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老師您好,我的好老師心得體會怎麼寫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曾楊氏汝雁

下午隊會課任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先把卷子翻到背面,然後才把試卷反過來,一看91分,我探頭看了看同桌的分數,他也考的不高.拿著卷子想:回家媽媽會不會批評我.不管了,我還是先改錯吧,可是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一堂課也沒聽好,一直在想回家怎麼和媽媽說。

放學回家,我先把分數告訴了奶奶,奶奶看了試卷說:睿睿,不是你不會,是你太粗心。我說:

我一時大意,看見題簡單,就拿著筆寫。媽媽下班回來,奶奶讓我把試卷拿出來讓媽媽簽字。我一聽心想:

壞了,壞了,該批評了。我磨磨蹭蹭,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媽媽,我考了91分。

媽媽聽了說:你真是考了個高分。我也很生氣,拿著試卷和媽媽一起一個個審題,媽媽說的和奶奶一樣,都說太粗心。

我向媽媽保證以後考試要認真審好題,決不犯粗心大意的毛病。今天還好,媽媽沒怎麼批評我,下次一定努力。

媽媽的話:我不知道我在孩子的眼中這麼厲害,我覺得我平時對她要求不算嚴,怎麼孩子一拿到試卷就首先想到就是我的感覺,是不是我平時對她的方式不對,看來我得找一找其中的問題,改進一下我的方法。

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三年級我的老師作文三百個字

正大成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 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 不就是幾個字嗎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

小學三年級我的老師作文怎麼寫,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畫”怎麼寫?

一米陽光婷婷 我遇到過的老師數不勝數,在我的印象中,有的美麗瀟灑,有的相貌平平,有的樸實憨厚,有的文質彬彬,有的慈愛善良,有的苛刻嚴厲.有的如一縷清風,瞬間而逝,有的卻似一道刻痕,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坎裡。他,可謂是一位兩面人。一面樸實憨厚,一面苛刻嚴厲卻又不失風趣。他就是我的小學語文老師李東全。那時...

我的老師怎麼寫作文小學三年級,小學三年級我的老師作文怎麼寫

野草錚錚 可以這一個給你印象比較深的老師,先寫老師的外貌,再寫老師的教學特點,特別是給你印象深刻的地方重點寫。小學三年級我的老師作文怎麼寫 一米陽光婷婷 我遇到過的老師數不勝數,在我的印象中,有的美麗瀟灑,有的相貌平平,有的樸實憨厚,有的文質彬彬,有的慈愛善良,有的苛刻嚴厲.有的如一縷清風,瞬間而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