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轉專業難嗎,中山大學轉專業容易嗎 報中山大學服從調劑然後轉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09-06 18:05:21

1樓:蒙闌老富

學校有規定轉專業的條件,你達到這個條件就可以,一般都是成績達到專業多少名以內可以轉,具體每個學校不一樣,在大一快結束時,學校會有通知下來,你注意去學院問,不要錯過時間了,如果你符合條件,那就填申請表,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想一開學,就轉專業,那就只能靠關係轉。你進這個大學後,可以看一下學生手冊,裡面有說的,或者問學長學姐.

一般你考到本專業前百分之五,那很有機會轉專業,考到第一名就更好啦。努力吧!

2樓:好的人投入

我是中大的學生,本人就轉過專業,也在讀雙學位~說說個人看法~~轉專業不是很難,但是如果轉熱門專業的話,因為很多人去爭,所以也不容易轉到,特別是嶺院管院和法學院~~會計學是管院的王牌專業,要轉過去恐怕很難~~

雙學位申請很簡單,但是要堅持讀下來很不容易,特別是期末考的時候兩個專業的考試一起考,很容易崩潰的~~不過也要看個人情況~~

報志願的時候可以報6個專業的,如果喜歡會計的話那就拼一下吧,後面想轉過去和雙學位都會比直接進艱辛很多的~~祝你好運~~

中山大學轉專業容易嗎 報中山大學服從調劑然後轉專業怎麼樣

3樓:qb_周郎

不同專業的轉專業要求不一樣,有的要面試和筆試,有的只要看面試就夠了。比如國際金融學院這種熱門的學科門檻比較高,名額比較少,申請轉專業的人又比較多,難度大;而一些弱勢的專業就簡單一些,往往想進都能進。感覺大學裡面應該基本都這樣。

轉過一次就不能再轉,並且大二(入學第二年)還沒轉成功的話也不能再申請轉了。

要麼就從自己被調劑的專業裡面找到興趣,要麼就拼命複習準備轉專業考試,要麼出國交換,要麼考研再換方向,要麼本科申請輔修或者雙專業。路有很多條,全憑自己能力。

中山大學轉專業請別複製貼上,中山大學轉專業問題

首先,轉專業可以跨校區轉,這無疑問。其次,中大大一的第三學期不是上課,而是軍訓和學習軍事理論,這點也要清楚。至於數計院轉專業的要求,基本上就是含蓄地說你要轉他的專業必須重讀大一,因為他那些學科除非是數計院自己的人,其它很多專業都沒有這種課程的,當然,你可以旁聽,但旁聽未必會有學分,也就是學校未必認可...

中山大學轉專業急,中山大學轉專業的疑惑 急急急

轉專業一般是在大一學年末會有乙個轉專業的考試,考試的科目是英語,毛概,和所學科目的核心專業課.考試其實沒有難不難這一說.主要還是跟此科目的入學分數高低有關.因為乙個專業的教學資源是有限,教學的指標人數是有限的.這寫名額主要是兩塊,一高招後有人沒來富餘的,二有從此專業轉出來的人.正所謂有出才有進.換言...

中山大學是幾本?中山大學排名,中山大學全國排名第幾

一 中山大學是一本。二 中山大學排名 中山大學 sun yat sen university,sysu 簡稱 中大 由孫中山先生創辦,有著一百多年辦學傳統,是中國南方科學研究 文化學術與人才培養的重鎮。中山大學是教育部和廣東省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 985工程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同時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