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填寫專案類別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按照新建專案的分類進行填寫,包括擴建專案、改建專案、遷建專案、恢復專案。

1、擴建專案

是指原有企業、事業單位、為擴大原有產品生產能力(或效益),或增加新的產品生產能力,而新建主要車間或工程專案。

2、改建專案

是指原有企業,為提高生產效率,增加科技含量,採用新技術,改進產品質量,或改變新產品方向,對原有裝置或工程進行改造的專案。有的企業為了平衡生產能力,增建一些附屬、輔助車間或非生產性工程,也算改建專案。

3、遷建專案

是指原有企業、事業單位,由於各種原因經上級批准搬遷到另地建設的專案。遷建專案中符合新建、擴建、改建條件的,應分別作為新建、擴建或改建專案。遷建專案不包括留在原址的部分。

2樓:旅居車行天下

1、普通專案或者2、重點專案

學歷類別怎麼填寫,學歷型別怎麼填?

王者榮耀小可愛 1.學歷類別填寫分為以下幾大類 針對大學的本科 研究生 1.普通 統招 全國統一高考招生,也就是四年制普通全日制本科。成績合格可得到雙證,學歷證 學位證。2.普通專升本 統招 省統一選拔招生,也就是二年制普通全日制本科。成績合格可得到雙證,學歷證 學位證。3.高考 需通過 高考 學習...

bim專案類別型別族圖元基本概念

小筑教育高老師 專案 簡單理解就是乙個工程專案,它包含整個專案中應有的所有資訊,例如設定的單位,各種結構模型,比如牆樑板柱。圖元 在建立專案時,可以向設計中新增引數化建築圖元。revit 按照類別 族和型別對圖元進行分類。圖元就是乙個統稱,任何建築資訊,在revit中都可以用圖元來稱呼,也就是人們常...

酒店消防如何填寫,酒店消防資料如何填寫!

一 消防報審驗收程式 有資質的設計單位出圖 報消防部門審批 3 15天 出稽核意見 按稽核意見修改圖紙 重新報審 出同意施工意見 把施工圖原件及審校意見覆印件報物管公司存檔 施工 除錯 專業單位檢測 出檢測報告 2 7天 報原稽核單位驗收 現場驗收 出合格意見 開業前消防檢查 出同意開業意見 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