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詳細解釋一下 子孫持世 ,請問 子孫持世旺化進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4 06:1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子孫持世是六爻**的一個卦象。

子孫為解憂喜慶之神,諸艱難險阻,一遇子孫持世應吉,則百禍消散,福祉降臨,此為解危濟困第一用神也。

子孫持世最喜兄弟發動相生,兄弟相生則福祿悠遠,源源不斷,子孫持世最怕父母發動,正所謂父動當頭克子孫,依然有飛災橫禍,此謂福兮禍所倚。

父母爻本克子孫爻,如果發動,克害更凶,測婚測子都不利,買賣勞心,費神無得,測行人為書信動訟官告狀有理,得科舉考試,金榜提名。

子孫爻克官傷名,發動更凶,利求醫治病,出行買賣平安,產婦易生易養,官訟私和,不利求名求官,女人不利夫。

官鬼爻克兄弟,發動兄弟難存不利婚,又不利病,耕種難獲,出外見災,官非囚擊,買賣財輕,走失難尋,多生闇昧之事。

2樓:劉新城

子孫持世是六爻**的一個卦象。

在六爻中,世代表的是你自己,應代表的是他人,子孫持世則表示這個爻就是你自己,你就可以憑這個爻的五行屬性(金木水火土)來和其它爻的生克斷吉凶了。不過如果你爻的卦是子孫持世,那麼是好的現象,因為子孫持世事無憂。兄弟持世亦是如此類推。

3樓:匿名使用者

子孫持世指子孫能夠生財,是個吉卦

4樓:公路拉力賽

在六爻中,世代表的是你自己,應代表的是他人,子孫持世則表示這個爻就是你自己,你就可以憑這個爻的五行屬性(金木水火土)來和其它爻的生克斷吉凶了。不過如果你爻的卦是子孫持世,那麼是好的現象,因為子孫持世事無憂。兄弟持世亦是如此類推。

5樓:口是心不非

靠樓上的你真牛比,我回答的帖子也能被你引用,呵呵對就是這個意思

在六爻中生我者為父母,我生著為子孫。六爻就是一個搖六次記下結果,其中表示世爻的就是你自己。如果子孫爻為世爻,就用是用這爻來代表你自己,去和其他爻看生克來斷吉凶。

不是說對上輩或者下輩產生影響。

請問"子孫持世旺化進"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卦,子孫有福,切利文。

7樓:狂暴博士

就是說你子孫後代會興旺

請幫我詳細解釋一下每選項謝謝,請幫我詳細解釋一下每乙個選項 謝謝

c c d d a c a a b b 需要詳細解答,留個郵箱,我發郵件給你 請幫我解釋一下一下幾個英語句子。謝謝。 倩寶 doubt後面加肯定句就是對肯定句句意的否定,she開始的這一句是 她能成為好司機 對它的否定就是 她不能成為好司機 所以原來翻譯是對的,如果你對 懷疑 這個詞有疑問,也可以譯...

一道物理題,請詳細解釋一下,謝謝

潛凝夢 選d詳細解釋 水缸外表面出現的小水珠,是由於水缸外面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冷液化而成的。而水缸中的水由於蒸發,使水和水缸外表面的溫度比空氣的溫度低,就促使水缸外表面周圍的水蒸氣向著水缸外表面液化。當液化的速度大於蒸發的速度時,才會出現小水珠。水缸中的水由於蒸發,水和水缸外表面的溫度比周圍的空氣溫度...

C中三層架構是什麼,請詳細解釋一下

泡沫彈頭 簡單來說就是 把資料從資料庫訪問出來這是一層 資料訪問層把相關資料的業務關係整理這是一層 業務邏輯層把整理好的資料表示給人看這是一層 表示層.順便幫你找了點資料 乙個好的分層式結構,可以使得開發人員的分工更加明確。一旦定義好各層次之間的介面,負責不同邏輯設計的開發人員就可以分散關注,齊頭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