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學生會舉辦的有趣的活動

時間 2021-08-11 20:33:00

1樓:炒蛋哥

學生會可以舉辦拔河比賽,將學生會成員分為兩個隊,通過這種團隊型合作的方式,增強成員之間的凝聚力,使學生會的氛圍更加融洽,從而更好的促進學生會工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舉辦的活動有很多,比如說趣味猜謎比賽,演講比賽,運動會籃球,足球,如果外出活動的話,可以進行燒烤呀,以及踏青活動。

3樓:以心

比如有這些活動:演講比賽,詩歌朗誦比賽,運動會,我為學校增光彩系列活動,手工製作比賽,環保活動主題,等等。

4樓:8910滅韓塘康

讀書月活動,學雷鋒活動,導醫活動,敬老院活動,校花評比活動,宿舍美化大賽活動,班級優秀個人評比活動。

5樓:賣萌

我個人認為可以在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去爬爬山,做一些戶外活動,或者是去ktv唱歌,也可以舉行演講比賽,讓他們自由發揮。

6樓:名

演講大賽,辯論大賽,這一系列培養口才的比賽方式是非常適合學生會舉辦技能提升參賽人的素質又能拓展大家的視野,提高大家的個人交際能力

7樓:汐

有很多活動可以讓學生會這種很多人聚在一起的活動,就很多人一起玩,有什麼扔沙包,跳大繩,還有撕名牌,你畫我猜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同的時間點有不同的活動,適合舉辦,除了一些節日性的活動之外,日常大家也可以出去郊遊或者舉辦篝火晚會

9樓:猴46488婆壕

學生會舉辦的有趣的活動可以是那種拔河運動,或者是跑步活動,還有就是扳手腕的活動,都是很適合學生會的。

10樓:睢鳩曉曼

女生部的基本任務是倡導新時代女性形象,活躍校園氣氛。承擔著學校和社會的溝通橋樑任務。女生部將以新型諮詢活動為主要活動形式,以設立女生形象代表為依託,為學生提供社交所需的常用技能和基本禮儀知識。

並探索一條屬於女生部的工作路線,把女生部發展成為一個團結、創新。具有品牌效應的綜合部門。女生部倡導新時代自強、自立、自尊、自愛的女性風範。

關心女生成長,維護女生權益,展示女生風采,促進女生髮展,豐富女生生活。

下面是女生部在一年中的活動進行策劃:

1. 系列講座:為了使在校大學生關注自身的美麗與健康,倡導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讓大學生將內在的氣質和外在的良好形象結合起來,展現新時代大學生的風貌。

2. 手工diy大賽:為了豐富女生生活,展現女生動手能力。發展當代女生風采,活躍校園文化,鍛鍊創新實踐能力。

3. 狂歡女生部:進行各大部門之間的交流及開展相關部門間智力大比拼活動,活躍學生會各個部門的氣氛,增強部門間的團隊精神。

4. 女生節:慶祝女生自己的節日,活躍校園氣氛,發揚女生團結拼搏的團隊精神。

5. 模特大賽:為豐富校園文化藝術,展示大學生的個性和綜合素質。

6. 母親節:慶祝母親節,促進與母親之間的溝通。

學生會生活部應該開展什麼有趣的活動?

11樓:弓水蕊僕奧

開展活動:團體友誼籃球賽,可以增進各部門成員的友誼團結。團體聯歡會:發展成員的藝術色彩使其耀眼。開展校園活動

12樓:望賜翠朔

如果要正式

的例如團組織活動

就往形式上

偏移公益

比如打掃校園

的某某樓

自己班娛樂

的話可以進行

選班花大賽呵呵

13樓:和麗華曲丁

手工藝製作大賽:自己動手做的,像十字繡啊,手縫布娃娃,紙折花等等廢品**利用創意製作大賽:廢棄的,不用的物品**做成小作品“家”寢室文化評比:將寢室裝扮有家的溫暖

校園勞動文明行:組織自願打掃校園衛生

學生會紀檢部可以舉辦哪些有意義有趣的活動?

14樓:宣室何年

召集同學們搞志願者紀檢參與活動。活動名自定

學生會組織一些有新意有意思的活動,希望大家給些點子

15樓:青風

找出自己最先喜歡的人物,不管型別,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然後說出自己喜歡的理由,讓大家評出最完美的...怎麼樣?呵呵

9月有哪些有意思的節日或活動(大學學生會要舉辦的)

16樓:學友12小盒

中秋節,搞個**月餅設計賽!

17樓:脣脣好動

籃球比賽 游泳比賽、、唱響九月 感恩收穫 感恩9月

大學學生會可以辦那些有趣的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 模特 寫生 體育 cosplay 這些都還不錯.. 很熱門的.. 有興趣都可以去參加一下.

學生會的宗旨是什麼,學生會的宗旨是什麼

檀翰墨 一 學生會的宗旨 聯絡同學 深入同學 發動同學 引導同學。所有成員都應以為同學服務為已任,兢兢業業 積極配合學校開展各項工作。二 學生會的任務 1 遵守和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促進學生德 智 體全面發展。團結和引導各年級學生熱愛祖國 勤奮學習 奮發成才,成為具有良好政治思想 素質的社會主義事業的...

對於大學的學生會,你有什麼意見,對大學學生會部門可以提些什麼意見和建議啊?

猴59408睹譾 從學生會與學生之間的關係上來看。一開始熱烈討論的學生會之間的上下級關係,實際上我也是不認同的,在學生會之間並不存在所謂的上級與下級關係,應該是經驗的豐富與不豐富的關係,處理學生工作的時候,實際上也是看誰處理工作時的應對能力更強,處理工作的經驗更加豐富而且在學生會旅行功能的過程之中也...

假期有什麼適合學生幹的活嗎,有什麼適合學生做的兼職?

首先我覺得社會實踐很重要,暑期工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但要小心上當受騙培養一些生活技能,煮飯啊洗衣服啊如果你是乙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女孩你就應該練習這些獨立技能 針對現代女生很多東西都不回料理而言 最好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學學,跳舞啊唱歌啊樂器看書啊,覺得這些臺高尚的話去練跆拳道,高考完想放鬆的話就趕快去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