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紡織學校好不好是公辦的還是私立的請回答我

時間 2021-08-14 02: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學校。

學校簡介

自2023年以來,廣西紡織工業學校連獲全國紡織教育德育工作先進單位、自治區職業教育先進單位、自治區文明單位、自治區軍(警)民共建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單位等大小榮譽40多項,2023年初經自治區教育局認定被評為省部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順利公升級為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

廣西紡織工業學校是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首批自治區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學校占地面積226.8畝(含平果校區166畝),現有教職工212人,在校生近6000人,校企合作訂單辦學走在廣西中職學校前列,開辦有 「景盟班」、 「雅戈爾班」、「偉航班」、「織之道班」等20多個企業冠名班。

學校近年來先後榮獲自治區職業教育先進單位、自治區中專學校招生先進單位和全國紡織中專德育教育先進學校等榮譽。全國「十一五」教育科研先進集體、廣西中等職業學校教科研20強、首批中等職業學校專業技能比賽訓練基地。

學校中職教育開設有紡織、服裝、印染、機電、經管5大類共23個專業,其中紡織技術、針織工藝、染整技術、服裝設計與工藝4個專業是自治區級示範專業。此外,我校與武漢紡織大學、湖南工程學院、廣西大學、廣西師範學院、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等高校聯合開設紡織、服裝、染整、會計、數控、機電、計算機等專業 。

女生學西點好不好,毫無基礎是去學校學還是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學校吧,不然只能去打工幹雜活。學校可以系統學習技能,考證,推薦就業。學西點是去當學徒好還是去學校好 安徽新東方小饞 我的建議是,如bai果你有du時間,而且沒有基礎,zhi去學校!原dao因有二。一專,學校會給你屬大量犯錯的機會。二,學校會給你大量的理論知識。學校除了告訴你怎麼...

廣西來賓經濟環境好不好,廣西來賓的經濟發展怎麼樣?以後的發展會是什麼樣子

廣西來賓行業是傳銷嗎 廣西來賓行業是傳銷嗎 廣西來賓行業是傳銷嗎 廣西來賓行業是傳銷嗎 我首先給大家分析一下這個行業的存在的真實性 不同的講師在分析的時候側重點是不一樣的,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核心內容都是一致的,比如在分析住房的時候大家可能會跟新朋友講廣西的超高房租,會引導你到銀行或者當地老百姓那裡去...

楓葉國際學校學費好不好,楓葉國際學校的學費一年是多少,怎麼樣?出國前途怎樣?急!!!! 5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初中學費3萬 年,高中學費7萬 年,你這個問的好不好沒太理解。 初中6w左右高中7w左右 楓葉國際學校學費好不好 巨葦然 大連楓葉國際學校,初中學費3萬 年,高中學費7萬 年,你這個問的好不好沒太理解。楓葉國際學校的學費一年是多少,怎麼樣?出國前途怎樣?急!5 琤琳 前途很好,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