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灣區有哪些民辦中學,廣州民辦初中排名? 10

時間 2021-08-11 17:58:22

1樓:小王老師**解答

四中聚賢中學、廣雅實驗中學,真光實驗學校,一中實驗學校、同心學校等。

1、四中聚賢中學

廣州市荔灣區四中聚賢中學是於2023年5月經荔灣區教育局批准,由廣州市第四中學教育工會主辦的一所全日制國有民辦的中學。2023年被評為荔灣區德育示範學校、

2、廣雅實驗中學

廣雅實驗是廣東廣雅中學承辦的民辦學校(包括廣州廣雅實驗學校和廣州白雲廣雅實驗學校)。廣州廣雅實驗學校校址在荔灣區,廣州白雲廣雅實驗學校校址在白雲區。兩個學校按屬地管理原則歸所屬區域教育局領導。

3、真光實驗學校

廣州市荔灣區真光實驗學校是由廣東省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廣州市真光中學主辦的一所全日制國有民辦初中。學校於2023年8月正式開辦。

4、一中實驗學校

廣州市荔灣區一中實驗學校地點是廣州市蓬萊路3-5號學校設施很好,裝置很齊全的,多**網路教室、實驗室、儀器室、語言實驗室、**室、美術室等等。

5、同心學校

廣州市荔灣區同心學校隸屬廣東萬威達(教育)集團,於2023年創辦的一所九年一貫制民辦學校,坐落於廣州市荔灣區龍灣路太和約63號,交通便利,環境優美。

2樓:樑晞

荔灣區4中聚賢學校、廣雅實驗中學,真光實驗學校,一中實驗學校(都是名校的附屬中學,民辦的) ,除此以外,還有:

同心學校(九年制)

新苗學校(九年制)

博雅中英文學校(九年制)

博文學校(九年制)

新暉學校(九年制)

廣豪學校(九年制)

3樓:

我是湖南戶籍,如果把孩子放在廣州地區讀書,請問您,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廣州民辦初中排名? 10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以下排名僅供參考:

廣州市培正中學

廣州市育才實驗學校

省實附屬天河學校

白雲區廣外附中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荔灣區廣雅實驗學校

中大附屬雅寶學校(花都區)

廣州市番禺執信中學

廣州市英東中學

華師附中新世界實驗學校

廣州市華美英語實驗學校

荔灣區一中實驗學校

越秀區二中應元學校

廣州市番禺區仲元實驗學校

廣州市增城香江學校

希望能幫助到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祝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的民辦中小學,從一開始便有不斷的質疑聲音,從最早的關於名校辦民校的爭議,以及作為樓盤配套功能的學校,還有高昂收費一直為人們所不平。然而,縱觀全域性,這些學校的誕生和發展,也為有個性需求,追求高品質教學質量的學生提供了很好的.

6樓:月淚紫晶

您好 首先我是看到了您的回答,糾結了很久要不要來回答。

首先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雖然不是民辦,但教學質量絕對是碾壓民辦各類初中的一大強手

育才實驗

家灣廣雅

二中應元

中大附中

廣外、天外(外國語學校)

天河省實

白雲廣雅

二中蘇元

望採納,純手打

廣州海珠民辦中小學有哪些,廣州民辦小學中籤還要贊助費嗎?

小王老師 解答 海珠區廣州大道南小學 海珠區華怡小學 海珠區春暉小學 海珠區康樂小學 海珠區金雁巨集天學校等。1 海珠區廣州大道南小學 廣州大道南小學開辦於1998年,是海珠區首批 國有民辦 試點學校。2008年以前,學校學位需優先招收南洲花園 萬華花園 和輝花園 銀威花園 好信廣場 泊岸森鄰的本地...

廣州執信中學是民辦高中嗎,廣州有哪些私立高中?

心朝大海 廣州執信中學不是民辦高中,是公辦的。廣州市執信中學,zhixin high school 簡稱執信中學,廣州市執信中學是廣東省重點中學,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首批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廣州市執信中學是1921年孫中山先生為紀念民主革命家朱執信先生親手創辦的一所紀念性學校,初名私立執信學校。19...

廣州天河市區有哪些大專院校?民辦的也算,越全越好

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東科貿職業學院的五山校區.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廣州校區.廣東食品藥品職業學院.廣州體育職業技術學院.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廣東環境保護工程職業學院廣州校區.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南華工商學院天河校區.私立華聯學院.廣州華南商貿職業學院.希望採納 廣州有哪些民辦大專學校? 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