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bec高階的請進求教bec高階新東方網路課

時間 2021-09-07 08:56:40

1樓:萌猛學長

我覺得滬江英語講解得更詳細些

教育部考試中心和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作,於2023年起舉辦商務英語證書(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考試。該系列考試是一項水平考試,根據商務工作的實際需要,對考生在商務和一般生活環境下使用英語的能力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進行全面考查,對成績及格者提供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頒發的標準統一的成績證書。證書終生有效。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

劍橋商務英語根本目的不在考試,而是對非英語國家國際型公司對員工的英語能力評定,而根據成績的偏向(聽說讀寫四個方面)來考察員工是否合適即將參與的工作崗位。

但由於近幾年許多外企在國內的設立,對應聘員工的要求也越來越專業,因此bec證書也就成了外企認證的唯一標準。但是企業更看重的是英語的應用能力,許多拿有bec證書的應聘者被拒之門外,原因也就是成績很高卻不會臨場應用。

英國劍橋大學是一所世界聞名的高等學府,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為其下屬機構,該委員會所提供的英語作為外國語(efl)的系列考試獲得世界各國的承認,被用於入學、就業等各種用途。目前該委員會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設有考點,每年參加該系列考試的有一百多萬人。

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是我國國家級教育考試主管部門,負責承擔各項國家級教育考試並受教育部委託代辦海外機構在我國舉辦的各類教育考試。

商務英語證書考試(bec)由中英雙方合辦。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負責命題、閱卷、頒發證書。中國教育部考試中心負責報名、印製試卷和組織考試。

2樓:

我考了高階,其實只要底子夠。 培訓的課程都是浮雲,更何況是網路課程哦。

樓主一定要多做真題,實戰演練。特別是聽力,還有針對自己薄弱環節來多多練習。

真的是有用的。

只是,我不看好網路課程,效果不保證。

3樓:

如果是網校的話,新東方和滬江我都上過。新東方的更加傳統點,沒什麼互動。滬江會有班主任監督什麼的,一般性班主任還會建個群,可以結交到好多一起備考的。

bec高階的話,你可以試聽一下。(滬江有試聽,不知道新東方有沒有)你可以看看合不合你的口味。其實我覺得老師是其次的,最主要的還是堅持。

可能有人監督會更好點。所以比較推薦滬江。

4樓:

我覺得滬江的確實不錯,我上了日語n1的課程,bec中級的課程,新概念三的,準備上新概念4..和jtest的,確實不錯,不好的話也不會往這裡面投那麼多錢,反正有試聽的,你可以去聽下~

5樓:房冷珍

哈哈 我推薦滬江哦 我上過滬江的n多課了 最近的一個是中級口譯 覺得挺有用的~ 筆試必過了~~~

英語BEC高階

我去年五月份的那次高階過了 當然我是金融專業,之前有四五門功課用的是原版英文教材。算是有點功底 我也上了新東方的培訓課,老師說要看就看專業的,中國人編的輔導書都不要看 他們思路不對 尤其bec本來題目就少 可以看bec的中文教材,一般書店都有賣,什麼科學出版社的,不記得了,也可以看新東方出的全英引進...

BEC高階口試問題,BEC高階口語考試第一部分考官一般會問什麼問題

第一項 詢問個人資訊 本項考試的形式 由考官逐個向考生提出問題,考生進行回答。本 項考試內容 涉及個人資訊的諸多方面,考官的提問更是千變萬化,但一定設計個人資訊的某個方面。通常,為了核對考生資格。第二項 話題的討論 本項考試的形式 每個考生從給定的三個話題中任選乙個進行一分鐘的闡述,在闡述之前有一分...

求真相!想考BEC高階

三個月足夠了,主要是複習聽力。我今年5月考了高階,過了。真正複習時間不到乙個月。你過了專八,基礎應該不錯的,努力一兩個月通過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對未來的幫助我暫時還不清楚,但是我覺得準備bec考試過程中英語提高的比較快,畢竟不同於國內的應試,對自身的提公升作用還是很大的!今年上半年我考了bec中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