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社團招新方案應該怎麼寫??我的社團是公益性社團的,內容應

時間 2021-09-14 11:16:51

1樓:愛我岐山

一般來說,由於新開學期間學校的很多事情會集**現需要處理,往往社團在這個時間籌備事情時間經理上會比較衝突。所以,未雨綢繆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社團負責部門應該在上個學期末就已經策劃並準備新學年的招新工作。

等到開學後直接實施在時間等問題上就能更加靈活自如了。比較重要的一點事,社團往往在招新時有贊助計畫,暑假到開學新生報到期間也是社團「爭搶」商家贊助的高熱期。所以時間上早一步對社團取得贊助會有某種優勢。

當然,工作實施彙總會有一定的變數,此時應該以「計畫書」為基準,做一些靈活調整。

社團工作的計畫性很重要,常常需要我們在這乙個月就要規劃下乙個月的具體工作了,不僅在腦子裡有個思路,還應該在書面上有個記錄,一則做提前規劃整理,可以在書面規劃中提早發現一些實際的問題,以便提前做出應對。二則是為工作起到「路線指引」這也就是我們經常要做的《工作計畫書》的目的。

當然,開學後抓緊時間再做招新的籌畫和準備,也會達到預期甚至更好的效果。這就需要有高效率的團隊和強大的執行力作保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社團納新問題,可以分三個步驟來進行

首先是納新前的準備工作,1,要印製一些必要的宣傳資料,介紹一下你的社團,包括你的社團昔日的活動,規模,形式,2,要做一些報名**,內容可以包括學院,姓名,班級,****,特長等。

其次宣傳面試,主要是發放一下你的宣傳資料,在戶外選擇地方有專人進行諮詢,收集一些有意向同學的****。這期間可以以你社團的成員做一些小活動,目的在於吸引新成員。

最後是面試,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要根據你的社團的規模決定要進行幾次面試,這就需要你社團骨幹的獨特眼光了,尋找你們需要的人才。

僅供參考,謝謝。

求大學社團好的招新宣傳方式(一定要有創意,能夠吸引大家的注意) 15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宣傳海報做成調查表的形式。(你在海報上寫上這樣的大字《你是不是一看到宣傳海報就沒心思看。》,字一定要寫得突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社團,有用嗎,完全不知道所謂的社團在幹些什麼,脫離社團的本質,也只是一種跟風而已,更是浪費時間,

在大學怎麼管理好社團?大學社團是幹什麼的

社團必須有乙個被管理層普遍接受的總體目標和宗旨。剛加入社團的人往往有各種目的,但是一旦成為管理層,就必須有統一的目標。輪滑社團一般的目標都是為輪滑愛好者提供學習交流平台,推動輪滑運動發展。必須在管理層中明確這一目標,這樣各種工作的開展才能有方向。管理層之間的交流。我在和各高校輪滑社團打交道的過程中發...

大學社團個人簡歷怎麼寫,大學生加入社團的個人簡歷怎麼寫?

泉逸緻 姓名,班級,年齡,興趣愛好。所參加過的活動,校級的,班級的。關於社團方面的成就。個人的優點,及在社團中能夠發揮的作用。我來自某某系,電子商務專業,我叫某某,性格開朗,常常面帶笑容,喜歡以微笑待人,喜歡把自己的快樂與所有的人分享,是我性格特點。我的愛好廣泛,喜歡旅行 聽 下棋 各種體育運動。我...

剛加入大學社團突然不想去那個社團怎麼辦,用不用跟那個社團說聲

加入社團有學分加的,你可以報兩個社團,但最好乙個,以免活動時間衝突,換社團的話,你要確認你新選的那個能進,能進的話若你方便最好去說一下,當然不去沒事的,因為加乙個和兩個社團分是一樣的,除非你班上有人,也許. 不用說,萬一問你就說自己已經加了其他社團。學分就1分,還要乘以百分之多少的,少得可憐。說是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