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懷念談過的物件嗎

時間 2021-09-05 12:35:13

1樓:有情面包王

人或多或少都會懷念談過的物件,我也不例外。雖然已經結婚多年,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但還是會偶爾想起曾經談過的物件,回憶起曾經的那些美好時光。但這並不影響我現在的婚姻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往,懷念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把控一個度,不要過分就行。

雖然那只是曾經,和他的點點滴滴也成為了過往,我們也不再見面,但是記憶還留在自己的腦海裡,是不會平白無故消失的。那些一起經歷過的美好是特別難忘的,可能一輩子都會清楚地記得,在未來自己有孫子的時候也許還會和他們講講自己的這些故事。

那些因為在戀愛中受到傷害而分手的人,可能會說自己再也不會懷念談過的物件,那根本就不值得去懷念。但是。我覺得這只是個人主觀的一個意願,自己強迫自己不去懷念,但事實是做不到的。

因為人的記憶不會因為主觀意願不想就會消失的,還是會在某些時候不自覺地會湧現在腦海的,甚至可能出現在夢中。

其實,對於談過的物件,我們沒有必要特意去記住或者忘記,隨著時間的流逝,自己的經歷越來越多之後,一切都會變得很淡然。記不住的不需要努力去想起,而偶爾懷念起來的也不要見怪,都當作平常事,平常心去對待就好了,也不會影響到現在的生活,也就不足掛齒了。

人生就是這樣的,走過一程又一程,每一程的風景都有些回憶是無法抹去的,那麼我們都應該泰然處之,過好生活的每一天,這才是最重要的。

2樓:

其實我早就不記得那人長什麼面孔了,就只記得他打籃球的身影,個子不是很高,每次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只記得他騎著自行車從身邊滑過的風,假裝沒看見,等過了又要回過頭去瞧瞧背影,只記得在校門擦肩的瞬間,平靜的表面掩藏著內心的激動,只記得他參加1000米長跑經過我座位前時,自己在心裡偷偷的使勁地喊著加油;只記得每天盼著他抱著他們班的作業本從窗前經過,然後又從辦公室那邊走過來。

我在宿舍把他當作調侃的物件,把好笑的事說給舍友聽,沒人察覺我藏得有多麼自然,我只是想提提這人罷了,嘿嘿!噢,當舍友開玩笑說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我還裝作若無其事的說,啊!早戀!

靠!我真能裝!離開的時候沒有太多的留戀,還是有那麼點不捨。

如果有,我願意。我們已經不再那麼單純了,真的,愛情。如今的我們對男朋友開始有太多的要求了,而我們的父母也是這樣,又要別人有能力又要不能太貧窮,長得還不能差。

大家開始在人堆裡選擇,挑剔,猶豫。越來越多的時候發現,越多的時候我們談論的語氣裡,顯露的不再是男孩這個詞,而是男人這個詞,我們怎麼都這麼現實了?

我們怎麼都這麼物質化了?我們想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呢?那些逝去的愛情,就留給那些美好又痛徹心扉的時光吧!

3樓:稀硝酸

會的,懷舊是人類的本性,一段感情不論是因為是什麼結束的,總是會有值得懷念的地方。那是你青少輕狂的歲月,是你傾心付出的感情,是你用心珍視過的曾經,雖然那已經是過去了,但是絕對是你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回憶總是美好的,我們懷念的,都是美好的過去,而這又是在我們傷心或孤獨的時候去懷念流戀的很好的物件,那些挫折、幸福、悲傷都是自己用心經歷過後一點點攢起來的,怎能不懷念。有些東西擁有時並不覺得對自己重要、失去後才發現自己的在乎,珍惜兩個字很簡單、真正做的時候很難,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不斷懷念過去,懷念過去與物件相處的美好時光。

有時候有很多的片段或許都不記得了,但是在回憶中那種感覺卻不會忘卻,怦然心動的那個瞬間,那個與物件相處之時的美好愜意,那是在我們回憶之中難以忘卻的片段,是我們想要永遠珍惜的瞬間。

有時候不見得是對前任的念念不忘,有時候或許只是對過去時光的不捨,對過去美好的一種眷念,因為那個前任承載了你的青春,你美好的戀情,你對戀情所付出的一切,你在戀情中收穫的甘甜與心酸,那是你人生中的重要經歷,你是非常重要的體驗,所以懷念以前的物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4樓:禾鳥

肯定會的。時間會淡化很多東西,很多時候我們只記得他的好,卻不記得分手時的爭吵和矛盾,就會特別懷念他,懷念他給過的溫暖。

5樓:加百列

我會啊,有些惆悵,有些甜蜜,終究是美好的時光。

她是個很有意思的姑娘。開始時,為了接近我,故意到飯點了然後給我**說沒帶錢,問我能不能請她吃飯,我說好,就去了。其實自己是很喜歡她的,自己是個害羞的人,不習慣和自己喜歡又還沒在一起的人單獨吃飯 ,會吃不下去。

第二次見面在麥當勞,下著雨,我在外面抽菸,她陪我說話,她說 我以後不能和你聯絡了 我說好,然後我就哭了,我說再見,她就抱著我,以後的每天晚上外面都在麥當勞裡聊天聊到很晚,她和她男友分手了,和我在一起了。

有一次,不知道過什麼節日,同事姐姐去買香水,我就跟著去了 也給我的她買了瓶。

有一次,夏天,要去見她,她還沒下班,就去超市買軟飲,不知道她喜歡喝什麼,就各種非碳酸的都買了一瓶。

有一次,她出差了回來見我,我們和我的同事姐姐在一起吃飯,她就對我的同事姐說,這段時間謝謝你照顧我家大樂,當時我感動的不行了。

後來,和她媽媽見過面,沒見過她爸爸,因為她爸爸的**看起來特別凶悍,我就有點怕。

那天她說她爸爸出差好幾天了,她媽媽做好我最愛吃的肘子,叫我去吃。我就去吃了,然後我就無比高興的吃,吃完了,突然聽見,門響,我就疑惑的看著她,她媽媽就說:別怕,沒事的。

結果悲劇了她爸爸回來了。我當時全身冒汗,後背全是汗水,談後我就像犯了錯誤了向叔叔問好,他問一句我答一句,哎,愁死我了。

美好的事情總是很多,但是浪費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後來和她一起去了上海,去了雲南,她是個非常不錯的姑娘,應該會有一個優秀的人來愛她!

ps:我們是一年前分手的。

6樓:王小娛兒

會的。很多人都有過撕心裂肺的戀愛經歷,分開或許是衝動,或許是誤解,又或許是鬧著玩,對於當事人來說,對於懷念前任僅僅是因為懷念從前在一起的快樂,也許是覺得自己至今心裡還無法抹對他的愛,也許在想如果沒有分開會不會不一樣。

很多時候,當懷念前任的情節出現在電視劇或者電影裡時,我們往往會覺得男主或女主是怎麼怎麼深情,對前任的愛有多深,但是,我今天要說的是,懷念前任和深情沒有半點兒關係,深情不想背黑鍋。

昨晚我的好朋友突然發了一條說說,大致內容是“你終於做了別人的英雄,從此不見不念”,對,你猜的沒錯!她的前任娶了別的女孩兒,而她,也有了自己的訂婚物件。

在我點贊之後,就收到她私戳我的訊息,告訴我她的心裡還是感覺很難過,一時沒辦法接受和自己在一起四年的人就要成為別人的新郎。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能夠立馬勸說她忘掉過去,畢竟喜歡一個人那麼久也不是說忘就能忘得了的,但是作為一個旁觀者和朋友來說,我真的不想看到她懷念前任的樣子。

就算兩個人曾經真的很愛很愛過,那也只是曾經,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即使再想緊緊抓住也是徒勞,尤其是感情這種事兒。

對於很多當事人來說,緬懷一下前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如果所有人都在緬懷自己的前任怎麼辦?你在想著你的前任,而你的現任同時也在想著他的前任,那麼,既然都那麼忘不了前任了,還分開幹什麼?要現任幹什麼?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能接受自己的現任心裡想著別的人,尤其是念著前任這顆“硃砂痣”,對啊,又有誰會接受呢?那麼,既然知道自己不能接受,自己為什麼還要繼續扮演一個忘不掉前任放不下現任的人呢?

有種說法是:不是前任忘不了,而是現任不夠好。能夠把對前任的感情作為一種美好的回憶藏在心底,並繼續過好自己生活的人,是難得的,也是幸福的。

還有一種人是一直不滿於現狀而又無力改變現狀,只能在心裡不停地懷念前任的好,奢望著如果有一天兩個人可以複合,讓那個已經事業有成、過得更好的前任拯救自己於水深火熱之中。這種心態才最可悲。

7樓:離溫景

那肯定是會的。

畢竟曾經彼此都擁有過,看到一些東西難免觸景生情。而且你曾經對我的好,我也會深深記得,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都沒辦法輕易抹去,不過只是單純懷念而已。

8樓:西郊有雨

我覺得偶爾會的,但是情況很少。

因為我和丈夫感情很好,夫妻恩愛,所以不會惦記過去的戀人。對於過往,曾經的美好,定是有的,但是過去就過去了,再去追憶意義不大。人常說,最美好的時光是過去的時光,而你不珍惜當下,當下又會很快變成過去的美好時光。

所以,對於我而言,我還是更加珍惜當下。對於我老公,他是一個很溫暖的丈夫,只要在家就是他做飯,我洗碗。我們兩個誰有時間誰洗衣服,只要週末他在家,就主動帶兩個孩子,讓我多睡會。

有任何事情,一起商量,很少吵架,經常說說笑笑就過去了。我覺得好的婚姻就是兩個人越變越優秀,他每次出差,都爭取有時間跑十公里,而我在家帶孩子,沒事就跳操,我們都在一起變優秀。

他經常工作到深夜,我經常寫稿子到半夜,而清晨我們又一起忙碌,他去忙工作,我去送孩子做飯打掃衛生。其實,日子很平淡,但是很溫馨,雖然生活也很艱苦,但是我們互相體諒,互相包容,彼此心疼,都會默默的為對方做很多事情。

對於過去的戀人,我想來想去,還是當下的這個最好,因為我們過的是實打實的日子,走的是婚姻的路,經營的是長久踏實的愛情,所以,也最靠譜和真實。過去的戀人,只能算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吧,不能否定曾經的確很幸福,但是隻會埋藏在內心深處,不再回憶。

生活很苦,日子很長,珍惜當下,呵護愛情。

9樓: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我覺得可能是那種感覺叭。一年前他去部隊了,現在要畢業了,他就請了幾天假,回來*****書,我去見他的時候,是跑著去的。對~我很激動,那個一年不見我很想念的男孩子回來了。

不得不承認,在你開心難過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他,能讓他心懷念想的人也不是我,應該不是我吧。見了以後發現原來的那種感覺真的不在了,我甚至只是懷戀只是想念記憶中的他,可是真的回不去了吧。正好,他可能也不屬於這個城市,我也不知道以後會在那兒,所以我們這次真得要散了吧?

10樓:高檔兒

會,隨著年齡的增長,當初分手的原因在現在看來是那麼的微不足道。時常會懷念他的好。

11樓:猴猴炒猴猴

會的,比如去到以前一起去過的城市,吃到以前一起吃過的東西,看到以前一起看過的電影,可能都會勾起一些懷念,不過也僅僅是懷念了,不會影響到現在的生活。

和相親物件聊天,能問她談過幾次戀愛嗎

要在之前的聊天中,清楚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如果對方是乙個不太計較的人,你可以適當的,選擇委婉點的方式來詢問他,可是,如果對方是乙個很敏感的人,你詢問這個問題,對方就會認為你不喜歡談戀愛多的人,或者是你對他有什麼偏見,然後就會對雙方造成誤會,以致於雙方原本的好印象都沒有了。最好是在稍微熟悉一點以後再...

你在大學的時候會懷念高中的生活嗎?

在大學的時候一般不會懷念高中生活,因為整個高中三年時期,幾乎都在為進入一所優秀的大學而不斷奮鬥,每天過得非常辛苦。有的時候會懷念,因為在高中的時候,有很多的同學和自己關係很好,相處起來不會有很多的心眼會變得很單純。其實我不會特別去懷戀,因為時間久了,對於有些記憶就會自動進行刪減,所以我們都應該向前,...

之前談過的物件他現在他有新的物件怕她被別人耍了應該用什麼成語給他說

前段時間有個哥們問我,如果你前女友找了新的男朋友怎麼辦?當時我就被這個問題問懵了,對啊怎麼辦?我是個比較傳統的人,我肯定不願意我前女友有物件,我覺得我會接受不了了。哥們又問我,你能接受離過婚的女人嗎?我又懵了。我覺得我這個朋友肯定經歷過什麼,問的問題太有深度了。我看過很多文章,他們有寫到愛她就要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