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熟悉的人作文,身邊熟悉的人作文1000字

時間 2021-09-14 18:18:34

1樓:青檸雪碧

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我的媽媽是開小店的,她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圓溜溜的眼睛,紅通通的嘴巴,一雙靈巧的大手,更有模特的身材。媽媽各方面都對我很好,特別是安全、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很著急,她開著電單車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幫我檢查身體,媽媽著急地說:「醫生,我的孩子怎麼樣了?

」醫生說:「你的孩子發高燒,要打針才能退燒。」我聽說要打針,非常害怕,直哭了起來。

媽媽在一邊安慰我說:「別害怕,我叫**姐姐輕輕打。」我聽了以後,才沒哭。

媽媽帶我去打針。當我看到那支尖尖的針,心裡又緊張起來。媽媽說:

「快轉過頭,別看就不疼了。」**姐姐開始為我打針,那鋒利的針向我刺來,我咬著牙齒,不哭。過了一會兒,**姐姐說:

「打完了,你可以回家了。」我就和媽媽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想:

這次打針怎麼沒以前那麼疼呢?原來有媽媽在我的身邊,是媽媽的安慰才讓我感覺不疼。我想:

媽媽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文章通過「我」生病,媽媽帶「我」去看病,對「我」進行了安慰,使「我」懂得了有了媽媽的關心,可以減輕打針所帶來的疼痛,讚揚了媽媽的愛「比山高,比海深」。) 一件事啊!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自己熟悉的人。我當然也有,她就是我的姥姥。

姥姥今年六十多歲了,銀灰色的頭髮總是梳理得整整齊齊。她個子不高,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非常精神。

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非常炎熱蚊子特別多,晚上我睡覺時,怎麼也睡不踏實,姥姥看見就拿把扇子為我扇涼驅蚊,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直到早晨醒來才發現姥姥還在為我扇扇子。我對姥姥說:「您一晚上都沒睡覺嗎?

您的身體怎麼受的了?」姥姥笑笑說:「沒關係!

你白天還得上學,我白天可以睡一會兒。」看到姥姥有些發紅的雙眼我非常感動。

這就是我的姥姥,乙個關心體貼他人,慈祥的老人。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好好照顧好她老人家。

簡評:抓住一件事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我們班有一名同學叫袁灝陽,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有一件關心同學、幫助同學的事,令我記憶深刻。

一天早晨,我們班集體下樓準備去跳長繩。同學們把繩子解開,由兩個同學各牽一頭,開始跳長繩。同學們勁頭十足,甩開繩子,開始乙個接乙個地跳了起來。

快輪到我的時候,我十分緊張,並沒有從繩子中間跳過去,而是順著搖繩的同學的後背走了過去,躲在了石壁前的桌球台旁邊,就在這時,袁灝陽跑了過來,他關心地問我:「你怎麼不跳呀?」我說:

「實在很害怕,那大繩子抽來抽去的,要打到身上,太痛了!」他便說:「別怕,只要找到正確的跳繩方法就不會被打到。

你看,先快走一步到大繩中間,正好大繩輪到腳底的時候,你只要輕輕一跳,再快走一步就又出來了。」我想了想,為了不給班集體拖後腿,還得練呀!

於是我又站到了隊裡。袁灝陽怕我害怕,就站到了我身後。輪到我跳了,我還是有些緊張,雙眼一閉,就衝了過去。

「啪」地一聲,繩子抽到了我身上。唉,又失敗了!我真不好意思。

可袁灝陽又走了過來,他拉著我,說:「沒事兒,你多練幾次,掌握好節奏就好了。剛開始都會被打幾下的。

」我心裡踏實多了。反反覆覆幾次,終於跳過去了。袁灝陽又馬上來鼓勵我。

我真高興。

通過這次的事兒,我和袁灝陽的友誼更加深厚了。袁灝陽就是這樣乙個關心同學的好朋友。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比如:奶奶、婆婆、媽媽......今天我來告訴你們發生在我媽媽身上的一件事。

去年的一天,我半夜醒來的時候,看見燈還開著,電腦也開著,媽媽坐在電腦前。我奇怪地問媽媽:「媽媽,這都幾點了,你怎麼還不睡覺?

」媽媽說:「我們單位要報專案,要寫全縣食用菌情況匯報材料,這幾天就要用。我晚上把它弄好,明早請領導審。

」我又說:「媽媽,那也得睡覺呀!」媽媽說:

「我知道了,你先睡吧。」

早上6點起來時,我發現媽媽還坐在電腦前。我吃驚地問媽媽:「媽媽,你一晚上都沒睡呀?

」媽媽說:「沒什麼的,明晚補上就行了。」我看見媽媽眼睛紅了,眼圈也有點黑,我心裡還真心疼。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始終沒有忘記。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媽媽對工作多麼認真。我要向媽媽學習,對學習也這麼認真。

情,寫出了姥姥對自己的愛,姥姥的愛令我們與小作者同樣感動。 今天,我和媽媽到購書中心買書,在回來的路上,經過一下獻血站,這時,媽媽停住了腳步,說:「寶貝,媽媽要去獻血,好嗎?

」我點了點頭。於是,我和媽媽走進了獻血站。

哇!裡面的人還真多!志願獻血的人們,有的安靜的等候,有的平靜的接受採血。醫護人員分工合作,有序的忙碌著,有的攙扶著剛獻完血的人離開。

媽媽先填好**,她一邊填一邊和我說:「如如,獻血是為了拯救別人的生命,要自願將自已的血無償地獻給社會的公益事業,獻給需要幫助的人。」我一邊聽一邊想:

「媽媽真有愛心!無償獻血,能救人生命,助人為樂,我長大了也要獻血!」

醫生給媽媽扎了手指,又叫媽媽吃了些點心,然後就開始採血了。媽媽先坐在椅子上,勇敢地伸出手臂。**把粗粗的針頭紮進了血管裡,鮮紅的血液慢慢地流進了白色的血袋裡……「媽媽好勇敢啊!

我平時那麼怕打針,抽血,我應該向媽媽學習!」我想。媽媽終於採完血了,她共獻了400毫公升的血。

獻血,讓病人得到醫療甚至能挽救病人的生命,這次,媽媽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也是我難忘的一段記憶!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媽媽,她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卻有著高尚的品格。記得乙個星期六的早上,媽媽帶我乘的士到學校上奧數課。到學校時,媽媽沒有零錢,就給了的士司機100元,的士司機找回了兩張20元和一張50元。

由於趕時間,媽媽看也沒看就把錢放到了包裡。 中午的時候,媽媽拿出早上的士司機找她的50元錢準備給我買盒飯吃。突然,媽媽驚訝地發現這是一張假幣。

我頓時傻了眼,連忙安慰媽媽說:「沒關係,我們還可以把這張錢花出去。」媽媽說:

「我們不能把自己的損失轉嫁給別人。」我不服氣地說:「那不是讓別人坑了我們嗎?

」媽媽停了一會兒,耐心地說:「如果知道這張錢是假的,咱們還去使用,就違反了國家法令。雖然假幣給我們帶來了損失,但我們不能去做違法的事,不能因錢而失去良心,失去人格、做那種不講道德的人。

」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為自己有這樣的好媽媽而驕傲、自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兼崇拜的人就是——我老爸啦!

我的老爸40多歲,中等個兒,臉上有幾條淺淺的皺紋,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眼雖不大,卻目光烔烔,說起話來井井有條。

老爸一直對我很關心。那次,我感覺作文寫得不是很好,就去「請教」老爸,見了老爸,我剛要開口,忽然看見他的額角又多了幾根白髮,兩眼透出疲憊的神情,那時已9點多了。我心裡一陣酸楚,到了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

「寶貝,怎麼啦?」老爸扭頭問我。我喃喃地吐出了這幾個字:

「這這篇作文幫我改改好嗎?」老爸微笑著點點頭。當老爸仔細審閱完我的作文後,眉頭微皺,為我講著作文裡存在的毛病。

我的上下眼皮打起了架。老爸見了,用他布滿血絲的眼睛望著我,關切地說:「去睡吧,小心著涼。

」我望著昏暗燈光下還在「埋頭苦改」的老爸,乖乖地走了。到了臥室,我輕輕嘆了一口氣,爸爸多麼愛我啊!

老爸十分慈愛,還非常幽默。

4月23日,是我老媽生日。我們家一致決定,舉行「家庭晚會」。別看「家庭晚會」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可節目是精彩紛呈。

高潮迭起,比起**電視台的「春晚」也毫不遜色。老爸唱了一首英文歌(說實話,我老爸還是很有才的。)唱完之後,腰彎得像大蝦似的連連鞠躬,還模仿港台歌星的派頭來了個飛吻,我和媽媽都哈哈大笑。

六一前夕,老爸突然神秘兮兮地問我:「寶貝,想要乙個手錶嗎?」我聽了兩眼放光,「要」。

心想:這次六一的禮物真不懶。「那就好。

」老爸「奸笑」。「啊嗚——」爸爸一口吸在我胳膊上。「哇——」我大叫,「老爸,幹什麼呀?

」「啊哈,你手上有手錶了,我再來畫兩條線……」「no」我聲嘶力竭,可「手錶」也已大功告成。戴在我手上了。老爸壞笑:

「嘿嘿,上當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我氣憤地說。呵呵,六一早上,乙隻嶄新的手錶靜靜的在我的床頭。

這就是我最崇拜、最喜歡的既慈愛,又幽默的老爸。我愛我爸!

身邊熟悉的人作文10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錯,步步錯,我們,果真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嗎?——題記  「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伴著這首《最熟悉的陌生人》,慢慢地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回不去了嗎?

「最熟悉的陌生人」,難道真的變成了我們最後的結局?  夜,很靜,一切都沉浸在黑暗裡,只有那點點街燈閃爍著微弱的光.乙個人獨坐在窗前看著天上忽暗忽明的星星,心裡有很多的不快,好想衝著窗外大喊,可又沒那個勇氣.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難受?大概是因為你吧?  我們的友誼即將破裂,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我迷茫在那片灰霧中,不知道方向,找不到曾屬於我的那雙溫暖的手!

面對友誼,我不想放手,卻又不敢再去爭取,因為我有過失敗,有過寂寞,還有過那些被背叛傷透的支離破碎的心.  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我們之間的友誼,還能完好如初嗎?

若能,我願用一生的淚水作交換;若不能,我只願你能忘了我,做回原來的自己.可現在,這一切,還有什麼可說的?就算能,我們也回不去了.

只可惜那樣美好的青春年華,已成為過去.已消逝的過去,隨風飄散……  有時候,要到必要的時候,才能明白某種道理.對於友誼的看法,是不是年紀越大就會看得越重?

我對它的看法,向來不輕,愛恨不分.愛它,是因為在我傷心的時候,是它給了我希望.恨它,是因為它總是悄悄流逝,讓我無法去追回.

  我迷路了,迷失在這個世界裡,友情不堪一擊.我有朋友嗎?我需要朋友嗎?

朋友是什麼?朋友重要嗎?世界上有友情嗎?

我需要友情嗎?朋友究竟是什麼?友情究竟是什麼?

天空沒有雲會不會寂寞?人沒有朋友會不會孤單?  抬頭,看見天空上有兩團黑霧,像兩隻牽在一起的手,耳畔邊響起一陣歡笑聲.

我揉了揉太陽穴,開啟**,把音量開到最大,以為這樣就可以蓋過那歡笑聲,就可以將那些本該忘卻的東西,徹底忘記,趕出腦子.其實我是在自己騙自己吧?怎麼可能忘記,那就把它埋入記憶最深處去,希望永遠都不要再把它挖出來.

  由當初的海誓山盟,到現在的漠然擦身,有些失去是注定的,不認真對待,還是要後悔的.

小學作文你身邊最熟悉的人怎麼寫,我最熟悉的乙個人作文怎麼寫?

著重刻畫人物的神態,動作和內心,特別寫出人物的心理活動隨著事態的變化而變化的波折,外貌無需刻畫許多,寥寥數筆即可,這幾筆最好點出人物的特點 與他人不同之處 開頭可以以這個人對你的關心的乙個畫面甚至乙個生態來寫,使人從一開始就感受到這個人對你的愛,中間插敘幾件你與這個人之間的事,不需要多麼驚天動地,平...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皖禕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有著一頭的捲髮,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鑲在臉上,乙個紅紅的嘴唇,就像是一顆成熟了的紅櫻桃。雖然有著胖胖的身子,可一點也不給人有遲鈍的感覺,反倒讓人覺得很靈敏。媽媽也很能說話,就像 紅樓夢 裡的王熙鳳那樣能說話,你要是和我媽媽比說話,媽媽說了一句,...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我最熟悉的人300字作文

百小度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她中等身材,微胖,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邊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良,我從小她就教育要做乙個善良 懂事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在市場門口,有許多乞討者。媽媽給了我一些零用錢,讓我給那些乞討者。我覺得很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