長溝通下,因為雖然有規定學生不能帶智慧型手機到學校的,一旦發現就是被沒收,不至於被停學,跟校長溝通一下,可以繼續上學的。

帶手機回學校被老師發現後寫檢討幫幫忙

寧波四中周耀龍 尊敬的老師 我今天犯了一個原則性的錯誤,考試時竟然將紙條傳給別人,這是多麼嚴重的錯誤埃經過老師的 教育 教育 我已深刻的反省,老師的教導言尤在耳嚴肅的表情尤在眼前,我已深刻的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所以我懷著愧疚和悔恨的心給老師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我所做行為的深刻認識與我改正錯誤...

我由於今天沒去學校集合,被老師罰檢討,哪位大俠會寫

親愛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睡覺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

我是小學生。今天我帶手機去上學。放學時被老師發現了。我就撒了個慌。老師打電話給我媽。回家後我媽打電

歷如 要知道,老師和媽媽知道你帶手機去學校很生氣是因為他們怕你因為手機而耽誤了學習,是為你好呢。至於媽媽說要打死你是肯定不會的啦,是一時氣話,你明天去外婆家的時候要主動和她們認錯,說以後不會再帶手機去學校了,要保證會好好學習,我相信媽媽和舅舅他們會原諒你的 七情六慾之 你撒的是什麼謊!如實告訴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