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建造師條件不夠代報名考過後怎麼註冊

時間 2021-08-16 20:04:09

1樓:封疆大吏

二級建造師初始註冊流程

1 、註冊建造師初始註冊申請表、彙總表(申請表上需另加附一寸彩照一張)和相應電子文件(電子文件通過網上傳送給省級註冊管理機構);

2 、申請人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和身份證明覆印件;

3 、申請人與聘用單位簽訂的聘用勞動合同影印件;

4 、聘用單位資質證書影印件;

5 、申請初始註冊同時申請多專業註冊的,還應當提交註冊建造師專業類別考試合格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6 、持外省(市)頒發的二級註冊建造師資格證書申請初始註冊的,應當提交該省省級註冊管理部門出具的尚未註冊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初始註冊一般需要3個月的時間。初始註冊個人是沒有手續的,只要把相關證件提供給企業就成了,剩下的就是企業去上報審批了。但也有個別地區註冊的時候要求建造師本人必須到場。

轉註冊需要個人去原單位辦理轉出手續,開出解聘證明並要求企業調出個人資訊,這些可交給朋友辦理。到住建廳辦理轉註冊,有個別地區要求建造師本人必須到場。

解聘證明沒有嚴格的格式規定,一般企業都會辦理這個,一般註明“某某已與本公司脫離勞動關係,特此證明”就可以了,其實主要是看公司蓋的章。

2樓:大立教育總部

如果學歷和工作年限這些硬性報考條件不滿足,就不建議代報名,代報考試的,即使拿到了證書,註冊一般無法通過,其結果就是不給註冊、不予作廢、不讓重考。

3樓:潭電瑪維影歌

不建議條件不夠註冊,萬一被查到了,就會進入信用檔案,影響你以後考一建的資格認證,得不償失啊

4樓:佼夜南

網上報名是否成功,衡量的標準為網上繳費是否成功。只有網上報名、現場稽核(有的省市是後置稽核)、網上繳費,全部完成併成功後,才視為網上報名成功,這樣在考試前一週才可以列印出准考證,也就是有考試資格。

5樓:文化廣場的過客

1、代報名就是通過學歷造假,讓你滿足報考二級建造師的條件,比如給你造個14年本科函授學歷,通過稽核。注意此步,報名的同時,以你的身份證為準形成了一個考試檔案,終身有效,個別身份,3年後可修改。

2、代報名不成功,檔案並未形成,待到你真正的學歷年限成熟後,可以報名。

3、代報名成功,檔案形成,無法修改。這時又分幾個情況:

(1)考試通過,領證時又要稽核,只能拿著你的假學歷去建設局領證,有領不來的風險。領不來責直接登出。等於沒考這證,領出來的話,恭喜你,有執業資格證了,注意是執業資格證而不是註冊證。

(2)考試不通過,明年再戰,檔案已無法修改,還是用假學歷繼續考試,但不用再次稽核,總會考過的對吧。

6樓:夜宿寒林

繼續找中介替你註冊。

7樓:

都是機構可以處理的,收了錢自然會給你處理好 安徽省內可以問下我

8樓:最愛你

一般是找給你辦理報名的中介處,辦理轉註,這個你可以諮詢給你代報名的中介,可以談一下條件。

年限不夠報考二級建造師如果過了的話可以註冊嗎? 10

9樓:築成教育

1、建造師考試(1、2建)看的是畢業時間(即畢業證頒發年限)符不符合要求,去現場稽核的時候,比如報考14年二建,現場工作人員只看你的畢業證頒發年限是不是12年以前的,之後的會被直接退回。即使他們沒看清楚,或者所謂的熟人給你報上名了,最大的問題就是考試通過後的註冊,二建是省建委再次審查你的畢業年限,這時不符合就無法註冊。

2、還有一個問題,就算你13年畢業,報名也成功了,但是14年不註冊,留到你畢業年限夠了再註冊,同樣是不可以的,省建委查的就是你的考試時間和畢業年限是否相符。

3、至於工作年限嘛,這個可以不考慮,大原則是,畢業年限夠,工作年限就一定夠。

10樓:大立北京分校

不可以,註冊的時候直接稽核失敗。

建議自身滿足二級建造師要求的報考條件後再報考。

二級建造師可以代報名嗎,二級建造師條件不符代報名靠譜嗎

可以代報名,但必須符合報名條件方可。報名方法 報名分兩個步驟 網上報名 交費確認。以廣東省報名方法為例 一 報名通道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系統有兩個報名通道 1 報考 二級建造師 即未獲得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者 通道 2 報考 二級建造師增考專業 即已獲得某一專業二級建造師資格證書的基礎上,...

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

1 報考二級建造師條件中有,需要滿兩年或以上工作經驗 這個要求的。2 2013年畢業,想在2014年先考一兩科,到2015年再全部考過 這樣是不可以的,不能註冊的。因為註冊審核會更加嚴格,而且註冊時是仍舊審查報考資格的,若發現不具備報考條件取得資格的話,就會出具 不符合報考條件,取得資格待核查 這樣...

我要報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二級建造師報名需要什麼條件?

二級建造師考試的條件有哪些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簡介 二級註冊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業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人員,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 符合上述 一 的報考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