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每天在一起多長時間算合適,是越久越好嗎

時間 2021-08-11 17:36:14

1樓:多語

沈復 浮生六記說過 奉勸世間夫婦,固不可彼此相仇,亦不可過於情篤。語云,恩愛夫妻不到頭。所以我認為呢,情侶固然親密 但也不要時時膩在一起,這樣雙方沒有了距離感,反而會很快厭倦被拘束被牢牢套住的感覺。

時間這個,看自己選擇吧, 沒有最適合情侶呆在一起的時間,只看是否懂得把握好雙方距離與私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太長~會膩的,會越來越沒有新鮮感,不要抓這麼緊,還是放養的好~

3樓:前彭丹

這個階段看關係到什麼成都了,感情越近見面在一起時間越久,越不想離開。

每天和戀人在一起的時間不宜超過多長時間

4樓:笑談古和今

研究表明,戀人長時間黏在一起,很容易產生厭煩感,為了保持愛情新鮮度,戀人在一起的時間不宜唱過一個小時,也就是**一次的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確切規定的,看你們的感情了,願意呆多久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情況的,分性格的,你和你朋友交往多久啦

戀人在一起多久適合有親密行為

7樓:孤狼

兩個星期至三個星期吧,因為在這段時間內是感情增進的好時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人 要看雙方

9樓:娜娜

不要太早確定關係 彼此都瞭解之後感覺可以才行

為什麼戀人在一起時間越長,對方的缺點會變得越來越

10樓:豆兒乖乖不哭

人無完人,是人都會散世有缺點!剛開始交(往時只是展現好的一面,時間長了就沒警神敏惕感,自然而然流露出來衝瞎肢!如果你愛對方,又何必在乎缺點!!

11樓:春夜村夜

相纖首處日久,相知愈深,暴露的問題自然愈多。但是,ta這個人就是由這些優缺點共同構成的,ta睡覺打鼾,ta睡覺踢被子,ta的一切的一切,祥豎蔽少一樣都不是那謹州個ta!

一對戀人在一起時間越久越離不開對方嗎?是越愛對方嗎?一旦分開是不是很痛

12樓:

甘又未必,因好奇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的多的事

13樓:來自世界之窗過目不忘的花椰菜

是的,愛他越深,分開了傷的越深,很痛苦的,所以在一起前你要想好你是不是真的愛他

14樓:旺通達人秀

是啊!一旦分開很痛苦

戀人在一起時間久了 會變成一種習慣嗎

15樓:夢風兒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就是我們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麼讓人心動。

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幸福的。擁有的往往不是最好,因而也不會懂得珍惜。也許,這個時候,等待比擁有更好!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情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世上倘若有兩個人註定要彼此相愛,那麼在他們相遇之前,他和她的每一步都會朝著對方走去,不偏不倚,不管是多麼的不可能。我相信這一點。相信冥冥中註定的相遇和分離。

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裡,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兩人在一起是不是時間越長感情越好,越深

16樓:定向方舟

過了吵架那段時間之後確實是這樣的,關鍵就是那道坎。之後就是互相理解和謙讓了,感情會越來越好。我現在研二,和我女朋友已經五年了☺

17樓:革辰

未必。畢竟感情有時候和時間也沒有沾上它,多的關心也不能成為決定因素主要是看兩個人能不能互相惦念都會惦記彼此。

18樓:top平淡

這個真的不一定,因為生活中有很多因素都會導致感情出現裂縫。只能告訴你,要好好珍惜眼前人。

19樓:伽胩巴黎

這個要看你們合不合適,不合適在一起越久感情越差,合適的話會平淡也許又會感情越來越好

20樓:李小魚白羊

得看是什麼樣的感情,不可否認,一般情況下會是相對變深。可是要是兩個人性格不合,越久會彼此傷害越深

戀人是天天在一起好,還是分開點好!

21樓:福屹圓

天天在一起有這麼重要嗎?我覺得重要的是心能時時系在一個點上,天天守著他的人,不明白他的心又有何用呢?同樣的東西放在你眼前久了,你會視而不見,何況感情這東西,如果同物品一樣久了,也會有審美疲勞,有時,幾天的分離更能讓人走得更近,距離也會有產生美的時候,沒有必要天天身在一起,影在一起,只求心在一起就行

滿意請採納

22樓:沐晨長孫振國

天天在一起會膩吧?但是結婚後倆人還不是天天在一起?

偶爾分開

俗話說小別勝新婚

23樓:苟熙祿沛若

當然不好,時間長了會膩,距離要不遠不近,保持若即若離。

戀人在一起相處時間久了言行就越來越隨意了嗎? 10

24樓:逗比到鍋碗裡來

談戀愛久了就是會這樣啊,戀愛越久越會迴歸生活,不可能永遠都像剛開始那樣的,這屬於正常現象

每天睡眠多少時間最為合適,每天睡眠多長時間最好?

龍源期刊網 正常情況下,一個人不能長時間不睡覺。科學家做過一個實驗 讓一些身體狀況良好的人連續72小時不睡覺,結果他們先後都出現了 精神異常 一旦停止實驗,讓他們睡上幾個小時後,這些人又恢復了正常。一個人每天應該睡多少時間呢?對於大部分成年人來說,每晚睡8小時就足夠了。美國癌症協會做了一個調查,平均...

初中情侶搞物件一般能在一起多長時間

派大星老師 初中生戀愛是早戀,一般的情況下會影響他們的學習,我認為是不成熟的戀愛。在現在的社會裡,會給他們今後的工作,造成很大影響。我鄰居就有乙個孩子,剛上初中就和乙個同班女孩談上戀愛,兩家大人也沒能管住他們,免免強強讀完初中就輟學在家,女孩家也是離我們這裡不遠。當時因太小在家無所事事,後大了都出去...

一天健身多長時間比較合適,一天健身多長時間最為合適?

左祐 先來看一下想達到健身效果的條件。增肌是由於力量訓練導致肌肉輕微受損,結束訓練後身體會慢慢修復,並產生超量恢復,所以肌肉會像手上的繭一樣越來越厚。減脂是由於每天的熱量消耗大於熱量攝入,這需要通過鍛鍊消耗更多熱量。雖然上面看上去好像和時間並沒有什麼關係,其實有很大聯絡。常說訓練水平決定身體水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