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是開心還是傷心作文,畢業了,是開心還是傷心作文500字 15篇

時間 2021-08-11 17:0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在即。六年的時光即將過去,沙漏裡的最後一粒沙子也將滴盡。曾經的我們說著畢業遙遙無期,可我們轉眼就要各奔東西。請你可曾記得,我們曾在一個班級。

那年夏天,全班圍坐在草坪上,大聲喊著為班級運動員加油。那年冬天,校園裡的朗誦大會,大家積極投稿,為班級奮鬥。那年,我們為校園奔跑著。

教室裡,風扇聲,寫字聲,翻書聲,似乎已經成了習慣。這些聲音不會停下來,而我們的學習的腳步也逐漸加快,永不停息。我們漸漸懂得了沉默不語,惜時如金。學習的壓力讓我們透不過氣。

再過幾個月,再瘋狂一個夏天。我們就要畢業分別。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們,繫著紅領巾,在校園裡奔跑。

還記得班長每次叫安靜,都會有人唱反調。還記得當年夠不到的黑板要用椅子墊。我們恨不得夏天慢點來臨,當校長說這是最短學期的時候,其他年級都在歡呼,而我們沒有聲音。

我怕我不習慣,沒有你們的班級。我怕我會習慣性的回頭,卻發現坐在那裡的不是你。我怕無意間經過走廊,再也見不到你的身影。

我怕身邊的聲音在喧囂在聒噪,也沒有一個聲音來自於你。現實告訴我們,還是要分離,當鹹鹹的液體從眼睛裡流出,當伸出雙手去擁抱別人,擺在眼前的,只有離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年無法掩飾的悲傷

就要小學畢業了,心裡的傷感,無法掩飾。成長中我們一步步走向成熟,成熟中我們頻頻向童年揮手作別。有時想,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夢醒了,就散了。

可是什麼夢能如此美麗多姿、五彩繽紛、如詩如畫……

六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無數的快樂在心間迴盪,那稚嫩的笑、真心的哭都是我們最寶貴的回憶。

謝謝你們六年來的陪伴,那些美好的時光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玩、一起瘋、一起鬧,讓我不會感到寂寞與孤單。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時,給我以安慰;在我開心時,心裡更是樂開了花;在我遇到挫折時,給予我最大的鼓勵……

六年來,我已慢慢熟悉,慢慢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慢慢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慢慢發現自己已越來越依賴你們了,慢慢一清二楚地懂得你們……

畢業了,是開心還是傷心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來,我已慢慢熟悉,慢慢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慢慢認為這是理所當然,慢慢發現自己已越來越依賴你們了,慢慢一清二楚地懂得你們……

現在我只想說:靜,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嗎?佳,但願我們還能是最好的朋友。

婷,學習上,我還得向你請教請教。蓉,努力奮鬥,專心學習啊,我支援你!燕,別淘氣了。

圓,別再整天嘻嘻哈哈個不停了。國,希望我們還能同班。露,讓老師省省心吧!

倩,咱們就別再斤斤計較了。欣,老同學了,客氣什麼?情,別那麼緬甸,我們都接納你了。

蜀,我看好你,好好學習哦!麗,多謝你這個同桌的幫助了。潮,該**啦,哈哈!

堂,別那麼任性了。壕,你不講理的習慣是該改改了。李,學學謙讓同學啊!

華,拿出你男子漢的氣概來吧!鵬,別惹我們生氣了。澤,下次請把字寫工整……

也許是緣分讓我們有了同班的機會,所以我們應當更加珍惜。可如今,淚水是我們彼此的安慰,眼神是我們最美麗的語言。回頭,我們還在一起嬉戲,每個人都笑得那樣燦爛;轉頭,淚水浸溼了衣角,心如刀絞

初中畢業作文500字,(普通)

生活是什麼作文500字 15篇

4樓:武夷山大道

【生活是什麼】

生活是什麼呢?有人說它像天使。有人說它是惡魔。有人說它充滿了苦難與不安。也有人說它帶著幸福和希望。

然而,生活究竟是什麼呢?

我知道它不會像謎團一樣令人費解,也絕不會像加法算式“一加一”一般簡單。

生活有苦有甜,有悲有喜,有哭有笑。它是萬變的,也是不變的。它可以醜惡,可以真實,可以虛假,可以善良。這似乎是模凌兩可的說法。

有人可以算出如天文一般的題目,卻對生活一無所知,有人可以應對生活中種種大大小小的事,到最後還是敗給了生活。有人自以為已經可以凌駕於生活之上,卻不曾想到自己也被生活囚禁於它的監獄。

面對生活,有人悲,有人喜。

然而,生活究竟是什麼呢?

在你每天出門時,鄰居跟你笑著打招呼;當你在公車上,看見有人微笑著把自己的位置讓給需要的人時;在你不小心碰到別人,你急著道歉,而對方卻先一步說“你還好嗎?”時;當你看見小朋友跌倒,而有人微笑著將小孩子扶起,輕輕說“小心點。”時;當你在下雨天碰巧沒帶傘,卻有一個陌生人把自己手中唯一的雨傘遞給你時;當你生病,有好多人關切的詢問“不要緊吧?

”時……

你是否會感到溫暖呢?

當然,也有這樣的時候:當你被人誤會,而不能為自己申辯,你就怨恨並詛咒對方時;在你生病時,有人故意找你麻煩,你希望那個人會倒黴時;當你嫉妒他人取得的成績,而故意尖酸刻薄地挖苦嘲笑別人時;在你的時時刻刻裡,認為別人要故意傷害你,而你不顧一切去排斥別人的關心時……

你是否會感到疲倦呢?

去認真擁抱每一個黎明吧,正如星星安心地靠在天空的懷抱。

不要再給自己的心門上那麼沉重的鎖頭了,不要再把別人的關心當做謊言一般拒絕躲藏了,不要對任何人說“我討厭你”的話了。

當一個人心裡充滿怨恨與猜疑時,他的生活就是悲傷的,是哭泣著面對的。

當一個人心裡充滿感恩與信任時,他的生活就是幸福的,時微笑著面對的。

所以,生活是什麼呢?

生活就是:讓自己快樂,給別人幸福!

那是生活的真諦。

5樓:點贊專業人士

愛,讓生活更美好在緊張的學習環境中,保留自己的一份興趣和愛好,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在尋常的家庭生活中,營造溫馨和諧的氛圍,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中,擁有一份快樂的心情,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愛,讓生活更美好!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愛,有父親的愛、母親的愛、老師的愛……讓我感受最深的是父愛和母愛。 父愛,往往深沉嚴格,是不求回報的愛。

父親的眼神給予了我愛。一次,我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大腿都磕出血了,父親看到了以後,不但沒有關心我、安慰我,還把我訓斥了一頓。我恨父親沒能關心愛護我,我傷心的哭了起來,朋友們告訴我說:

“每一位父親都是這樣,明明自己很關心、愛護自己的孩子,卻總是不表現出來,一會等你的父親轉彎的時候,你的父親一定會用他那最慈祥的目光愁你!”當父親在轉彎處要轉彎的時候,正如小朋友說的那樣——父親用它那最慈祥的眼神瞅了我一眼。但是,眼神只能在那一剎那間給我留下最幸福的愛。

在我的記憶中,父親的眼神是給予給我最幸福的愛。

我高中是團員,畢業了還是嗎

月亮愛你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章程規定 年齡在十四周歲以上,二十八週歲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的,可以申 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員年滿二十八週歲,沒有擔任團內職務,應該辦理離團手續。團員加入共產黨以後仍保留團籍,年滿二十八週歲,沒...

馬上要畢業了,我也要去當兵了,馬上要畢業了,我也要去當兵了。 100

想去就去吧!去部隊磨練一下自己對自己的一生都有好處,別被現在的安逸所麻痺,人總要經歷一些事才會長大才會成熟。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好的過完這一生。 嚮往自由的蒲公英 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家裡伯伯 叔叔 哥哥都是軍人出身,我如果也是男兒身的話,我也想去當兵,怎奈家人不同意我一個女孩兒去當...

畢業了害怕分別怎么辦啊,畢業了害怕分別怎麼辦啊,

分別是早晚的事,誰也不可能陪你一輩子,所以你只能接受,不過你可以選擇是消極的接受還是樂觀地接受。畢業了就沒有同學會了嗎?那時你們可以再見啊?分別後你還可以遇到新的朋友,也許你會更喜歡新交的朋友呢?難道你就一輩子就待在乙個環境裡不換了嗎?早晚得換,只是現在到來了你有點適應不過來,不過慢慢就好了,很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