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是哪畢業的,劉濤什麼大學畢業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劉濤

英文名:tamia

公曆生日:公元2023年7月12日

農曆生日:戊午年六月八日

屬相:馬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體重:50kg

血型:b型

出生地:江西南昌

學歷: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專業:法律系

特長:唱歌 跳舞 書法 學習能力強

語言:國語、英語、粵語

經歷:當過文藝兵,通過拍廣告進入影視圈

個性:好強、直率、拼命不認輸、有些男孩子氣,但對家人和朋友特別好、顧家。

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有才藝,外型不重要,要有能讓自己服氣的地方。

對婚姻的看法:「如果現實中有像蕭峰那樣的人,我會像阿朱一樣地去愛他。如果沒有,就一切隨 緣。」

對朋友:「家裡人都說有的時候我對朋友比對家人還要好。」劉濤總說別人對她好,不過,有句名言說得好,有人愛你是

因為你懂得愛別人。

對於玩笑:「別人的玩笑我常常會當真。」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外國語學院自費學習法律

劉濤什麼大學畢業

3樓:後幾周

劉濤是學藝出身,2023年,劉濤被選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自1993到2023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在部隊的三年時間裡,她小品、相聲、唱歌、跳舞樣樣精通。

劉濤自己說正是因為在部隊得到了充分鍛鍊,後來進入影視圈後能夠自然地面對鏡頭,很快進入角色。然而,當時劉濤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演員。

從部隊出來後,劉濤選擇了在廣州外國語學院自費學習法律,與夢想唯一沾邊的,就是偶爾拍拍電視廣告,也許是命運真的比較垂青這個甜美的孩子,很快她就被一名導演看重,出演了《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在裡面飾演緬甸公主慕沙,這才算真正步入了影視的殿堂。劉濤是從在200多個試鏡演員中脫穎而出的。與瓊瑤劇中的其他女演員風格大不相同的是,她在劇中展示了其桀驁不遜的一面,也成為該瓊瑤劇中唯一乙個沒有掉眼淚的女主演,給觀眾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之後劉濤又出演了《末代皇妃》、《永樂英雄兒女》,2023年,出演《緣來就是你》,與之前演過的很多角色不同,此次劉濤在劇中同時扮演留英歸來的大家閨秀杜慕雪和大戶人家的使喚丫頭錦兒,而且這兩個角色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又互換了彼此的身份和生活。由於她們互換了身份與愛人,劉濤還要飾演人物顛倒時的心理狀態,因而劉濤可謂一人體驗四種不同的人生經歷。

自此,劉濤在演藝之路上一路暢漾,隨風而歌,向人們展示了她的獨特的表演天份,6月份,劉濤又在「2007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中,憑藉健康的公眾形象位列「公眾形象最好的內地女演員」第一名。在事業豐收之時,這位清麗迷人的姑娘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2023年1月6日在北京王府飯店舉行婚禮,並在婚宴現場向**宣布婚後將退出演藝圈,安心相夫教子。

2023年06月22日而立之年迎來了健康可愛的寶貝。

4樓:

劉濤大學時候就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東重點大學,原廣州外國語學院),當時學的是法律專業。

劉濤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劉濤

英文名:tamia

公曆生日:公元2023年7月12日

農曆生日:戊午年六月八日

屬相:馬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體重:50kg

血型:b型

出生地:江西南昌

學歷: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專業:法律系

6樓:小胖子

廣州外語外貿大學畢業

劉濤的文化程度,**畢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劉濤

英文名:tamia liu

公曆生日:7月12日

農曆生日:六月八日

屬相:馬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8cm

體重:50kg

家庭成員:老公王珂,育有一女一子。

出生地:江西省南昌市

學歷: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專業:法律系

職業:影視演員

特長:唱歌、跳舞、書法、學習能力強

語言:國語、英語、粵語

經歷:當過文藝兵,通過拍廣告進入影視圈

個性:好強、直率、拼命不認輸、有些男孩子氣,但對家人和朋友特別好、顧家。 (而且非常需要愛與安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於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法律系,本科

劉濤是什麼畢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2023年,15歲讀高二時進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

1993到2023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

劉濤在哪個大學畢業

10樓:丘鮃雅

劉濤,內地著名女演員。畢業於廣東外語外貿大學,代表作品有《白蛇傳》、《還珠格格3》、《天龍八部》、《媽祖》等。劉濤以其溫婉大氣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

她身兼演員、妻子、母親、慈善先鋒等多重身份,家庭與事業齊頭並進。在演藝圈,她製造了乙個美麗的傳奇,是女性優雅而堅強的完美典範。2023年,由劉濤主演的6部作品即將面世,成為了當仁不讓的年度人氣女星。

劉濤畢業於哪所學校

11樓:普靈秋

中文名: 王珂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山東煙台

出生日期: 2023年

職業: 商人

妻子: 劉濤

籍貫: 山東

重要事件: 2023年1月6日和劉濤結婚

父親: 王恩來

母親: 李友榮

劉濤在那個院校畢業的?學的什麼專業

12樓:宇宙夸克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廣東重點大學,原廣州外國語學院),是廣東不是廣州,法律

13樓:秋雨兒

是廣州外語外貿大學畢業的,法律系

劉濤什麼大學畢業,劉濤在哪個大學畢業

後幾周 劉濤是學藝出身,1993年,劉濤被選入南京軍區集團軍文工團。自1993到1995年在文工團擔任文藝兵。在部隊的三年時間裡,她小品 相聲 唱歌 跳舞樣樣精通。劉濤自己說正是因為在部隊得到了充分鍛鍊,後來進入影視圈後能夠自然地面對鏡頭,很快進入角色。然而,當時劉濤做夢也沒有想到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演...

演員劉濤老家是哪的,演員劉濤是哪裡人

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 1 2000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 外來媳婦本地郎 進入娛樂圈 2003年出演古裝瓊瑤劇 還珠格格3 和金庸武俠劇 天龍八部 2005年出演歷史劇 問君能有幾多愁 和神話劇 白蛇傳 而獲得關注 2007年憑藉年代戲 女人花 獲得新浪電視劇...

《暗戀》的作者是哪所大學畢業的?

專科大學。竹已是大專畢業,現在是一名網路文學作家,也是一名編劇,出版了很多大家愛看的網路 改稿強迫症晚期患者,總退役失敗的熬夜冠軍。想養矮腳貓,攢一冰箱的零食,去會下雪的城市過冬。夢想是寫夠能裝滿整個書櫃的少女心。晉江文學城簽約作者。編劇作品 作品 忌廉味暗戀 獲晉江文學城2018年現代言情年度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