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招聘高中化學教師時的試講內容最多的是那些部分

時間 2021-09-10 15:1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一般都是根據當時學生學生上課上到哪就試講哪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鈉.硝酸.原電池.乙醇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招聘考試全國沒有統一的考試形式和考試大綱,部分省份實行全省統一考試,但是大部分省份還是由當地區縣教育局根據當地區縣各學校招聘老師人員進行彙總,然後由教育局統一組織招聘考試,考試形式一般分為筆試和面試。您可以登入中公教師招聘網檢視全國最新的教師考試時間和輔導材料。

考試內容按地區有差異:

一種內容為:專業知識和教育學 、心理學 、教材教法 、教育法規 、新課改等相關的教育理論知識。

另一種內容為:專業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 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或則行測能力測試。

關於全省統一進行招聘考試的資訊,現沒有正式的檔案下發。需要具體關注請登陸中公教師考試網。這裡有最新的教師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

更有相關的報名政策和輔導文章供你**。你也可以登入中公教育天貓**檢視相關的輔導書籍。

請問高中化學教師招聘面試試講頻率比較高的章節是哪節?一般喜歡讓面試人員講哪節課?

4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還原反應,乙醇,原電池。都是我今年參加的說課課題。

求老師面試試講內容,化學。急!!!

5樓:

我還是乙個學生,以前高中是選修化學的!

我的建議就是:不用刻意選些什麼難度高或者偏面的去講,就算多麼簡單的定義或者多麼難的方法,其實都跟一些基礎一樣!

關鍵是教會學生「怎麼用」,徹底理解!還要學生思考「還能有什麼用」!

現在的老師大多數都是教會學生那些有「什麼用」,而不是教會那些「怎麼用」,我有幸遇上過乙個這樣的好老師,所以我很感激那個老師,雖然現在沒有學化學!

其實都不知道你是要講的是那些層面的物件。所以沒有什麼內容介紹,回答不了你的問題!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講最好將元素和化合物那部分的知識,思路很清晰,比理論的好講。還可以旁引很多東西,顯示出你的淵博。推薦,鈉和鈉的化合物那一節。

應聘初中化學老師,試講時講的也是初中的化學知識嗎?應注意些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講的初中內容。比如像我們高中招聘化學老師的時候就是:提前內給應聘者發幾張容我們課本教材的影印件,給予30分鐘備課,然後直接上講台。

話說初中的化學不像高中那樣,知識點比較簡單,但是比較細,比較多,記得東西挺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化學和 高中的化學 雖然有相似的地方 但是高中講的更詳細 分類分得更清晰 初中也就兩本化學 所以既然高中的化學知道 那麼 就把初中的稍微過一遍 貫通一下就差不多

9樓:

我覺得肯定是將初中化學內容,因為高中化學相對比較深,知識點多,且有難度,需要記回憶的內容很多答。而初中生是初識化學,內心充滿了好奇和期待,如果一開始就講的較深的話,很容易打擊學生的積極心的,積極心降低的直接後果是興趣不高,這樣在想學好就很困難嘍。呵呵呵!!!

10樓:我寶貝

初中化學很簡單啊 除了實驗之外就是酸鹼鹽了!

小學英語教師招聘試講一般試講什麼內容

重慶中公教師考試 試講 是一種課堂行為。試講也叫模擬課堂教學,顧名思義,也就是對常規課堂教學的模擬,要求考生在特定的情境和有限的時間裡,充分展示自己的課堂教學技能。試講時間以10分鐘居多,一般的學科能呈現正式課堂的20 30分鐘教學內容,音體美等課程如果設計合理幾乎可以呈現一整堂課的內容。當然以上是...

教師招聘報名一般在什麼時候,教師招聘什麼時間報名?

姚哥小號 您好!我考上的是貴陽市雲巖區的學校,下面我給您回答一下,只要是關於貴陽的教師招考流程不明白的可以追問。一般從每年的1月到10月都有招考,比如今年的貴陽花溪區1月就招人了。報名一般不是網上報名,也有網上報名的。我已經考上了,我以前在下面這個 看招考訊息。貴州人事招考163.通常網上報名的 是...

四川成都的教師招聘面試一般有哪些流程

課觀教育 一 報到抽籤 由工作人員組織面試考生採取抽籤的方式決定面試順序,考生需要嚴格按抽籤順序 規定時間進行準備和麵試,面試順序一經確定,不得更改。二 候考 考生抽籤完畢後進入候考區準備考試,考試未結束不許隨便離開。三 備課 在試講教 說課 考核之前,往往會有一個備課的環節,考生在此環節撰寫說課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