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公一定要找長得帥的嗎

時間 2021-08-30 10:36:00

1樓:

我物件高高瘦瘦白白,顏值5. 5分,我覺得挺滿意。不見面的時候想到他的整體外貌會開心。我天秤座有些顏控,自己滿意就好啦

2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沒有必要。親身體驗,老公帥一點都不好!再帥的人.

時間長了也會覺得就那樣,每次說起我倆差5歲,都會有人很驚訝的說「哇塞,看不出來呀,你比他大5歲呀!」「你一點也不像比他打5歲呀!」……當然不像,因為他明明比我大5歲好吧。

3樓:小月有愛

長相只是眾多因素之一,不要求帥,但不能太醜,否則生女兒會很吃虧。

4樓:小月有愛

因為我媽一直說她跟我爸結婚就是為了孩子的長相著想。我爸的帥是經得起考驗的,且真的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乙個超級帥的男人談過戀愛,人品很差。又沒錢沒能力還欺騙我!現在和乙個長得很一般,但人品很好,能力一般,但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彷彿回到了童年那段最快樂的時光,他有點才華很會過日子會自造驚喜逗你開心!

他真的很愛我。也就是和他在一起後我才發現男人的外貌根本不重要,你看看馬雲,看看那些才華四溢的各位大佬。從女生角度說句掏心窩子的話,從長遠來看外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這段婚姻中你能獲得多少實在的東西。

6樓:花開95899鍛破

帥只是加分項,找老公還是著重於看他的人品和三觀。如果乙個帥哥除了帥一無所有那就只有傻姑娘會跟他在一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帥,甚至最好不要那種天生的帥哥,婚姻貴在地位平等。但需要過得去因為長相過得去其實是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生活習慣良好+工作習慣優秀+為人處世有情商的綜合外在體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帥是相對的,臉只要沒硬傷,如果有性格魅力,身高也夠,大多會越看越順眼甚至看帥的,比如我。我老公經常說自己醜,某些靜態**確實醜,小眼睛(其實不小到放在大臉上就確實顯小了),不護膚(直男啊直男,毛孔清晰可見,笑起來眼角的紋像沙皮狗),臉和身上兩個顏色。可是他高啊,大只啊,舉手投足間滿滿我喜歡汗臭型男人味兒(要是不愛吃生大蒜就好了,真的好臭),動態起來就很有魅力的,小眼睛笑起來很迷人,眼睛都笑沒了,反正那眼睛看著你的時候就像兩道光xiu的直射過來,這就是自信吧。

所以最好的就是別人都覺得他醜但你覺得帥翻了。

女朋友一定要找漂亮的嗎,找女朋友一定是要找很漂亮的嗎

不一定啊!好看的不一定靠的住啊!女孩只要心好,外表就在其次勒 最主要還是看你喜不喜歡她了!如果你喜歡,那就不會在意她的外表勒 其實女朋友不一定要找漂亮呢。只要真誠對待。外表不是問題。即使找的在漂亮。也只是乙個花瓶。要找對你好的。能留住心的。不一定女孩漂亮只是外面 關鍵還是看內心 如果她有好看的外表卻...

買賣房屋一定要找中介嗎,房屋買賣一定要通過中介嗎

對於二手房私下買賣,由於不存在中介作為第三方的擔保,缺乏法律保護,買方極有必要到房屋產權登記機關查詢房屋登記資訊,房屋產權專案內容比較複雜,存在的風險也比較大。 房屋買賣是件很專業的事,手續繁多,專案也多,還須辨真偽。除非您很懂行,不然最好還是找中介代辦穩妥。 黃先森的小 二手房交易最好是找中介,有...

找女朋友一定要找有固定工作的嗎?喜歡女的但她沒工作,有工作的幾個女的,但我又不喜歡。怎麼辦

那是你的心理原因吧,不過人各有志,如果你實在覺得沒有面子,那你可以找個有工作的,人又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沒有工作的女的,那麼你就沒有必要去在意別人的眼神,日子是你們兩個人過,用不著跟別人做比較,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 你要弄清楚,婚姻物件的要求中工作不是硬指標啊51還有hl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