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地下水科學與工程怎麼樣,就業有保障嗎?適合女生嗎

時間 2021-08-16 23:06:16

1樓:2005神的孩子

地大環境學院三個專業中最好的,幾乎是環境學院的唯一強項!這個專業在全校來說也是很不錯的!就業不成問題!

女生的話也不錯(比起其他地質相關專業),但比男生可能稍微差一點點,不過還是看自己的實力的!這個專業大一去北戴河實習,大二去周口店實習,這是地大的特色,注重實踐,就是有點小辛苦!

而且在地大轉專業很容易,如果真的想換專業,在大一下學期有一次全校性的轉專業機會!

還有地大副校長王焰新就是這個專業的,他經常請一些本專業全球著名學者來校講座!

很不錯的專業,如果有實力的話就來吧!

地大歡迎你!

2樓:此時不語

地下水科學與工程專業側重於地下水資源和地下水工程研究,突出地下水資源的勘查、評價、開發、管理,地下水環境和地質環境監測、評價和治理,工程地質勘察、設計、施工。畢業後能從事地下水科學與工程方面的勘查、評價、**預報、水資源管理、技術經濟分析等工作。服務於生產單位、科研院所、大專院校、行政管理部門等。

工作看自己,專業還可以,但是好專業找不到工作的也很正常,如今就業這社會就業保障,男女都一樣,還是看興趣

3樓:還是路口向左

聽名字就知道顯然不是很適合!!!!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適合女生嗎?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及材料工藝學,這個專業很好,你了解一下這個專業每年在內蒙招生回比一本線高多答

少,應該沒問題,你選的其他幾個專業如果是男生的話很好就業,但女生目前還差一點,建議慎重考慮,地大凡是與珠寶相關的專業都不弱,可以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學的珠寶鑑定專業的 老實說 不分男女 此類人才 稀少 需要具備綜合條件 投資也大 做好準備 需要考國家註冊鑑定師證 其他不多言語 需要你自己悟性

6樓:汪俊進

還好呀,你考了這樣高的分數,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女生的專業來講,雖說有男女之分回,但是只

答要你把專業能力給學好了,我想你比一般的男生還更有優勢。現在就業最重要的是能力,你能力好你就可以踩在別人的肩上讓自己上得更高!!

7樓:月映星沉

你是不抄是分數有點考高了,有點腦子燒襲壞了??

你列舉的「水文與水資源工程,地下水科學與工程,資源勘查工程,地質工程,勘查技術與工程,地球資訊科學技術與技術」全部都要出野外,好吧??全部都是非常非常艱苦的,好吧??

誰說不是要出野外的來找我單挑!!

8樓:丫頭mm念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這個適合女生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怎麼樣,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在211裡算什麼水平?值得報考嗎?

還不錯!材料類,還是華科的好!中國地質大學是首批 211工程 和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重點建設高校之一,是一所以地質 資源 環境 地學工程技術為主要特色,理 工 文 管 經 法相結合的多科性全國重點大學,是中國地學人才培養的主要教育機構和地學研究的基地,在國際地球科學界享有盛譽的高水平,綜合...

武漢中國地質大學怎麼樣,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在211裡算什麼水平?值得報考嗎?

琳興 看你是怎麼想的。地大是211大學,所有好的專業都屬於工科,會比較辛苦。如果你想好以後搞地質的話那你就來地大吧!如果你是想以後坐辦公室裡喝著茶 不喜歡戶外的話,那你還是不要去地大了,地大真不適合你。 銀譚廈 地下水科學與工程專業培養目標 適應現代化建設和未來社會與科技發展需要,富有創新精神和實踐...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有哪些專業,中國地質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地學類專業現有地質學 地球化學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地理科學 第四紀地質學 地質學基地班 地質學 地質調查與開發 等六個專業。資源類專業現有地礦類 資源勘查工程基地班 資源勘查工程 資源勘查工程 礦產調查與開發 石油工程 土地資源管理 海洋科學 海洋地質與資源 煤與煤層氣工程等7個專業 材料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