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給專業的解釋 VB執行“編譯錯誤,找不到工程或庫”

時間 2021-08-14 14: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系統還原,實在不行就重灌vb,不過最好是從其他安裝vb的點到上覆制過來(應該是複製vb根目錄下的*.tlb檔案)

2樓:

是引用的某個控制元件除了問題,請在"部件"選單中檢視,看是否有引用的控制元件後面出現了"missing"的字樣,解決方法是,找到該控制元件 (如某某.ocx之類),重新註冊並新增引用即可

3樓:司寇忻

應該是你所引用的某個控制元件檔案丟失了(如*.ocx,*.dll)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找到缺失的檔案,到網上下一個

4樓:洪逸雅

可能是你沒有引用某種物件庫!例如使用ado前,必須引用ado物件庫。一個簡單的方法來判斷物件庫是否正確載入:

先進行逐語句執行 看是在那一個物件或是物件的屬性或方法中出錯。

在檢視中選擇物件瀏覽器 在搜尋中輸入執行不過去地方的物件或是物件的屬性或方法,看類中是否能夠找到!若找不到,則說明你沒有引用某種物件庫!

引用某種物件庫的方法是單擊”工具“——”引用“開啟引用project列表框,選擇你所需的專案。即可!

具體選擇什麼專案那得看你所需的物件或是物件的屬性或方法是在什麼庫中!

5樓:邪魔劍聖

庫檔案丟失,最大的可能就是把他誤刪了

最好的方法是重灌vb

vb中 執行format函式 出現“編譯錯誤,找不到工程或庫”?

6樓:法術大師巴林

新建一個新的工bai程(不du

是檔案,是工程)

把你代zhi碼複製dao

進去,執行就好了內

容可以找我

我認為你是工程沒有建立好的問題

如果是cost的問題,報錯不應該是這個

問題已經找到,在這裡寫下方便其他人:

在fotmat函式前加上庫名,也就是變成

vba.format

7樓:匿名使用者

cost錯誤

檢查一下

請給關於解釋遲到的笑話好麼,請給一個關於解釋遲到的笑話好麼?

一天,小明平常7點到校,卻一天11點到校,老師問道,為什麼遲到?小明答 今天爸爸開車送我上學時紅綠燈壞了 為什麼不開過去?開過去扣六分啊!那怎麼不給我打個 開車打 扣12分啊!不調頭的?開車突然調頭12分啊!小明剛說完,打了個顫。坐在車裡怎麼能凍成這樣?今天天氣寒,怕車牌被蓋的模糊,於是我和我爸一直...

請高手進來,加分了,VB的難問題父視窗與子視窗的問題

子視窗不能顯示為有 模式 的,所以你說的這種情況不存在!如果你的意思是向msgbox那樣的話 msgbox這樣的視窗不能稱為子視窗 你可以這樣做,在乙個工程中新增2個窗體在form1中寫下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form click form2.show 1 1表示...

請幫忙解釋一下這種電源線的意思,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電源線一頭發熱處的原因

seoprene 應該是商標。作用不大。105,12 awg 3.30mm 2 是線徑。前面的那個是美標線徑,不用管。後面的那個是平方公釐。sjeoow 不明。作用不大 e54864 ul 這是ul認證的證書號。300v 500v 電線絕緣所能承受的額定電壓。後面的全部是認證相關的資訊,沒用。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