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衝刺,學習問題

時間 2021-09-13 10:50: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要急,在高三開始複習時大家都有些迷茫和不安,只是有人隱藏得深而已。其次,由於你是從北京轉過來的,兩地的教材是不同的。所以你要先將課本弄熟,別吝嗇這樣的時間,它可以讓你清晰思路,事半功倍。

接著在熟悉的基礎上,你整理題型,題目要精簡,別抄一大堆,有幾個代表的就行。最後,想想自己的長處和不足,發揮長處,盡力減小不足地方。不用緊張,老師會帶著,幫著你的

2樓:

建議你先將基礎比較差的學科,將書本從頭看起,慢慢琢磨!可以每天看一章,如果一章內容很少可以適當加一些,反正根據當天的情況而定!這樣一章一章的看,會更清晰的瞭解整個知識的系統性!

平時老師會安排做題,講題!那麼老師可能覺得有些比較簡單的就直接講答案,如果你卻沒弄明白為什麼,那麼更應該將這個問題查清楚!同時老師講解的特別的題目,也多花些時間弄透徹,多多從書本上面找答案,其實很多題都是從課本上面的例題延伸過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是一種經歷。看開點 努力學習 對得起自己 問心無愧就是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回北京嗎?我建議你找個一對一的培訓機構,並同步學校,幫助你衝刺高考的。且找一對的輔導機構,一定要找那種負責的教學機構。這樣才會對你有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高三學生,衝刺高考,學習方法點津

預習基礎。辨清概念。仔細審題。認真答題。及時小結。尋找錯因。對於數學來說,應該把抓住可以得到的分數,比如保證前面的選擇填空的正確率,大題的第一題和第二題的正確率。英語,要堅持每天練習,提高單詞量,至於其他的不會就要背下來,並且多去理解。此外,對於高考,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你是乙個目標非常明確的學生...

高三學習的問題

我也和你一樣 有嚴重的偏科現象 對此我只能同情 我自己也沒辦法做好 呵呵 最後想把文科提起來連自己拿手的理科也退了 所以在這也給你提個醒 加油吧!為你祝福!我跟你說,曾今有人像你一樣努力2個月才起效,不要急於求成,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的方法基本沒問題,就是英語還必須出聲讀!把發音關解決,每天早上跟著...

乙份高三衝刺的計畫表(山西的)高三衝刺三個月計畫

我給個建議吧 回歸課本啊 買本考綱好好研究一番吧。還有就是要在模擬環境中訓練自己的解題思路和技巧啊。數學其實就是以代數和幾何為支撐,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研究思路。這樣跟你說吧,把往年真題反覆做,知道滾瓜爛熟就會好的啊,我就是死記思路的結果高考133啊 呵呵 結果狂掃進啦東南大學。理綜解題就是靠積累和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