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生會女生部幹事工作總結,求一篇學生會女生部幹事工作總結範文

時間 2021-09-02 04: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學期轉眼就過去了,正值歲末,我來對本學期本部門的工作做一個階段性的總結。一、迎新與招新這學期我們學校迎來了10屆新生。在新生到校之際,正、副部長將女生宿舍按班級分配好。

新生到來之日,女生部成員積極配合老師工作,將新生帶到各自的宿舍,並向其介紹了學校的大體情況。新生報道結束當天晚上,正、副部長到各個宿舍為其解決各種生活方面存在的問題。在進行這些工作的同時,我們發現了一些做事負責、有責任心的同學,並將其招入女生部。

二、日常工作(一) 寢室衛生本學期,女生部幹事在正、副部長的帶領下,對女生宿舍衛生進行每週兩次抽查、一次普查。衛生情況抽查的主要物件是10級新生宿舍。根據每次衛生檢查的情況來看,10級五年制新生的宿舍衛生較差,經過幾次整改後,情況有些好轉,但是人有待提高。

(二) 寢室紀律這學期還是同以往一樣,每週分發週末請假單給各班填寫並負責收回;每天晚上女生部幹事對女生宿舍人數及就寢紀律進行檢查。本學期女生宿舍晚就寢紀律整體情況良好,但有個別五年制新生寢室在熄燈後較為吵鬧。我們將這些情況告訴了xx老師,在顏老師的幫助下這些問題很快得到了解決。

三、其他活動(一) 配合老師完**口普查工作。(二)宿舍文化節活動的籌備工作本學期女生部打算舉辦宿舍文化節活動,但是後來由於人口普查,沒能舉辦起來,為此我們感到非常遺憾。本學期已臨近期末,已經沒有時間舉辦這個活動,因此我們計劃這學期針對住宿生做一些興趣愛好調查,為下學期的宿舍文化節做好充分的準備。

(三)團建進寢室根據學校下發的檔案要求,女生部組織1b二層女生舉辦了寢室團支部委員選舉大會,並在會後將選出的三維委員資訊上牆;營造女生宿舍整潔衛生;戶外宣傳活動等一系列活動。在這一個學期的工作中,成績是有的,但同時也存在著問題。在日常工作中,對幹事的管理比較鬆散,不夠嚴格。

所以紀律存在問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一定會嚴格要求她們,抓好紀律問題。以上是女生部2010-2011學年上學期工作總結。

學生會女生部2023年12月28日

關於學生會女生部的職責範圍

2樓:厾二

1.辦心理講座等面向廣大同學的活動

2.面向女生、服務女生;及時瞭解全校女生思想及生活狀態;樹立女生形象,代表女生利益

3.組織一系列與女生有關的活動,豐富女生的文化生活4.根據同學的要求建立相應的團體和舉辦相應的培訓班5.主動積極與外校組織相應的活動

6.組織開展有關美容、化妝、**、保健、禮儀、交際等方面的教育活動7.主動積極配合學生會或各部門組織的各項活動

學生會女生部職責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負責女生的日常生活的工作,針對女生的特點開展各項有利於女生的活動內。(容2)負責組織全院女生開展女性特色的各項文藝、體育活動,反映廣大女同學要求,維護女生權益,真正為女生排憂解難。(3)負責院禮儀隊的選拔和培訓。

(4)負責定期召開女生代表座談會,收集女生的意見及建議,向學校有關部門反映情況,為女生解決生活、學習困難。(5)負責組織女性系列講座,如:安全防範等。

4樓:冉琨白綠蘭

(1)負責工作針特點展copy

各項利於(2)負責組織全院展性特色各項文藝、體育反映廣同要求維護權益真排憂解難(3)負責院禮儀隊選拔培訓(4)負責定期召代表座談收集意見及建議向校關部門反映情況解決、習困難(5)負責組織性系列講座:安全防範等

學生會女生部工作計劃

5樓:遠顏

你是部長還是幹事! 是部長的話!

一 例會(例會時間 例會制度 例會內容)二 常規工作(你們部的常規工作 工作內容 要求什麼的! 二特色活動(寫一個特色活動! 比如給女生們開一個自我保護講座 瑜伽 跆拳道 或其他活動 把活動的時間地點寫一下 把活動內容概括一下) 在這前後**開頭結尾就行!

如果是幹事!就不用寫例會了! 末尾在寫一些像什麼會服從部裡安排認真工作等的話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會……女生部?

請問你們的工作內容大概是什麼呢……因為以前……還真沒聽說過有這個部……

7樓:亞地新苑

呵呵,你真有才啊!那得自己想啊,女生部的活動很特殊的,! 比如什麼校園尋寶了,倡導男生幫助女生了--等玩弄男生有創意的活動!

跪求學生會勞動部幹部工作總結,急求一份學生會勞動部的工作總結!(100分)

知識狂犇 工作總結從你勞動部的要求出發,你怎麼做的,包括如何團結同事 怎麼開展 和學生會保持一致,想學生之想,急後勤處之急 做了什麼事 取得什麼成績,還存在什麼問題,下一步有什麼打算。估計就差不多了,做一行愛一行,相信你能摸索出勞動部的神聖使命。急求一份學生會勞動部的工作總結!100分 尊敬copy...

學生會工作總結,學生會個人工作總結

時間如流水飛快,一學期匆匆忙忙的工作生活即將結束了,而忙碌的生活部工作也即將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在生活部工作的這一學期間,我收穫頗多,對於本學期的部門的工作經歷 收穫我作了如下的總結並對生活部的未來做了如下展望 工作總結 工作經歷 1 在正式加入學生會生活部後在開始工作的前乙個月內寫了乙份活動策劃 ...

學生會工作總結與計畫,學生會工作總結與計畫

邢寧薊煙 個人工作總結 站在歲末,透視過去一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回眸望去過去的一幕慕,在不知不覺中充實眼瞼。似乎初進學校的記憶依然就在心頭展現!但我已深深地感覺到明年踏出學校走向社會的壓力已向我無情地壓來,為能更好的融入社會勝任工作,我必須在過去的基礎上對相關知識 能力進行進一步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