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句帶有一串動詞的句子,寫得好的採納

時間 2021-09-01 22:28:55

1樓:林森木木

1.放學了,我迅速整理好書包,背上它,飛快地跑出教室,趕上走在前邊同學,跟他們一起邁著輕快的卻步,說著有趣的話,談論著發生在學校裡的新鮮事,有時,也向過往的熟人打個招呼,問個好,說聲再見,不知不覺,到家了。

2.我約上朋友,拿起塵封了一年的風箏,匆匆來到廣場,我們兩個把風箏裝備好了。我在前面拽著風箏的線軸跑了起來,朋友在後面高高的舉起風箏,我們圍著這個小廣場跑了多半圈,風箏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飛起來了,越飛越高,我們歡呼著,奔跑著,我們的風箏在天上雀躍著。

3.海濤找到了麻雀窩後,就把電筒往腰裡一別,往手心裡吐了口唾沫,吭哧吭哧地往上爬。

4.他用兩手攀著上面,兩腳再向上縮;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顯得努力的樣子,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

5.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乙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6.螞蟻搬家是一道很壯觀的風景,看那道黑黑的,直直的線條,一點一點的前進著,前進著。細細看去,每乙隻都那麼吃力,努力;每乙隻都揹著一些重物,都要比自身重;每乙隻那麼小心翼翼……它們都在背什麼呢?

食物吧。長年累月的積累,辛辛苦苦地尋找,終是累積了這麼多。

7.第二句,就相當於一條規則,我記得英語老師是這麼跟我們說的,凡是身體的一部分發出的動作,比如手啊,腳啊等,都要用被動語態。無論是做前置定語,還是後置定語,還是其他成分,都用ed形式。

8.玩「老鷹捉小雞」時,扮作「老鷹」的同學,眼睛緊緊盯著「雞媽媽「後面的「小雞「,而「雞媽媽」則張開雙手,努力保護「小雞」,忽然,「老鷹」瞅準了有乙個「小雞」不小心掉隊了,便用力撲上去,那「小雞」靈敏的一躍,躲開了「老鷹」的抓捕,「老鷹」不甘心,來了乙個馬後炮,向後一躍,「雞媽媽」一下亂了手腳,後面的「小雞」也慌了起來,全都散開了,「老鷹」看準時機,飛身一撲,終於抓住了還在掙扎的「小雞」!

9.回去吧,田園快要荒蕪了,為什麼還不回!既然自認為心志被形體所役使,又為什麼惆悵而獨自傷悲?

認識到過去的錯誤已經不可挽回,知道未來的事還來得及補救。實在是誤入迷途還不算太遠,已經覺悟到今天「是」而昨天「非」。船在水面輕輕地飄盪著前進,微風徐徐地吹動著上衣。

向行人打聽前面的道路,遺憾的是天剛剛放亮。

10.他一進門就扔下書包,還沒換鞋就去開冰箱找冷飲。

11.當後乙個動詞與第乙個動詞是同時發生的,那麼就用ing形式,比如第乙個。當然這個動作必須是主語主動進行的,而不是被動的,如果是被動的,則用ed

12.看他又拿起一團泥,先捏成圓形,再用手輕輕揉搓,使它變得柔軟起來,光滑起來。接著,又在上面揉搓,漸漸分出了人的頭身和腿。

13.他屏住氣,貓著腰,躡手躡腳地向小杜鵑靠近。他把兩隻手攏成半圓形,一下撲過去!

14.上課了,我快步走進教室,拿出課本,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遇到不懂的問題就舉手並站起來問老師,再把老師所說的話記到腦子裡去,這樣就可以進步很快

15.人們對螞蟻的勤勞和勇敢精神還是很敬佩的。記得過去的小學語文課本上就有一篇課文,名字好像叫《螞蟻和蟋蟀的故事》,講的是在秋天裡,小螞蟻裡裡外外地忙著囤儲糧食,準備越冬,而淘氣的蟋蟀卻在盡情地玩耍,一點也不考慮冬天來了怎樣生活。

寒冷的冬天終於來臨,大雪覆蓋了地上的一切,小螞蟻安然地躲在自己溫暖的巢穴裡修養生息,無憂無慮地等待著春天的到來,而這時的蟋蟀再也沒有往日的精神,食不果腹,萎靡不振,最後實在沒有辦法,只剩下四處討要的份了。已經多少年了,不但這個故事依然讓人記憶猶新,而且小螞蟻辛勤務實的那種可貴的精神還時常激勵自己去努力工作。

16.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

17.我屏住呼吸,兩手彎成弧形,慢慢地靠近它,然後猛撲向前,兩手迅速地一扣。

18.回去吧,讓我同外界斷絕交遊。既然世俗與我乖違相悖,我還駕車出遊有什麼可求?

親戚間說說知心話兒叫人心情歡悅,撫琴讀書可藉以解悶消愁。農人們告訴我春天已經來臨,我將要到西邊去耕耘田畝。有時坐著有布篷的小車,有時劃著乙隻小船。

即探尋幽深曲折的山溝,也經過道路崎嶇的小丘。樹木長得欣欣向榮,泉水開始涓涓奔流。羨慕萬物恰逢繁榮滋長的季節,感嘆我的一生將要結束。

19.抓蜻蜓的時候,我手拿乙個網子,找到一片雜草叢生的地方,這裡蜻蜓很多,不一會飛來了乙隻蜻蜓,翅膀不停地上下翻飛,一會兒便落到一株草上。我躡足前行,小心翼翼地舉起網子,看它沒有發現我,我就又向前走了一步,突然我把網子一舉向下用力一扣,扣住了這個小傢伙,他在裡面亂撞飛著,我走過去把網子拿開,用手捏住了它的翅膀。

哈,終於抓住你了。

20.爸爸跑到伯父家裡去,不一會兒,就和伯父拿了藥和紗布出來。他們把那個拉車的扶上車子,乙個蹲著,乙個半跪著,爸爸拿鑷子給那個拉車的夾出腳里的碎玻璃,伯父拿硼酸水給他洗乾淨。

他們又給他敷上藥,扎好繃帶,拉車的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動詞:跑拿扶蹲半跪夾洗敷扎流。

21.我盯著它,輕輕地蹲下來,兩手在離螞蚱大約厘公尺高的位置,猛地一扣,「抓住了,抓住了!」我高興極了,表妹也興奮地圍著我跳。

22.只聽得窩裡一陣蠕動聲,接著,幾隻麻雀不顧一切地衝了出來,海濤一急,伸手一抓,才抓得乙隻。他用手電筒往窩裡一照,還剩下乙隻,大概因為擠不出來,嘰嘰喳喳地亂叫著。

海濤伸手一捉,又得乙隻,他用塑膠袋裝好,朝下一扔,正好扔在小胖面前。

23.我彎腰撿起書,拍了拍上面的灰塵。

2樓:匿名使用者

清風徐徐,柳枝隨風搖擺,燕子掠過湖面,魚兒從水中躍出,遊人紛紛讚嘆這般寂靜優美的江南好風光。

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把餅乾很小心的放在湖邊的圍欄上,退開一步,撮起嘴向鷗群呼喚。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喜歡跳舞。看,她又在跳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s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寫有連續動詞的句子

6樓:雨花石蘋果

我背起書包,快速跑到學校,撞開門,坐到椅子上,開啟書包,翻開書,看了起來。

上課之前,走進教室,放下書包,翻出書本,老師抱著書推開門走進教室,他彎下身子撿起錢來遞給我,各就位,預備,跑!

他走過街,蹲下系了個鞋帶,然後站起來,看了看四周。

我唱著歌,看著歌詞,一路狂奔到教室。

我敲著鍵盤,點著滑鼠,看著顯示器 。

老師微笑著走進教室,看見小明和露露在玩耍,拍了拍他們的腦袋,走上了講台。

小明走進教室,坐在座位上,安靜地寫起作業來。

小海騎上自行車,去圖書館讀書去了。

小海拉開門,昂起頭,高傲的走了出去。

我手,舞,足,蹈地蹦跳著回家。

1一路上哼著小曲,扭著小舞,快活地去朋友家。

她在花園裡靜靜地看著蜂圍蝶陣的景象,愉快極了!

我跑過去,接著接力棒,衝了過去。

我排著隊,拿到飲料後,坐在乙個座位上。

走進家門,聽到姐姐在唱歌,我喚了一聲她。

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拿到了球。開文具盒,等待老師到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我生氣的站起來,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用手指著他問為什麼要這麼做?

8樓:山西

早晨,我蹬開被子,套上衣服,急忙跑到洗手間,抽出牙刷,塗上牙膏,胡亂戳幾下,背起書包,向學校跑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現地皮上有乙隻螞蟻。躡手躡腳的走過去抓了起來。可不一會兒那只螞蟻就死啦。

10樓:無關風月

1、我屏住呼吸,兩手彎成弧形,慢慢地靠近它,然後猛撲向前,兩手迅速地一扣。哈哈,看你往**跑!婷婷也蹲下來看。

我慢慢鬆開手,哎,我手裡攥著的只是那棵螞蚱趴過的草。「怎麼回事,我明明看見這趴在這裡麼。」表妹說:

「螞蚱蹦了出去,你沒注意罷了,那不,它在那兒。」我順著表妹手指的方向看去,螞蚱果然在那兒。我又跑過去一扣,嘿,又跑了。

我環視著草叢,啊,這竟然躲在我的腳底下。我盯著它,輕輕地蹲下來,兩手在離螞蚱大約10厘公尺高的位置,猛地一扣,「抓住了,抓住了!」我高興極了,表妹也興奮地圍著我跳。

2、他發現塘邊的狗尾草上,正停著乙隻紅色的蜻蜓。只見弟弟瞪著眼,貓著腰,身子向前傾斜著,極慢極慢地向前移動著腳步,突然他把手一伸,兩個手指一掐就把蜻蜓捉住了。蜻蜓拼命掙扎著,弟弟樂得又蹦又跳。

他用一根細線扎住蜻蜓的長尾巴,一手掐住細線的另一端,放開蜻蜓,蜻蜓就飛起來了。他跟著蜻蜓飛跑,口裡還大聲嚷道:「我坐飛機了,我坐飛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現塘邊的狗尾草上,正停著乙隻紅色的蜻蜓。只見弟弟瞪著眼,貓著腰,身子向前傾斜著,極慢極慢地向前移動著腳步,突然他把手一伸,兩個手指一掐就把蜻蜓捉住了。蜻蜓拼命掙扎著,弟弟樂得又蹦又跳。

他用一根細線扎住蜻蜓的長尾巴,一手掐住細線的另一端,放開蜻蜓,蜻蜓就飛起來了。他跟著蜻蜓飛跑,口裡還大聲嚷道:「我坐飛機了,我坐飛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⑴我(坐)在沙發上面,服務員親切的(拿)來杯子,嫻熟的(拿)來茶壺,穩穩的(倒)入茶杯中。我(接)過來,(拿)到嘴邊,輕輕的(吹)了(吹),(品)了(品),(放)下茶杯。連忙稱讚服務員,服務員謙虛的笑了笑,隨後(走)向吧檯。

13樓:麥田守望者

春天來了,我衝出家門,奔向田野,去尋找春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彎下腰撿起了錢包,還給了那位老大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跑到河邊看見一群魚歡快地游動

16樓:陳孜毅

在。哥你在**呢,我

寫乙個含有動詞的句子。至少有2個動詞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推開門走進教室。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星期天,我起床就打掃衛生,擦了窗戶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拿起比認真的寫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同學們衝出教室

22樓:止博員英楠

寫一句至少有三個動詞的句子

寫三個帶有動詞的句子?

23樓:行了

動詞:表示動作行為、發展變化、心理活動、可能意願等意義

求採納哦!!

寫出帶有兩個動詞的句子,寫一個含有動詞的句子。至少有2個動詞

月似當時 1 半夜三更的,劉爺爺手忙腳亂地把他家的電視機調到了最大音量。頓時,全院響起了振奮人心的奧運會會歌。看到中國運動員入場時,劉爺爺興奮得揮舞著菸袋,瞪大眼睛,目不轉睛地望著螢幕上的中國健兒,高興得眉飛色舞,隨手把菸袋往床上一扔,兩手一拍大腿,由衷地讚道 棒!精神!還是中國運動員精神!2 春光...

仿寫句子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親愛

人生的過程,是一段記憶 漫長的記憶,是一 畫。親愛的老師,願你永遠擁有其中最美好的記憶,最美麗的圖畫!嗯,如果讚美老師的話,我,無話可說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 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親愛的老師,願你永遠擁有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人生的過程,是一段記憶 漫長的記憶,是一 畫。親愛的老師,願...

用幾個詞語寫一句話,用幾個連續動詞寫一句話。

莁嘙欣 諸葛亮作戰向來知己知彼,運籌帷幄,所向無敵。 納瓦霍風語者 紅軍指戰員運籌唯幄,神出鬼沒,打的敵人昏頭轉向,非死即降. 金元帥在與美國人的鬥爭中知己知彼,了解到自己與美國人的差距雖然出師不利吃了幾場敗仗,但是它充分了解到了與老美的差距 打起了叢林戰在叢林中他神出鬼沒打起了聲東擊西的游擊戰,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