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小學數學題 請問數縮小20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4 12:58:40

1樓:asd玫瑰公主

意思就是,算了,還是舉個例子吧,比如說20,縮小20倍,就是20-20*20=-380.

把一個數縮小我認為一個數縮小多少倍,就是*多少分之一! 20倍。就是原來的數除以21我認為一個數縮小多少倍,就是*多少分之一!

2樓:情雨的祈禱

把一個數縮小20倍。就是原來的數除以21。

3樓:把夢拾起

意思就是,算了,還是舉個例子吧,比如說20,縮小20倍,就是20-20*20=-380.

4樓:

*****我覺得沒有這樣的說法

倍數是個抽象的概念,縮小就應該是幾分之幾

倍數只是針對於擴大來說.....幾分之幾都適用````

5樓:純愛祖

一個數縮小20倍..舉個例子說吧..假如這個數是1.那1縮小20倍就是1÷20 這個數要是2.就是2÷20 縮小就是除.擴大就是乘

6樓:深山燈火

一個數縮小20倍就是這把這個數÷20

7樓:我是秤子

一個數縮小20倍,這種說法本身就是有問題的!!!

只能說增長几倍、減少幾分之幾;擴大到多少倍、縮小到幾分之幾。“縮小20倍”,這麼說顯然是不符合慣例的!

8樓:丹心漢青

我認為一個數縮小多少倍,就是*多少分之一!

小學數學中,一個數縮小一倍,兩倍,擴大一倍兩倍,怎麼算

9樓:魯樹兵

縮小地倍除以2 擴大一倍乘以2

10樓:南宮默言

倍數是不能跟縮小搭配的哦

不能說縮小几倍的

這是病句,以後讀初中高中,這是最簡單的病句設誤點了 所以別糾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縮小一倍就除以2;擴大一倍就乘以2

12樓:雷霆半月斬

擴大一倍乘以2 縮小一倍除以2

一道小學數學題,一道小學小學數學題?

11到90共有90 11 1 80個數 其中奇數有80 2 40 個 偶數加偶數等於偶數,偶數個奇數相加也是對於偶數。因此,此題的和為偶數。首項 末項 項數 2 找到規律就可以了,很簡單的 總共的數有 90 11 1 80個,其中40個奇數40個偶數,由偶數個奇數相加得偶數,偶數個偶數相加還得偶,知...

小學數學題看圖寫數),一道小學數學題看圖寫數 如下圖

雲山霧海 1 170x12x1 3 680 立方厘米 1 3表示3分之12 1 3 3分之1 5立方米 圓錐的體積 底面積x高x1 330立方米 清澈碧落 推導 規則是 兩個圖形有交點則相減 沒有交點則相加既然小學還沒有負數,那麼第一圖形 正方形或圓形 是 1,2 或0,3相加 由第二個圖形確定是 ...

求助一道小學數學題,求助一道小學數學題!

小雨飄飄 應該敲掛著0 的那個房間 按理說 這個房間應該是夫婦的 但是既然全對不上號 就是說這個房間必然不是夫婦的那麼如果裡面回答的聲音 是男的 就說明裡面是那對父子如果裡面回答的聲音 是女的 就說明裡面是那對母女只要確定了乙個房間裡的人 根據房間和牌子全對不上號 就可以高畫質剩下的兩個房間了 薄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