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講文明樹新風的急,求講文明樹新風的資料,急!!!

時間 2021-09-08 07:21:01

1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移風易俗·三篇胡秉言

移風易俗·幸福篇

百年移風易俗--孝敬篇

移風易俗--百年

關於講文明樹新風的資料

2樓:動脈在**

有關於講文明樹新風的句子列舉如下:

1、微笑是我

們的語言,文明是我們的信念。

2、禮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也是最容易忽視的事情,但她卻是最珍貴的事情。

3、禮貌和文明是我們共處的密鑰匙。

4、鳥兒因翅膀而自由翱翔,鮮花因芬芳而美麗,校園因文明而將更加進步。

5、關心學校,我們的職責;愛護學校,我們的義務;熱愛學校,我們的心聲。

6、學校是學習之所,文明是成功之本。

7、讓我們一起來:關心集體,愛護公物,保護環境!

8、手邊留情花似錦,腳下留情草如茵!

9、花兒用美麗裝扮世界,我們用行動美化校園!

10、順手撿起是的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有意擦去的一塊汙漬,淨化的是自己的靈魂。

11、文明用廁,愛護衛生設施。

12、預備鈴響後,坐在位置上作好課前準備,靜候老師上課。遲到了要喊報告,經老師允許後,才能進教室。

13、老師示意上課後,班長號令「起立、立正」,老師喊「同學們好!」同學們喊「老師好!」待老師示意坐下後方可坐下。

老師示意下課後,班長號令「起立、立正」,老師喊「同學們再見!」同學們喊「老師再見!」待老師示意解散後方可休息。

有老師聽課,讓老師先離開教室。

3樓:匿名使用者

標語,希望對你有幫助

1、講文明、樹新風、從我做起

2、遵紀守法,恪守規範,自覺維護公共秩序

3、爭當文明、理智遊客,做「樹新風、提素質」表率!

4、消除城鄉髒亂差,建立城鄉新文明。

5、積極參與治理「三亂」,推進全市旅遊又好又快發展。

6、治理髒、亂、差,要靠你、我、他。

7、遵守「十不」行為規範,爭當文明市民

8、志願服務理念: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公升自己9、關愛他人、關愛社會、關愛自然

10、學雷鋒榜樣,踐行微文明,爭做好市民

11、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文明城市建立爭先行12、講文明、樹新風,我自覺、我參與、我奉獻13、 爭當省運文明崗、行業服務創一流

14、提公升市民文明素質,提公升城市文明程度

15、微笑是我們的語言,文明是我們的信念

16、文明禮貌、用心創造

17、說文明語、辦文明事、做文明人、行文明禮18、強化文明意識,提高文明素質

19、文明在我心、公德伴我行

20、我文明,我禮讓,我奉獻,我快樂

21、 講文明,爭做表率;樹新風、從我做起。

22、個個都是文明人,處處都是和諧景

23、一言一行講文明、做人做事講誠信

24、禮貌用語常掛口,文明禮讓牢記心

25、美言美語受人敬,惡言惡語傷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你的丁總裁文字的衣服洗了嗎了嗎了嗎沒用過就過去了

5樓:邗揚鮑珠軒

要從具體的事情抓起,把「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不斷引向深入。從長遠著眼,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從日常的具體行為抓起。

抓好「十不」以改掉不良的惡習,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即不隨地吐痰便溺;不亂扔髒物廢物;不說粗話髒話;不亂貼亂畫;不攀折花木;不損害公物;不違反交通規則;不打架鬥毆;不吸菸;不沾染黃、賭、毒。

要發揮好模範帶頭作用,通過開展「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倡導科學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加強科普和法制教育,深入學習宣傳《管理守則》,《文明守則》等,不斷提高文明道德水平,增加自我保護意識和遵紀守法意識。

要選準切入點,建立長效管理機制,使「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貫穿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要把「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與「文明行業」活動結合起來,做到相互促進,協調發展。

要從現在開始,從自我開始,要從一點一滴抓起,常抓不懈。一切遺風陋習要堅決改掉,一切高尚的道德風尚要大力弘揚。做為一名大學生,我們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要修身養性,讓自己擁有一顆愛心。愛心能使自己高尚,快樂,能讓別人愉悅,享受。要確立合適的積極的人生目標,讓自己擁有乙個通過努力可以達成的理想和目標。

與社會共進,與集體相融,不孤傲也不喪失原則。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興趣和特點,確定自己獨特的人生目標,然後在目標的指引下,一步步努力實現,不要操之過急,更不要總是追求「最好」,也不要模仿他人隨便確定自己的目標,無論是為了求知,為了真情,還是為了影響力,財富,創新,道德等等,我們對自己要有正確定位

6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移風易俗·三篇胡秉言

移風易俗·幸福篇

百年移風易俗--孝敬篇

移風易俗--百年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資料

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教學文庫

春天到,心歡笑柳樹發芽花開了  講文明,懂禮貌文明用語要記牢  見到老師敬個禮見到客人問聲好  道歉說聲對不起誠心誠意莫忘掉  愛護環境講衛生文明城市換新貌  好孩子,懂禮貌揹著書包上學校  見了老師鞠個躬見了同學問聲好  懂禮貌的好孩子年年都能評三好  新學期,新風貌,學生守則要做到.  見老師,見同學,打個招呼問聲好.  對不起,沒關係,文明用語記得牢.

  講衛生,保潔淨,個人衛生要搞好.  不打架,不罵人,學校紀律不能少.  學雷鋒,做好事,少先隊員要做到.

  小朋友,你別跑,站穩腳步把燈瞧.  紅燈停,綠燈行,黃燈請你準備好,  過路應走斑馬線,交通規則要記牢.  上課聽講要專心,幫助同學要熱心.

  放學路上要當心,完成作業要細心.  遇到困難不灰心,對待集體要關心.  團結合作要齊心,師生互助心連心.

  一、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努力學習,準備為社會主義現代化貢獻力量.  二、按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

  三、專心聽講,勤於思考,認真完成作業.  四、堅持鍛鍊身體,積極參加有益的文娛活動.  五、積極參加勞動,愛惜勞動成果.

  六、生活儉樸,講究衛生,不吸菸,不喝酒,不隨地吐痰.  七、遵守學校紀律,

8樓:匿名使用者

迎大運,講文明,做特區好少年

少先隊員夥伴們:

你知道嗎? 2023年,第26屆夏季世界大****會將在我們深圳舉行,這是我們深圳歷史上的一件大喜事。

世界大****會是由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舉辦的一項國際綜合性體育賽事,每兩年舉辦一次,其規模僅次於奧運會,素有「小奧運」之稱,分為夏季運動會和冬季運動會 。

到目前為止,我國北京曾於2023年成功申請,並舉辦第21屆夏季大****會,哈爾濱也成功舉行了2023年第24屆冬季大****會。

深圳申辦大運會的口號是: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

那麼,作為深圳人,我們為2023年的大運會做些什麼呢?

下面讓我們先分享兩則報導:

第一則報導,說的是新加坡。新加坡是乙個通用英語的國家,這個國家的公共場所的各種標語大多是用英語書寫。但其中的一些文明禮貌的標語,如「不准隨地吐痰」、「禁止吸菸」、「不准進入草坪」等卻用中文書寫。

這是為什麼呢?一經詢問,人家這樣回答:「因為有這些不文明行為的人大多數是中國大陸的遊客。」為此,到新加坡考察的一位中學校長語重心長地說:「不文明的行為也是國恥!」

另一則報導來自**電視台,報道說:國慶節後的天安門廣場,隨處可見口香糖殘跡,40萬平方公尺的天安門廣場上竟有60萬塊口香糖殘渣。

有的地方不到一平方公尺的地面上,竟有9塊口香糖汙跡,密密麻麻的斑痕與天安門廣場的神聖和莊嚴形成了強烈反差。

類似的報道還有很多,這多讓我們中國人難為情啊。

文明其實是由細節構成的,它體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的一言一行中。反思我們的所作所為,會發現文明離我們還有一段距離。在我們身邊,在一部分同學身上,還存在著一些不文明的行為。

例如,在我們的校園內、樓梯上總能見到與我們美麗的校園極不和諧的紙屑;有的同學在教學樓的走廊上追逐打鬧,走路推推搡搡;還有些同學講髒話、粗話,隨意攀爬樹枝,甚至還有個別同學故意損壞學校的公共財物。

希望有這些不文明行為的同學能夠注意改正,讓我們從自己的坐言起行上下功夫,告別不文明現象。在課堂上認真聽講,尊重老師的勞動;

同學之間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愛護環境,講究衛生等等。我們不僅在教室裡,還要在走廊上,校園裡,家裡,甚至社會上都時時刻刻講文明,守禮儀。

大運會已經進入深圳時間了,到時候,我們會迎來來自全世界的賓朋,讓我們攜起手來,迎大運,講文明,樹新風,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做乙個文明的中國人,做乙個優雅的深圳人,做乙個自豪的南小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徽「歡樂的u」,是深圳2023年世界大運會舉辦理念的象徵,是營造大運會形象景觀的基礎,是向世界展示中國、深圳的文化特徵、城市形象和人文精神的載體。

以紅、綠、黃、藍、黑為基色,五種色彩的圓點組合成乙個u形,五彩圓點自由地排列在u的圖形中;黑色的英文本「universiade」代表著世界大****會的英文名稱;「shenzhen2011」代表著舉辦城市深圳和舉辦時間2023年;五顆星是國際大體聯的標誌。

u的釋義:大學(university);你(you);聯合(union);世界宇宙(universe);也可以理解為深圳的海灣,比如大鵬灣,五大洲不同膚色的大學生聚集大鵬灣;u的半環形,象徵容納和開放。

圓點的釋義:每個圓點作為會徽的乙個元素, 沒有固定含義,可以有多種想像,完全是乙個開放的標誌,可以自由放大、縮小、聚集、裁剪,可以演化成不同的事物,變化出各種具象的圖形,在大運會的各種場 合自由運用。其多元的意義,具體歸納為六個標題——歡樂的u、開放的u、包容的u、青春的u、世界的u、未來的u。

10樓:

古人云:「自修齊,至治平」。不錯,要幹大事,就必須先學好禮儀。

羅曼羅蘭也說過「沒有偉大的品格,就沒有偉大的人」。而我們,作為新時代的中學生,正在接受著知識教育,更應該知書達理、舉止文明、談吐得體,提高道德素質、振興民族精神,建設社會主義精神文明,這樣才能學好知識,成為乙個有道德修養和綜合素質的合格中學生,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就像普列漢若夫所說的「道德的基礎並不是對個人的幸福的追求,煞是整體的幸福,即對部落、民族、階級、人類的幸福的追求。

」 要從具體的事情抓起,把「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不斷引向深入。從長遠著眼,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

從日常的具體行為抓起。

抓好「十不」以改掉不良的惡習,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即不隨地吐痰便溺;不亂扔髒物廢物;不說粗話髒話;不亂貼亂畫;不攀折花木;不損害公物;不違反交通規則;不打架鬥毆;不吸菸;不沾染黃、賭、毒。

要發揮好模範帶頭作用,通過開展「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倡導科學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加強科普和法制教育,深入學習宣傳《管理守則》,《文明守則》等,不斷提高文明道德水平,增加自我保護意識和遵紀守法意識。

要選準切入點,建立長效管理機制,使「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貫穿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要把「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與「文明行業」活動結合起來,做到相互促進,協調發展。

要從現在開始,從自我開始,要從一點一滴抓起,常抓不懈。一切遺風陋習要堅決改掉,一切高尚的道德風尚要大力弘揚。做為一名大學生,我們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要修身養性,讓自己擁有一顆愛心。愛心能使自己高尚,快樂,能讓別人愉悅,享受。要確立合適的積極的人生目標,讓自己擁有乙個通過努力可以達成的理想和目標。

與社會共進,與集體相融,不孤傲也不喪失原則。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興趣和特點,確定自己獨特的人生目標,然後在目標的指引下,一步步努力實現,不要操之過急,更不要總是追求「最好」,也不要模仿他人隨便確定自己的目標,無論是為了求知,為了真情,還是為了影響力,財富,創新,道德等等,我們對自己要有正確定位。

關於講文明樹新風的名言名句,講文明樹新名人名言

隨身吧 1.人無禮則不生,事無禮則不成,國無禮則不守。孔子 2.不在牆上留一條傷痕,不在空氣中留下一句髒話。3.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李白 4.禮貌之風為每一個人帶來文明 溫暖和愉快。5.凡人之所以貴於禽獸者,以有禮也。晏子春秋 6.懷著善意的人,是不難於表達他對人的禮貌的。盧梭 7.講究社會公德...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演講稿,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演講稿

傳承奧運精神 追尋金色理想 華夏五千年悠悠歷史,積澱了多少文化與滄桑 傳承不息的奧運聖火,凝聚著多少友誼與希望。這二者就在中國這片神秘的土地上交融在一起,奧運聖火將在這裡熊熊燃燒,奧運精神將在這裡傳承發揚。奧運的精神就是讓人們之間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奧運的精神就是讓人們團結一致 世界和平,奧運精神就...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資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教學文庫 春天到,心歡笑柳樹發芽花開了 講文明,懂禮貌文明用語要記牢 見到老師敬個禮見到客人問聲好 道歉說聲對不起誠心誠意莫忘掉 愛護環境講衛生文明城市換新貌 好孩子,懂禮貌揹著書包上學校 見了老師鞠個躬見了同學問聲好 懂禮貌的好孩子年年都能評三好 新學期,新風貌,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