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讀市場營銷的大二學生!!我需要制定大學剛出來的就業目

時間 2021-09-10 08:36:44

1樓:

年輕人一般目標做的不要太長,做太長也是白做,畢竟不斷在變化中,建議可制定半年到1年的計畫;你是市場營銷專業,一般就業的方向是銷售或市場,但現在也有很多任務作是專業不對口的,假設前提是你喜歡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你現在大二了,首先,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畢竟你離真正的踏上社會還有時間。市場營銷這個專業是實踐性多於理論的,建議你利用空餘時間多找帶有銷售或市場方向的兼職工作,先從小處著手,多實踐,多鍛鍊自己,要肯吃苦,並要堅持做下去,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多總結,多反思,最好是落實到紙頭上,經過這艱難的兩年的累積,你會比你的同學要更成熟,更經得起風浪了。

假定兼職兩年,每週週末工作2天,104周,共208天,等你畢業的時候,你相當於比你的同學早工作一年,你覺得這時你的優勢是不是很明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樣的學校了,如果是乙個普通理工科學校的市場營銷專業,那麼你現在就該努力把英語學好,至少畢業工作有保障,目前一些大公司對英語的苛刻要求秒殺一大批大學生。如果你是名牌大學的該專業學生,那麼找個好一點的公司靜下心做個三五年然後考復旦的mba吧。或者這麼說,你自己想做什麼?

能做什麼?適合做什麼?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你能付出什麼?

願意付出什麼?

我也是市場營銷專業,是乙個普通工科學校,這個專業含金量不大,而且在中國普遍被認為市場營銷就是銷售。今年剛剛畢業,在上海,找的第乙份工作就是銷售,做工業潤滑油行業,是乙個台灣老闆。拿著微薄的工資,純粹就當攢工作經驗。

面對現實的壓力才發現當初在學校浪費時間是多麼的可恥。

讀市場營銷出來是做什麼工作的,讀市場營銷專業,以後出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市場營銷出來就業方向主要是以下方面 1 銷售人員 我國市場經濟的不斷完善,市場營銷已經滲入到各種各樣的企業裡,不僅是外資企業 民營企業,就連國有企業也都在講市場營銷.人們對市場營銷的觀念也將有更深的認識,所以對這方面人才的需求將繼續看好.只要有產品和服務在 就會有銷售的職位在招聘.對於以技術為背景的...

市場營銷專業可以考cpa嗎,我是市場營銷專業 大二可以轉到會計專業 我想考cpa 將來進德勤 但是我的學校是三本 大家給我點建

你好,可以的。報考cpa的條件是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二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

我是大專的學生我學習的是市場營銷這個專業他們都說不好,但是我又喜歡這個專業,我好矛盾哦!麻煩了

市場營銷這個專業實踐性很強,學校僅是紙上談兵,關鍵在要在市場上發揮,而且大專讀不到什麼東西,出來只能從跑業務開始 如果一直讀到mba,進一家有實力公司,如外企等,你會遠大前程! 快樂也浪 那是你的知識不到位,只要有人的存在就會有市場,只有有需求就有營銷,你說市場營銷專業怎麼樣 專業沒有問題,喜歡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