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下列句子1,lts a beautiful dutch old painting

時間 2021-08-11 18:09:12

1樓:鄭建全

it's a beautiful old dutch painting. 這是一副美麗的舊的荷蘭畫。

i bought an execellent new english dictionary.我買了一本非常棒的新的英語詞典。

i met an interesting old spanish gentleman.我碰到了一位有趣的西班牙老紳士。

he served some marvellous old french wine.他招待我了一些非常棒的法國酒。

he's a famous young japanses architect.他是一位著名的年輕的日本建築師。

口訣法:限數描大形,新色國材名

2樓:匿名使用者

1,lt's a beautiful old dutch painting 這是一幅漂亮的荷蘭老油畫。

2,l bought an excellent new english dictionary 我買了一本很棒的新英語詞典。

3,l met an interesting old spanish gentleman 我遇見了一位有趣的西班牙老紳士。

4'he served some marvelous old french wine 他用一些很上等的老法國酒招待我。

5,he's a famous japanese young architect 他是一個有名的日本建築師。

與中心名字的固有特性越接近的修飾詞越放在後面,如a flower 一朵花,a peach flower 一朵桃花,a pink peach flower 一朵粉色的桃花,a small pink peach flower 一朵很小的粉色桃花,a beautiful small pink peach flower. 一朵漂亮的粉色小桃花。

首先名次就是一朵花;它是桃花(本質,不可以改變,離名次桃花最近);粉色的(不是其他顏色,也是客觀的,所以離的也比較近);小的粉色桃花,大小可能會因人的觀點不同,稍微不一樣,稍微有點主觀了, 放在粉色之前;最好說的 beautiful,這個美麗的,其實更加主觀些了,所以離中心的詞語最遠。

上面只是隨意舉了個例子,幫助理解的,語法書上講的就是"限數描大形,新色國材名"這個順序了。

3樓:驚鴻一面

2,i bought an excellent english new dictionary.

3.第三句就是你寫的。

4.he served some marvelous french old wine.

5.he's a young famous japanese architect.

4樓:匿名使用者

2,l bought an excellent new english dictionary 我買了一部很好的新英語詞典

3,l met an old interesting spanish gentleman 我碰見了一個有趣的西班牙老紳士

4'he served some marvelous old french wine 他用一些非常好的發過陳釀白酒招待我

5,he's a famous japanese young architect 他是一個有名的日本建築師

5樓:香奈

重要的不是把這五個句子正確排序,而是你應該明白,修飾一個名詞時,前面的有好多個形容詞。那這些形容詞1形容詞2形容詞3一直到形容詞n的排序規律是什麼樣的?我們老師教給我們的口訣分享給你吧:

“ 限定描繪大長高,形狀年齡和新老;顏色國籍跟材料,作用類別往後看”

6樓:雙人魚憶思

限定描繪大長高, 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 作用類別往後靠。

即:縣官行令殺國材。縣,表示限定詞;官,指的是冠詞;行,表示性質的定語;令,表示年齡;殺,表示顏色;國,表示國籍;材,表示材料。

其中,“限定詞”包括:冠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中、後。前位限定詞有all、 half、both、分數和倍數;中位限定詞有冠詞、指示代詞、物主代詞等;後位限定詞有基數詞和序數詞,但序數詞位於基數詞前。如:

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描繪”性形容詞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

“大長高”表示大小、長短、高低等一些詞。表示“形狀”的詞 如:round square等。

“國籍”指一個國家或地區的詞。“材料”的詞如:wooden, woolen, stone,silk等。

“作用類別”的詞如:medical, college,writing desk,police car等。

2. i bought an excellent new english dictionary.

3. i met an old interesting spanish gentleman.

4. he served some marvelous old french wine.

5. he's a famous young japanese architect.

7樓:巨蟹無名氏10號

給你思路好了:縣官大行令殺國才,分別對應限制性修飾,感官,大小,形容詞,年齡,顏色,國籍,材料

8樓:泰依心

閱讀《傷仲永》,回答1~6題。

金溪民方仲永,世隸耕。仲永生五年,未嘗識書具,忽啼求之。父異焉,借旁近與之,即書詩四句,並自為其名。

其詩以養父母、收族為意,傳一鄉秀才觀之。自是指物作詩立就,其文理皆有可觀者。邑人奇之,稍稍賓客其父,或以錢幣乞之。

父利其然也,日扳仲永環謁於邑人,不使學。

餘聞之也久。明道中,從先人還家,於舅家見之,十二三矣。令作詩,不能稱前時之聞。又七年,還自楊州,復到舅家,問焉,曰“泯然眾人矣。”

1.我能解釋下面各句中劃線的詞語。

①世隸耕 ②指物作詩立就

③稍稍賓客其父 ④日扳仲永環謁於邑人

2.我能判斷出下列句子停頓有誤的一項是( )

a.借旁近/與之,即/書詩四句,並/自為其名。

b.其詩/以養父母、收族為意。

c.餘聞之/也久。

d.父/利其然也,日扳仲永/環謁於邑人。

3.我能用現代漢語翻譯下面的句子。

①自是指物作詩立就,其文理皆有可觀者。

②父利其然也,日扳仲永環謁於邑人,不使學。

4.用自己的話說說:方仲永由天資過人變得“泯然眾人”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理解:

5.方仲永的父親是怎樣的一個人?你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我眼中的方父:

我最想對他說:

6. 下面兩題難度各異,分值不同,請任選一題作答。(兩題都答,只按第①題計分)

①語文活動課上,老師讓你組織一場即興演講,題目是“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你就為自己設計一個簡短的匯入語吧!

我的開場白:

②古代有不少勤奮好學的成語典故,請寫出成語、人物典故各兩個。

有關勤奮好學的成語: 、

勤奮好學的人物典故: 、

參***:

1.①屬於;②完成;③以賓客之禮相待;④通“攀”,牽,引。

2. c(應為“餘聞之也/久”)

3. ①從此,指定物品讓他作詩,他能立即寫好,詩的文采和道理都有值得看的地方;

②他的父親認為這樣有利可圖,每天拉著仲永四處拜訪同縣的人,不讓他學習。

4. 沒有受到後天的教育。

5. 是一個貪圖小利、目光短淺的人;示例:一個人的天資再好,沒有後天的教育,也是不能成才的(合情合理即可)。

6. ①參考:方仲永由少時的天資過人變得“泯然眾人”,令人扼腕長嘆,更應該引起我們的深思。

讀完本文後,相信我們一定有許多感慨,就讓我們自由的暢談一下吧!②懸樑刺股、囊螢映雪、學而不厭等;蘇秦懸樑刺股、孫康映雪讀書等。

選我吧,我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副美麗的舊的荷蘭畫。

我買了一本非常棒的新的英語詞典。

我碰到了一位有趣的西班牙老紳士。

他招待我了一些非常棒的法國酒。

他是一位著名的年輕的日本建築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一幅漂亮的荷蘭老油畫

2.我買了一部非常好的新英語字典

3.我遇到了一位有趣的西班牙老紳士

4.他給了一些非凡陳舊的法式葡萄酒

5.他是一位著名的日本年輕建築師

口訣:縣(限制詞)官(外觀)行(形狀)令(年齡)殺(顏色)國(國家)才(材質)

11樓:李悅

he served some animals

學習的含義是什麼?

12樓:月似當時

學習的含義是:指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廣義: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的行為方式。

引證解釋

小鳥學飛。《禮記·月令》:“鷹乃學習。” 陳澔集說:“學習,雛學數飛也。”

《史記·秦始皇本紀》:“士則學習法令闢禁。”

有關於學習的名言警句: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增廣賢文》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孔子《論語》

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愛因斯坦

學而不用則廢,用而不學則滯;學用必須結合,二者缺一不可。——周海中

我們一定要給自己提出這樣的任務:第一,學習,第二是學習,第三還是學習。 ——列寧

在尋求真理的長河中,唯有學習,不斷地學習,勤奮地學習,有創造性地學習,才能越重山跨峻嶺。——華羅庚

1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學習的釋義:獲得知識培養技能產生認知。

學習[xué xí]

學習,是指通過閱讀、聽講、思考、研究、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通過閱讀、聽講、研究、觀察、理解、探索、實驗、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變化(知識和技能,方法與過程,情感與價值的改善和昇華)的行為方式。例如通過學校教育獲得知識的過程。

廣義:是人在生活過程中,通過獲得經驗而產生的行為或行為潛能的相對持久的行為方式。

造句(1) 我們學習要踏實認真,不要好高騖遠。

(2) 青少年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莫等閒白了少年頭。

(3) 學習外國的經驗,要結合中國的國情,不能抄襲別人的做法。

(4) 對待學習較差的同學,我們要幫助他,不要恥笑他。

(5) 我一定要為父親爭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按要求完成下列句子

1 the king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改為否定句 the king doesn t like listening to music.2.扎克居住在森林裡嗎?漢譯英 does zack live in the forest?按要求完成下列句子! 灰橙 how long...

英語 完成下列句子 1 我把你借給我的所有錢都花完了2 這

1.i put all the money you lent me is spent 2.this is what i m looking for the book 3.do you know the boy?his father is a doctor 4.he has done all he c...

按照例句完成下列句子200分小學(40分)

雖然我不太清楚你問的是什麼,但是我想你應該是求答案吧,這些東東,還是自己做好,如果不想做,別做也沒事 何必為了虛榮心,而辛苦的求答案 ps,雖然我說的話不好聽,但全是出自於真心話,或許會有些冒犯 oo敗家 您也沒說是初幾呀?還有 是什麼版教材呢?另外告訴你 其實聽力不是你想象的那麼可怕的。考聽力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