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妹妹很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昨天在浴室她吻了我要和我戀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還是西葫蘆餃子

親妹妹是不可以的!你們還小不懂事可以原諒但一定要克制別做傻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命運早就有所安排,不要擔心,只要有可以,就一定要去做,

3樓:

假的,以為是**還是動漫,你們咋一起在浴室,一起洗啊,做了沒,譁眾取寵

4樓:誶月岑別

別這樣啊,她小,你得教導她,不可以這樣,必須拒絕,不然你會害了她的,交個女朋友,讓她死心。

5樓:

終止這種關係 你們是人,不是動物,最起碼的智商跟思維總不能讓人瞧不起吧

6樓:博麗靈夢是蘿莉

哈哈哈,和我一樣啊

把她當作自己的小女朋友一樣,關心她,呵護她就可以了啊,但是其他的事不能做哦!

7樓:桃花復活節

關係這麼近,你好意思下手麼?

兄妹戀違背道德倫理,作為兄長你要負全責。不要一錯再錯!!!

8樓:無尾腦水腫

如此意亂情迷是人的大不道德,是亂了倫理,立馬斷了此心,由此可生出大禍!

9樓:a洛桑香菸

**啊 你可以保持兄妹關係 但是不能戀愛 戀愛了也沒有後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糊塗了,你要想清楚了,假如你們戀愛了,家裡人怎麼看,以後是不可以要小孩的,趕緊停止吧

11樓:伏如

那就接受唄,她現在這種喜歡不是戀愛的那種喜歡,只是不懂的是哪種喜歡

12樓:邦德**座

**可以,別懷孕。等你們有了各自的物件,自然就分手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暈了,現實生活中還有你們這樣的人的,如果你也想和她戀愛那你先問問你爸媽再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逆倫大罪 大惡千萬不可 先已做拒絕她的任何暗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戀兄心裡,青春期誰都有衝動的時候!

小孩子以後就後悔了

16樓:槲寄生之戀丶

你妹妹有戀兄情結,情況允許的話,你離開他遠一些吧,等他長大一些應該能明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有女朋友就可以,保持點距離,為自己也為你妹妹未來著想,除非你想這樣。你也不希望你父母傷心難堪吧,

18樓:來自虹關古村窈窕無雙的秋天

你要是是日本人的後代就把你妹妹按倒猛草

19樓:手機使用者

果斷告訴她這是親情之間的愛,你們這不是愛情

20樓:金魚

你們咋可以這樣 你們父母曉得會很傷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我哥哥 是情人的那種

我的親妹妹愛上了我 我現在該怎麼辦?

22樓:香草青

妹妹為什麼會喜歡上你?一定你有些做法會讓她誤會.讓她產生了錯覺.所以一定要和你妹理清關係.雖然是兄妹,但和那層關係還是有差別的.

23樓:帆草子

堅決不可以,那樣會毀了了你妹妹毀了你,毀了你爸爸媽媽和你們這個溫暖和睦的家,還有世俗的有色眼光你能承受得起嗎?

24樓:節暉

暈死 天大的難題啊 哥們千萬不可以 也許這個是你妹妹青春期的表現 不要一時失措弄成千古恨啊 想想那是你親妹妹啊 要是那樣就成了 什麼了我想你自己應該清楚怎麼做的 我相信你會做好哥哥的

25樓:為失敗歡呼

沒什麼關係啊,可以接受談戀愛啊,只要不要有身體的過分接觸就可以。可以把她引導到好的地方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暈,怎麼什麼事兒都有啊!

都是花季少年啊,可別煩混!!!

27樓:野孩子暖暖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

28樓:

是不是啊!這是什麼世道啊!唉!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犯錯誤呀!

你要和她好好談談!

30樓:妃雅·小敏

去兄妹吧討論吧,那裡這樣的事很多,或許可以幫你的。

31樓:

怎麼可能呢?怎麼想也不可能啊,是不是哪兒出什麼問題了呀?你們都這麼大了,應該知道啊,好好談談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可以~`

你做為他的哥哥,難道你不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嗎?

我是乙個女生,愛上了乙個女生,她也喜歡我,但是卻不太好意思親我,可是我很想和她接吻,我該怎麼辦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就可以了,這只能當做回憶

現實點兒,真的沒有結果,仔細想想日後的社會**,還有什麼倫理道德,這對於兩個女孩兒來說太殘忍了

將愛藏心底祝幸福

34樓:偏愛_允熙

那女生咋像當年滴俄啊,我lg就是這麼搶了俄初吻的......後來只能答應交往叻,太糾結叻..沒辦法啊。吻都吻叻.......

祝伱們會在一起哈~~~

35樓:親愛的人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但這樣的鳥,還真少見!!!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同性戀麼?其實沒什麼關係。她不親你你可以親她唄 ,久了就習慣了 。我現在在川音 有好多同性戀 一樣跟普通情侶一樣 。在國外 還有好多同性戀結婚呢 。

37樓:做不了你的王子

喜歡就吻唄,感覺應該會很好的。

沒什麼尷尬的,相互喜歡的嘛。

38樓:可愛的彎彎寶寶

先問她喜歡不喜歡你,她肯定的話就親啊,如果她真喜歡她就不拒絕你的,都喜歡了還有啥好尷尬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確立的關係麼。

沒有的話 會很怪的呢。

親兄妹可以在一起嗎?我喜歡上了我的親妹妹,怎麼辦?

40樓:tsp1006矩陣

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只要不繁殖後代禍害社會就好了。孩子的話領養或者過續乙個不就好了。

41樓:大愛水靈沫

親兄妹是不能在一起的,這是孽緣。長大之後生下的孩子會變成畸形的。

42樓:酸奶奶酸

為什麼不可以只要真心沒什麼是障礙物。什麼近親不能結婚。只要喜歡有愛人就好了啊

43樓:鹹沛凝

可以,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只要互相喜歡在一起怎麼了,只是不要負了她。

44樓:擼擼噠噠

不可以,三代以內旁系禁止結婚。你趕緊斷了這個念頭。如果你還想要你的家的話。

45樓:儒雅的

你們怎麼這樣,我和我哥哥都是純潔的兄妹情

46樓:甜辭

我覺得在一起是可以的,但是要孩子是不不行的阿。

47樓:法塞爾

珍惜各自的情感,又沒礙著其他人,兩個人去個陌生城市,幸福的生活吧

我喜歡上乙個女生,我好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但我想吻她,我怕她以後會不理我,我可能愛上她了

48樓:古難全

喜歡乙個人,就要尊重她,而不是為了那些事情,你們之間的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接吻也就回是自然

答而然的發生了,誰都不會覺得尷尬,覺得不自然,覺得誰欠了誰的,愛乙個人就要好好的愛她 寵她 疼她!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福你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加油!

49樓:文

這就是男生和復女生的區別,男生制

在沒得到你之前會讓bai他有du種要挑戰占有zhi

你的衝動,也許這種衝動不是dao真正的愛你,一旦擁有你了,這個衝勁就沒了,自然對你就失去了原有的態度;而女生,在還沒和他發生關係之前會沒那麼黏著對方,一旦發生關係了就會有埋怨有想要在一起更久的想法。當然也許真的只是他很忙,也不排除這種可能得。

50樓:

錯過的bai人,既然你喜歡他

du,他也喜歡你,那你就應該

zhi大膽的表白,不要錯過dao

機會的。如果真的專錯過了就後悔一輩子。屬向他表白之後,你們就可以相互的溝通和來往。表白了之後你們相互都有好感,那麼就好好的相處,祝你們幸福。

51樓:韓太寶

你喜歡上乙個抄女生,她也很喜

襲歡我,但你想吻她,又怕她以後會不理你,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就是戀愛的表現。你害怕她不理你,就是因為你在乎她,這才是愛她的表現,而不是肆無忌憚不尊重她,這樣挺好的,不要著急,好好相處,總有水到渠成的那一天,祝你們幸福

52樓:丟丟不再丟丟

我覺來得這種患得患失的

源心情就是戀愛的。你害怕他不理你,就是因為你在乎他。你也尊重他。

喜歡是放肆而愛是克制。理我。你在愛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懷有敬畏之心,這才是愛她的表現,而不是肆無忌憚不尊重她,戀愛的美好也就是這種前期的曖昧以及患得患失的小煩惱。

這些都豐富了戀愛的感覺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就大聲說出來。既然你們兩個都喜歡對方。你就應該真心大膽去追她。真心的關心她。各方面照顧她。你們走到一起會幸福的。祝你好運。

54樓:陽光的

只要他bai

願意,我們就永遠地相似

du下去,其zhi實這句話也表明了在愛情dao裡邊,如果得內不到的話,容也應該要學著去尊重對方。對於男生來說,可能這樣的話有時候是無法寫出的,可是對於女孩兒來說,這樣的句子可能顯得有些肉麻,但是我們通過這些話也看到了王小波的有趣。

55樓:雲中漫步

你說她也很喜歡你,確定嗎?確定的話那就吻吧,相愛的人在一起,來乙個法式熱吻,也許更能增進你們的感情呢!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你就和她表白吧男人應該永遠的仙鶴女的有沒?你倆可能是一見鐘情吧!有事各自不穩生活一定是很幸福的各自加油吧!

57樓:出門推雪

如果你們之間在一起聊天聊得很熟的話,彼彼此相愛對方的話你可以去吻她。他應該是不會拒絕你或者是不理你的。

58樓:愛豆豆的豆瓣

嗯……你可以直接問她!說你想什麼

5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這是乙個自然的過程,兩心相悅,到時就水到渠成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等時機成熟再吻吧,現在可能還不是時候,情到濃時自然吻,這是最美好的。

61樓:心雨

你可以跟他熟悉了一點再進行

62樓:匿名使用者

要循序漸進的追求,要有耐心,不可衝動行事,這個事是水到渠成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愛她也不能極於吻她,即便是她也愛你,不是還沒確定關係嗎,再說就是確定了關係也得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才能吻。你做的不能不能著急。否則會對你產生煩感。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不久,前天剛確定了關係,昨天第一次吻了她,我們關係很好,都很喜歡對方,但今天進她空

64樓:百度使用者

這多半是那男的一廂情願。好好對你女朋友,再送點花來個燭光晚餐什麼的,在她感動得不行時開玩笑似的提這個問題,比如"寶貝你這麼優秀我當然要好好珍惜,不然被人騙去了怎麼辦?"然後表達一下自己小小的醋意,當然別用質問的語氣,否則有可能弄巧成拙。

然後你女友一般就明白了,會跟那男的說清楚的。

65樓:瑞愛利

問你女朋友是誰什麼關係,但你一定不要生氣的問,一定要注意你的語氣和態度,一定要問清楚 ,讓你女朋友自己解決那個網戀大傻差,她愛你就會拒絕所有人 處理好所有感情。如果你女朋友不是那麼什麼事都那麼明白 那你就要輕輕的提醒一下咯,讓她處理好其他的事。以上只是建議成與不成不要怪我哈望採納。

66樓:夜使我寂寞

你女朋友既然沒有理他,那證明至少現在,你的女朋友心中只有你。好好珍惜她吧。不要去徒添麻煩,反而影響感情。

6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那人是誰,表現出有點吃醋的樣子這樣她會感覺到你在乎她。然後她自己會和那人說清楚的

68樓:xtq至愛姜小潮

既然你女朋友沒有搭理過他,你完全沒必要跟她提這件事啊。

69樓:小貓踏月

不要加,你跟那個男的總有乙個是備胎,你女友不理他說明他是備胎,你好好表現就好了

70樓:蕭十一郎

直接問你女朋友,不要亂猜,也不要亂做傻事,聽她怎麼說

71樓:曦菻憶雪

那麼,你的女朋友應該是屬於不喜歡那男的乙個狀態

72樓:本色男兒

既然你們兩已經成男女朋友了,還是兩人一起面對好。

73樓:曙名的弓

可能是以前追過她的人。你們可能同時追她。她選擇了你

74樓:好男人林哥

問下嘛 省得到時候誤會越來越深

75樓:g夏目

當然直接去問你女盆友 你就這麼不相信你女盆友麼?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他也說很喜歡我,對我也挺好的,但是每次都是我主

汝悟才感謝 閒矛盾是戀愛中男女常有發生的愛情小插曲,但是小問題不協調解決就會慢慢嚴重化,正如你剛才所講,問題出於你雙方都不去和解處理,再加上你又去做了 更加把問題嚴重化了,這也是他逃避你的原由,希望你找到他之後能正面向他道出歉意,也許他會開心接納你,其實戀愛中的愛情雙方要互相理解,互相關愛,互相尊重...

如果我很喜歡很喜歡人,他也曾經很喜歡我。可是我並不懂怎麼和人相處戀愛,我該怎麼辦

呵呵呵,你們倆這種戀愛其實不是真的跟對方戀愛,其實是跟自己心目中幻想出來的 理想 物件在戀愛,更像是一種 自 戀,天真單純的年輕人經常會這樣,你們是活在自己的 理想 世界裡,所以,現實中一到一起,就發現現實和想象不同,你們就會失望了。這種關係的典型特徵是分開了就很想念,到一起就不行。建議你們就先保持...

有個我很喜歡的男人,他也很喜歡我,但是他說我們不能在一起,原因是我曾經和他的朋友交往過,然後我們生

孔憶彤繁施 我來出個主意比如他遇到什麼大事,困難,等事情,或者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你們倆定,之後你可以在大家面前做到,一喜歡他,二更多的為他付出,是真的那種才行,或者是打個不恰當比方,他生病。你日夜守候,他感動,你打動了,這不就是最好證明給大家的臺階理由,面子嗎?只要兩人真正相愛,更多是兩人能幸福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