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老公情人的挑釁我該怎麼辦,面對小三的挑釁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08: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鄙視這個美術老師!我覺得她很齷齪,不管她結婚與否,表現都很齷齪.....

美丫,知道你現在有一種悶悶的氣,敝在心裡實在難過,而且不能想這件事,一想起你就會更加氣憤.......

我個人認為,目前你老公至少還是你男人,但是他的心裡彷彿開了花,因為工作環境,也許還在沉浸於和那個女人之間的各種幼稚遊戲當中,因此你必須要先給他敲敬鍾,讓他有所收斂,其實男人嚴肅了,女人也會放棄一些開玩笑或是色挑的念頭的.

至於那個大腿內側的東東,你不要刻意地去想它,只是簡單的"美術作品",只不過你老公很可憐,被拿來當了晒的工具.一定要輕鬆地告訴他,他身上的任何都是你的寶,絕不允許再拿出去讓別人晒作品啦.

孩子可以幫你很多噠,孩子要多爸爸在一起,時刻提醒他,他的責任所有.

自己要修正,除了生活上對老公要照顧有佳外,還有工作上,常去他的工作室,最好帶朋友去,男人皆可.去的時候要平和,當然親密動作是不可少的.對老公要更媚一些,用行動告訴老公,他的床只有家裡有,別的床都很髒.

除了這些,自己要有新的廚藝,要有新的形象,要有新的愛好,結交新的朋友,對他是愛,但是不能付出太多.

至於那個工作室,如果沒有太大的收入和成就,慢慢地在你的"攻擊"之下,加上旁人的一些阻擋,也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實在不行,就介紹其它愛好這方面的人蔘與去了,人多了,想必晒作品的機會也就沒有啦.

不管怎麼樣,美丫,你是一個女人,需要付出的東西肯定是多的,男人是長不大的孩子,他們對某些事情是好奇的,我們是可以原諒他的,但是隻要本質上沒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原諒的.

通過行動給自己找到陽光吧.祝你成功.開心哦..記住,愛自己.別人才會更疼你.

面對小三的挑釁你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上去給她一頓耳光!什麼是小3,狐狸精,第三者,婚姻的定時炸藥。你要記住,小三一旦得手,那麼你的婚姻也就意味著完蛋,你的孩子將來有得苦日子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先不急,小三就是想讓你亂了手腳,氣急敗壞的和你老公吵架。理智一點,先不理會,過程是很痛苦,可是隻有結果才真的能反擊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嘎嘎~~這個來莫急莫源急~~你是怎麼知bai道的哦?如果是老公說

du的話就裝大度類~背地裡

zhi:嘿嘿dao~~你丫的你祖母我不整s你我跟你姓!當然可千萬不要給你老公知道哦!!

~小三嘛~再怎樣都不是正牌的,你是正牌的你怕啥?~小三跟你暗著來你也用陰的回敬啊~重要的是讓你老公看到小三的真面目,不過得饒人處且饒人,只要捍衛了你的愛情就好,不要過於偏激了,不然只會適得其反哦~~精神上支援你!加油類,趕跑小三!!

~嘎嘎~~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一隻會飛的貓 這樣的老公,還值得你為他生孩子麼?還沒生就這樣,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對這樣不負責的男人,我覺得你還是堅強點,如果你現在還有孕期反應,說明你懷的時間不長,就早一點把孩子拿掉,然後離開他,重新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先找個工作,離婚,然後再尋找一個有責任心是個男人的人再結婚.總之,你不能這樣下去了...

面對大學的陰暗面我該怎麼辦

馬克思說 一切從實際出發!中國說結合國情!現實是這樣,當個人能力不足以改變的時候,只能接受!因為對一個人來說,抗爭的代價實在太大了!做好你自己,堅持自己善良的本性就是對世界最好的貢獻!生活中總有陰暗面,但你要相信它的光明的,這樣你才能走得坦然! 胸懷無邊 怎麼說呢 你還小 以後走向社會 走向工作崗位...

老公有外遇,情人自殺,該怎麼辦,老公的情人自殺了該怎樣賠償?

天寒夜舞 老公有外遇 和情人自殺了 有牽扯嗎?這個情人是你的情人 還是你老公的情人呢 老公的情人自殺了該怎樣賠償? 1 打官司吧,沒有這樣敲詐人的,男歡女愛一場戲,雙方都有錯,而不是金錢可以解決的。2 如果可以,按照你們當地的對老人贍養費用的支付,可以算一下,大概多少。3 你老公的情人自殺,事出有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