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試的分數低於平均分那麼班級排名是不是應該在30到35左

時間 2021-09-08 06:20:35

1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應該是屬於中下游,也就是如果乙個班有60人的話,那你的排名將會在40名左右。

雖然對孩子的成績不排名次,但是,有些學校依舊會對學生的成績進行綜合統計,班級或級部將所有學生的成績彙總在一起公布,這種「簡單粗暴的方法」與公布名次沒有什麼區別,家長可以直接進行比較。

有的學校會公布各分數段內的學生人數,通常是五到十分做乙個檔位。家長完全可以通過比對檔位成績,大致判斷出自己孩子的成績所處層次,同時,還可以通過分數段內的人數,大體推算出孩子能否順利公升學:查詢出孩子所在學校歷年成功公升學的人數,基本可以有大致的結論。

有些老師在家長會時,會將班級裡每一科的平均分數向家長匯報。家長可以藉此機會將孩子的成績與班級的平均分數做橫向比對:把平均成績視為中游學生的水平,超過平均成績,說明孩子的成績在中游以上。

如果孩子的某一科成績低於班級的平均成績,家長切不可「掉以輕心」:決定孩子考試層次的「高度」,不是最好科目的成績,而是最差科目的成績。因此,一定要對考試不理想的科目找到妥善的解決方法。

不過,由於班級實力有高有低,這種方法只是「粗暴」地對孩子成績的層次高低進行判斷,存在一定的「誤判因素」。

2樓:司馬晟宇老師

如果你所考試的分數低於了班裡的平均分數的話,那麼你在班裡的排名應該是屬於中下游,也就是如果乙個班有50人的話,那你的排名將會在30名左右。

3樓:在唐人街等你

這個你看你班上有多少個學生啊?

4樓:小木屋

這個也不一定,看到底有多少個學校以及整體的成績是如何的。

剛好達到班級平均分是不是考的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至少你已經達到平均分了,沒有拖後腿,在班級裡,應該是屬於中等的水平,發揮自己的真實水平就可以,不必太在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班級的水平,乙個好學校裡的好班級裡哪怕倒數,在別的地方成績照樣拿得出手,乙個成績差點的學校裡的差班,就算拿第一名也未必有多好,甚至比不上好學校的最後一名。

7樓:乘客大方的

那說明你剛剛好及格,沒有給班級拖後腿!

全班有54個人語文平均分83分左右,而我考了87分,這樣的成績在班上是佔什麼位置?

8樓:

只能確定高於平均分,但不能確定具體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應該在班級中游左右,有可能偏上也有可能偏下,看班級情況而言。

10樓:馬蹄蓮曼陀羅

這還用問嗎,你不就是中等水平啊。比平均分83多四分而已,剛剛超過平均分一點點。也就是中等成績偏上一點點嘛。繼續努力吧,爭取更好的成績。

11樓:大樹的種子

按平均分算,是中上等。

但不排除極個別學生考得特別低,拉低了平均分,所以還是以排名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這一次語文成績的話,如果全班的分數分布得比較開,那麼你大概是處在中游位置。如果大家的成績都相對接近,分數拉不開差距,那就說不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平均分來算,高於平均分一點,不排除部分考得高分,部分考得低分,應該佔中等位置

如果自己的分數低於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線,能被錄取嗎

w別y雲j間 低於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線一般是不能錄取的,除非等同一批次的學校錄取完然後沒有錄取滿的學校進行減分補錄。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或者叫批次線,每個省叫法不同,含義相同,所謂高考錄取線就是指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一般來講,一本大學的錄取線叫重點線 二本大學的錄取線...

平均分75左右,如果申請美國的研究生,有希望能申請到前100的學校么

平均分是有些低,但是咱還可以考慮專業gpa會不會更高一點,另外的話,如果你在學校專業排名上比較靠前,這個也可以對你gpa偏低做個側面的說明。所以說你要是想爭取申請前100的學校,你就必須要努力在文書上面做好準備。另外的話,本身在美國開設石化專業的學校大都集中在中南部,而這些學校排名集中在50 130...

小明期末考試語文 英語的平均成績是89分,數學成績公布後,他的平均分降了2分,小明的數學考了多少分

慕容可馨 不用列方程 首先根據平均分降了兩分可知三科的平均分是89 2 87分,那麼三科的總分就是87 3 261分 根據語文 英語的平均成績是89分,可知語文 英語的總成績是89 2 178分。語 數 外三科總成績261 語文和外語的總成績178分 數學成績83分 如果列綜合算式就是 89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