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健身感興趣的男人是什麼心理和性格

時間 2021-08-11 17:09:32

1樓:浙江衛健科技****

一般都是比較man的,責任心強,對自己有要求,會生活的男人。性格會很開朗,而且不失低調,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

2樓:

兩種,一種是為了健康,一種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3樓:

喜歡強壯,性格開朗。

在健身房裡嘶吼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4樓:尓康

我不知道你聽到的嘶吼到底是什麼程度的,但我當年健身的時候也發出過低沉嘶吼的聲音,原因很簡單,正如疼痛一樣,會用喊叫來抵禦,但憋著一口氣不能完全放開喊,就變成這樣的聲音,還有,喊出來很爽。

5樓:知哥67452謐偉

沒啥心理吧,有時候做完一組力量訓練後會吼的嗓子疼,當然我是低吼,其實沒多大動靜。感覺就是自然而然的,就那麼吼出去了。

6樓:年79343詰娜

不記得在**聽說過,從科學的角度來說,一定程度的吼叫,有利於發力,我自己試了試,有時候衝擊力竭最後兩下會忍不住伴隨低吼,確實有助於動作穩定,力量的集中。但是從頭吼到尾的,一定是為了展示自己的存在感。

7樓:尹朶月

個人小習慣吧,我們健身房就有這樣兩位。一個喜歡扔啞鈴,一個喜歡大叫。扔啞鈴的這位誇張到什麼地步,肩部推舉做完後,直接就順勢放手...

啞鈴真的是砸向地面的。怒吼哥就更誇張,只要他開始喊,不管輕重,哪怕是隻有5磅的啞鈴,也會大聲喊出來,整個健身房都是他的聲音...雖然他們的訓練習慣不好,但接觸後發現都是很好的人。

都很幽默也開的起玩笑。隨便舉兩個例子:啞鈴哥的朋友有次讓他帶點蛋白粉到健身房,他直接就拿了一大桶...

放在窗臺,招呼大家都來點。怒吼哥是回民,有次我跟他抱怨現在羊肉真貴,吃不起了。

8樓:婷婷生日粗卡

剛開始健身的時候,我也覺得健身房的嘶吼聽起來有些尷尬,後來我健身步入正軌後覺得這簡直太正常了,因為只要你想做力量訓練就根本沒法控制,外人覺得鄙夷尚可理解,但如果作為一個健身愛好者也這麼認為恐怕不太合適吧?

9樓:達

其實嘶吼是不對的,合情合理的喊叫才是對的:在武術、搏擊、網球、舉重等大部分運動,我們都見過世界級別的運動員進行喊叫或嘶吼。原因有二:

通過喊叫,幫助聚氣,收緊腹部,從而幫助發力;提高情緒。可能會分泌多巴胺、腎上腺素之類的。但是一般人的健身訓練是不需要喊叫的。

因為我們健身不是舉重比賽,不需要時刻衝擊最大力量(非專業衝擊最大重量很傷體的),所以叫喊是不合理的。健身房不是私人地方,無論怎麼嘶吼,只要影響別人都不太好。是沒素質的表現。

健身除了鍛鍊身體,另外是修心,對自己心境的鍛鍊。如果靠借大聲嘶吼來發力,是比較低等的鍛鍊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的健身房喊的人不多,我倒是其中為數不多會使勁數數的。必要時會聲音不大但是跟使勁的嘶吼幾下,畢竟瓦式呼吸在動作終點略微減壓一下確實很有效。所以你說的嘶吼和吶喊還是有區別的,嘶吼我完全覺得可以接受。

摔槓鈴,硬拉最後二十公分卸力放下去的應該是常見的情況吧。啞鈴臥推完了不彎腰,手垂到底還剩幾公分徹底放手也是很常見並且有理由的吧,我也覺得可以接受。我倒是覺得那種用完了啞鈴丟丟得一地都是的更煩人。

所以我覺得喊不喊,扔不扔是否惹人厭,都看目的,是確實有需要還是裝。具體怎麼區分,一般練過一點的都可以分辨出來。

11樓:

我一開始也不怎麼出聲。後來請了私教,有人做輔助敢上大重量,但是,那種撕裂感,那種壓迫感,不叫出來實在不知道辦。而且我叫的還是持續性的,感覺好尷尬啊。

大腦與健身消費心理的關係是什麼?

12樓:

大腦與健康消費心理的關係是什麼大腦?變身穴位裡心裡是什麼?是主要看?健身健體健康去鍛鍊。

13樓:風水旺的我

嗯,健身消費心理的話是一種營銷方面的額分析,他跟大腦關係沒有特別密切的

14樓:

大腦健身消費心理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我們的大腦可以通過鍛鍊健身來讓大腦更加靈活

15樓:

所有的消費心理還有其他的心理活動,都是由大腦直接指揮的。他們屬於從屬關係。

16樓:

一定要變得優秀,才能配得上那個我想要的生活,愛自己想愛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生活上,健康飲食,可不能隨便買買買,吃吃吃,我得控制住我自己,不僅能省錢還能變美

17樓:滕半青

大腦與健身消費心理的關係是什麼?是相輔相成,很妙的

喜歡健身說明什麼,從心理學的角度去分析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

其實每個人目的都不一樣的啊

重視生命

比較(過度)重視別人眼中的自己-在一定程度上不自信缺乏安全感

無主見跟隨潮流的

肌肉上癮症-輕度心理疾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的問題太過簡單,所以回答起來也不精確,而且這更偏向行為學哦

喜歡健身的人可能很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能量較多,不是很喜歡思考,愛思考的人都偏向安靜不好動,性格上可能偏向活潑外向,也可能是女人很關注外貌,健身來**,如果是男人,有可能對自尊過度需要,男人健身不少是為了獲得或維持健美強壯的身材,而這樣做的原因通常是對自己不夠自信,和女人不化妝就覺得自己不能見人一樣,得依靠某些外在的東西,比如青春健美的外表來獲得自尊自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做一樣的事可以有不同的心理,你這樣問問題可以說你對心理學沒有什麼深刻認識。至於你的問題說詳細一點

那些每天都呆在健身房的人是什麼心理?

21樓:hmh竹子

那些每天呆在健身房的人應該是真的喜歡健身的人。只有喜歡才會堅持下來,只有喜歡才會不覺得健身房辛苦,也只有喜歡才會覺得健身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情。

其實健身房並沒有大家象限中的那麼好玩,因為在健身房裡除了健身的人就是一些健身器材,並沒有什麼娛樂性可講,而且健身房的氣味並不好聞,因為大家在同一空間健身,所以空氣中的汗酸味會比較重,這味道也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住,所以有一些人一到健身房就覺得空氣悶的受不了。在這樣的環境下有人還能每天都堅持到健身房鍛鍊那真的是很喜歡健身的人才會這樣。

每天都呆在健身房的人一定是喜歡健身的人自律的人有目標的人。

22樓:絕瑞

心理就是熱愛吧、我每天十點多到健身房、做完力量、有氧、拉伸、沖澡完兩點多回家、每天都覺得心情特別好、生活也美好。每天呆在健身房是我的夢想、我很開心。

23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他們可能是想想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苗條完美的身材。

24樓:欣欣向榮

那些長期堅持用科學方法健身的人,後來大都過得比同齡人更健康,更有活力。

25樓:靜好

估計是為了追求一個好身材,或者是喜歡健身房鍛鍊的氛圍吧。

26樓:秋白同學

他們可能想要自己的身材快點變得苗條,或者是單純為了去看美女吧。

27樓:

那些每天呆在健身房的人肯定是急需想**的人。

28樓:

想要一個更好的身材啊,所以才會堅持著

2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主要是想要讓自己多一點鍛鍊身體,讓自己變得更好吧。

30樓:假蘇更生

當然是為了鍛鍊自己,讓自己有一個更完美的身材。

31樓:巴山夜雨

那是那裡的帥哥美女比較多吧,在那裡有豔遇。

情緒與健身的關係是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表明:荷爾蒙的分泌不僅時刻影響著女人的情緒,對運動健身的效果也有相當的影響。運動專家建議:

根據生理週期中幾個不同階段的荷爾蒙分泌情況調整健身計劃,既可使健身效果更有效,健身我會選擇俞加。 或者練氣功。 這些都是強身健體和舒緩心氣的健身。

運動量過大或過小都對健康沒有好的影響,只有適當的運動才能起到健身防病的作用。不運動身材容易變胖,體... 健身運動一定要在最佳的精神狀態和生理狀態的情況下,用飽滿的情緒投入到健身運動中,才能取得身體鍛鍊的效果。

健身運動一定要在最佳的精神狀態和生理狀態的情況下,用飽滿的情緒投入到健身運動中,才能取得身體鍛鍊的... 適宜的運動專案是散步、健身跑、太極拳、氣功、保健操或放鬆體操等。

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 這是你身體裡雌激素在作怪,雌激素的分泌不僅時刻影響著女人的情緒,對運動健身的效果也有相當的影響。

特別喜歡健身的人是什麼心態

33樓:movement達人

每次鍛鍊完後,肌肉的酸爽,無力,就像自虐一樣,但是看著自己體力的肌肉一點點變大變硬,自身的形體慢慢變得有型,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自豪感。

健身對心理有什麼變化

3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使人

快樂多運動

身體靈活

健康開心快樂

心理和身體健康之間的相互影響,健身就是健心這種說法正確嗎?

35樓:曹

這種觀念不對的,健康不只是身體的健康,還要治一個人完全的心理健康。

36樓:微笑

不完全正確,健身可以提升心肺功能了不能說健身就是建心啊!

37樓:完熙

不完全正確,這個要看個人的情況來定。

很感興趣地談論是什麼成語,很感興趣的談話是什麼成語

津津樂道 談天說地 談笑風生 談笑自若 語笑喧闐 一 津津樂道 j n j n l d o 解釋 津津 興趣濃厚的樣子 樂道 喜歡談講。很有興趣地說個不停。出自 清 頤瑣 黃繡球 第七回 這位萊恩女傑,他才學固然卓越,但他也只從口講指畫入手,每遇鄉愚,津津樂道。譯文 這位萊恩德女豪傑,他才學本來如此...

奇怪?為什麼男人對未成年女生特別感興趣 男人基本上都喜歡看中學生寫真集。這根心裡或基因有什麼關係

霧蓉雪兒 這個問題不能忽視 首先很多男人在青春期都是受過挫折的,而不管是得到愛情還是失去甚至只是暗戀,在青春期的強烈內分泌洶湧下,感情顯得特別的深刻,所以很多男人內心世界對美好女性的形象記憶停留在青春期的那個時空之中。年輕女子的美麗 的確很能打動各年齡層的男人的主要原因在此。另一方面,男人有著深刻的...

我對心理學很感興趣,我想考心理證書

只考試的話,報名費就才300多,但自己報就稍微麻煩點,可以考慮去培訓機構,北京這邊我見過的就是所謂的純考試的,上4,5天課串講一下,就500 800之間。具體數字我忘了。跟心理學相關 國家認可的證書就是心理諮詢師了。那個,你想用心理諮詢師的證書找兼職的話,根據你的專業我覺得希望不大。目前面試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