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成長在那個階段最重要,乙個人成長在那個階段最重要

時間 2021-09-15 09:16:07

1樓:雲的回音

應該是青少年期吧,那段時間生長發育十分快,而且還在學習中

2樓:

青少年時期為乙個人生命中成長的最重要階段,特別是高中三年,這是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逐漸形成和發展的時期,能否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對今後的人生影響十分深遠,需要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對人生對社會的正確看待,因此這一時期是人生決定"生死存亡"的最重要階段.

3樓:

我想應該是大學階段啊!因為你在大學能學到的知識技能能助你今後走上社會能做什麼事,成為什麼領域的什麼人?大學裡的性格培養也很重要,反正成功在努力過程的10年理就能做到了。

運氣好點,加上人員社會關係廣泛也許更快一些也說不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青少年時期,青少年時期的心理及成長過程對形成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起很大作用。!!

5樓:

從出生到死亡這段時間對乙個人最重要

6樓:o0_幼雨

我覺得哪個階段都挺重要的,無論處在哪個階段都會有很多難忘的事情,要珍惜我們生們的每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童年時期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應該是青年和中年,這兩個階段比較重要,因為這兩個階段是人生最壯的時候,也是精神最發孤時候,應該要好好珍惜時間.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快樂無限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情義,理想,友情,愛情,人應該好好活著,快樂享受人生。人為了肩上的那份責任,和關愛你的人而活著,每個人活著都有活著的意義。即使一無是處,身上也多多少少會有閃光點。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創造美好未來,儘管生活本來就是很無奈 希望對你有幫助,相信你一定會成功!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品牌打造祕籍 只有搶佔先機,你才能成功 貓街訪 你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有人性 當一個人象禽獸一樣猙獰的笑時 試想一下 他一回頭就是猙獰的一笑,你看見的是他的獸性的面孔 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首先是要有一顆忠誠的心,其次是要的良好的文化素質。而一個人最重要是要忠誠,忠誠你的國家 家人 朋友...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行軍千里 格是對認知範圍內事物認知的程度,局是指認知範圍內所做事情以及事情的結果,合起來稱之為格局。不同的人,對事物的認知範圍不一樣,所以說不同的人,格局不一樣。 品牌打造祕籍 只有搶佔先機,你才能成功 貓街訪 你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劉亞威傻瓜 我感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思想,從小就注重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