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1下我參加學校的攝影比賽規定說不能後期合成但是如果我用照相機裡的濾鏡效果和潤飾處理這樣會看得

時間 2021-09-04 07:47: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是這樣的,

第一你參加比賽原則上是要按照規定細則來完成。

第二樓上所說得很對“稍微對拍照重視的作者都會用raw片拍攝,調整白平衡\曲線\色階等輸出成jpg

這也算後期,但肯定是比賽所允許的”但不該調的太誇張,評委看不慣也會刷掉。

第三後期新增天空雲朵,飛鳥,人物等是不可以的。但是真是個後期高手在有些小細節做了手腳也是看不出來的。去掉**上的髒點、干擾視線的電線也都不算的。

第四相機上帶的簡單濾鏡應該沒什麼問題,不要直接出來就是誇張的油畫效果應該都可以過關,**的邊框一般是不讓新增的。

第五修改檔案後不要另存,直接覆蓋儲存檔案,否則資料資訊有可能失去。(單獨保留原始檔案)

希望對你有幫助,並預祝你能取的好成績。

2樓:

稍微對拍照重視的作者都會用raw片拍攝,調整白平衡\曲線\色階等輸出成jpg

這也算後期,但肯定是比賽所允許的

一般不允許後期,實際指的是更換天空、塗抹掉雜物或電線等隊員有**元素的增減

至於裁減構圖、調整飽和度、你所說的相機自帶濾鏡效果等等不在限制範疇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後期也算攝影的一部分,濾鏡應該是可以的,只要是原片就可以

參加攝影大賽的**要求 不得對原始影像進行刪改、新增、合成等技術調整。但是我的**上有一灰塵怎麼辦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圖bai

片上的一點灰塵是du可以改的。zhi

**參賽要求中“dao不得對原內

始影像進行刪容改、新增、合成等技術調整”是指不能有改變了**中本來所沒有的資訊,比如刪除或加一個人或物等這種修改、合成。但可以對**的色調、對比度、相機攝影中的輕微的瑕疵等細節的進行修改(這些在膠片攝影比賽的時代也是可以改的)。

5樓:獨弦獨舞

問題是你參加什麼型別的比賽。如果是國際性新聞大賽,如荷賽,那是堅決不能修改的,有灰塵那也沒辦法。如果是一般的比賽,你就偷偷的修了吧。

如何看出**做了何種ps修改 我想參加一個攝影大賽 裡面要求只可以色彩上的修改 而不能新增

6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大賽一般要你提供raw格式**,我是用capture nx 2處理raw(尼康叫nef格式)相片,這格式**開啟會顯示你從原始相片到最終成品的處理過程。

用ps加raw濾鏡處理的相片是否也是這樣記錄我還沒有試過,但如果是raw格式相片應該有這個記錄。

一個攝影大賽對一般相片的調整亮度對比度、除塵、旋轉、裁剪是可以接受的;但不能新增合成或者刪除內容,則raw相片是可以看出,和不被接納參賽。

最近要參加一個攝影比賽,我挑選了三張**,但只能選擇一張參加。請朋友們幫我參考一下,哪張最合適,包 100

7樓:浣熊迷

最後一張,讓人感覺有種輕鬆的感覺和站在山巔的感覺,處理只要讓畫面清晰點,以及陽光點,不要太暗或模糊

8樓:

1.調一下水平線 重新沖洗一張

手機拍照裡面的過濾鏡是起什麼作用;喜歡攝影的人口中說的**後期又是什麼意思?

9樓:紫夏攸黎

過濾鏡主要是用來實現影象的各種特殊效果;後期指的是拍完**後的美化處理,也就是通過電腦或其他方式,對拍好的**進行後期“加工”,比如調整亮度、對比度、色彩、**解析度等等。還望採納~

要參加學校裡的攝影比賽,我的**是大概是春天的風景**,幫我取一個主題名吧。

10樓:天寒夜舞

直接就上春天裡三個字

這樣多方便

又切題而且也不會顯得不好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上來怎樣幫你取?

12樓:被雨淋溼的葉

可不可以看下你的**,沒**不好定主題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主題,怎麼取名啊

參加學校的攝影比賽,有三張我認為好的,請大家評出一張最好的,順便幫我去上名字把,謝謝了

樓主 你好 本不想打擊你的 一張 顏色是最能奪人眼球的,而色彩搭配中 紅和綠 青 藍 是最難搭配的,紅屬暖色 青 藍屬冷色 搭配好了還可以 搭配不好就驗證了那句古話 紅配綠 賽狗屁 建議重新選幾張吧 如果是比賽 這幾張是不可能的 石榴 紅似火 這個只需要背景再虛化一點就更好了。 遙遠的在你咫尺 第一...

我想參加畫畫比賽,應該畫什麼好,我要參加學校的畫畫比賽,畫什麼好?

昂綺晴巢達 參加比賽最忌畫 素描最能表現一個人的實力與功底。你可以畫素描靜物。我要參加學校的畫畫比賽,畫什麼好? 申綠定湃 我個人偏好,蘭或菊 牡丹啥的吧,我覺得這種比賽都比較喜歡高水平的畫。參加繪畫比賽畫什麼好呢? 繪畫比賽通常主辦方都會出題目或者給個範圍你們的,如果沒有的話,畫風景會比較好吧,比...

我要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選什麼歌好呢?還要伴奏哦。求幫忙,拜託拜託

y先生 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都一樣,青春修煉手冊,老男孩,龍捲風,安靜,甜甜的 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歌就選什麼歌。 我也經常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我建議你唱些歡快的,比如說彩色的牽牛花,爸爸的雪花這種型別的歌哦 參加學校性質的歌唱,最好是積極向上,不要過分情啊愛啊的,這樣顯得很沒有水準,而且還會讓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