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收到美國大學offer想換專業怎麼辦

時間 2021-09-14 08:18:12

1樓:zs謝寶生

1、已經收到美國大學offer,如果想換專業則要看所換的專業是否屬於同乙個學院:

如果都是同乙個學院則可以直接和學院聯絡,只要學院同意即可,具體處理方式諮詢學院的錄取官就可以了解;

如果不是同乙個學院則需要重新網上申請並且需要符合新專業的申請條件。如果時間來得及就可以重新申請並且和原來的學院如實說明情況。

2、一般來說入學後也可以申請更換專業,但各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如果來不及入學前更換則可以入學後去學校諮詢更換的條件和辦理程式,但務必報到時就去諮詢和申請辦理。

2樓:misshappy是我

關於所在城市:

這是選擇學校的乙個很重要的參照,但因為我們大部分家長還僅僅對國外大學有些了解,對國外社會狀況和城市發展都缺乏一些基本的認知,所以對此考慮得不多。

關於專業排名:

其實讀本科的時候,對專業不必看得太重,但考慮去美國讀書很多人都會想本科畢業要讀碩士的,所以就需要同時考慮一下專業排名(或學院排名),這可以根據公開的專業排名情況依照大學排名的打分方式予以賦分。

關於個人志向:

這應該是選校最重要的因素,國外的學生大都會根據自己的志向來報考學校,但國內學生往往個人志向方面不太突出,再加上對國外情況 不夠了解,因此很大程度上需要聽家長的意見(坦率地說,家長的意見一般都不夠專業)。這裡所說的「個人志向」就是你直觀的感覺和喜惡,你有感覺、喜歡的學 校就打高分,沒感覺、不大喜歡的學校就打低分,人生總會犯點小錯誤,為喜歡犯錯誤值得,再說只要能有助於你不斷地明確你的志向,這才是選大學和讀大學的一 個意義所在。

關於大學排名:

現在絕大部分家長就認大學排名,總期望拿到排名靠前學校的offer,這顯然是不正確的,是對北美教育的不了解,是完全依賴中國 的公升學思維來選擇國外學校,甚至還多少有一點虛榮和攀比的心理,這應該是要不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只能大一之後再轉了,靠gpa,不過大一學的課基本類似,不要太擔心,好好學吧

已收到國立,雪梨大學conditional offer,但想換專業,不知能否直接與學校提出換專業要

4樓:我是番茄面

乙個系還可以商量,不同意肯定要重新申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大學裡直接找advisor換就行了,換專業很常見的

美國大學的offer一般會什麼時候收到,大概的就好

大多都是滾動式錄取的 早申請早錄取 一兩個月之後就好了 如果申請的不是滾動式錄取的 那麼就比較慢了。美國大學 offer什麼時候收到 一般都是3,4月的吧,early decision的話差不多就2月,3月初就有結果了。具體時間的話,lz可以去學校官網看,上面會有寫得。美國大學offer發放時間是什...

誰知道美國大學的offer是以什麼形式來的?

一般學校官網上,會有寫,是通過紙質還是郵件的方式告知錄取結果,你可以去你申請的具體專案去檢視。郵寄和e mail兩種形式,你也可以主動致電到學校去諮詢。美國大學offer有幾種 第乙個是維吉尼亞聯邦大學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vcu 第二 universit...

美國大學來了offer其他的還在稽核該不該交定

美國大學來了一個offer。其他的還在稽核交定金 1 如果申請的是本科留學的話,那必須在美國時間5月1號選擇一所學校交定金。2 其實不用擔心,即便是給十所學校交定金都可以的,反正最終只能選擇一所入讀。需要注意的是,定金是不退的,所以請選擇一兩所你中意的學校交定金就好。3 如果現在只有一個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