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內蒙古的學生要考山東的一 二本分數線(理)是過少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考的分數不太高的的話別報臨床醫學、數學、物理、經濟類等專業,一般內蒙的學生報山東大學都要比重本線高100分左右,山東的學生要報上東大學要高重本線60-70分,要考650左右。以下是對於內蒙的學生來說,如果能考600多分,而且想報山東大學專業一定要服從調劑,如果高出重本60-70分可以報中國海洋大學,如果高出重本線40-50可以報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如果高出重本線30-50可以報山東大學威海分校,如果高出重本線20-30分可以報山東師範大學和青島大學,如果壓重本線可以報山東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青島科技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理工大學、山東農業大學、山東財經、山東經濟;如果你過了軍檢線但是沒有過重本線你可以報如下大學:曲阜師範大學、魯東大學、煙臺大學、聊城大學、濟南大學、青島農業大學、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輕工業學院、泰山醫學院、濟寧醫學院、濱州醫學院、濰坊醫學院;如果過二本線但沒過軍檢線你可以報如下學校:

濰坊學院、菏澤學院、棗莊學院、濟寧學院、德州學院;山東最好的專科(高職)學校是: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其他的都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注意廣告上都是私立學校,都是以經濟為目的的,最好別報,比如山東協和之類的。這些都是我的一些見解,你可以參考一下,但是一定要謹慎,最後祝你能考個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山東大學,在內蒙古招生肯定是一本,09年得分數線比如專業大類 專業小類 具體專業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批次經濟學 經濟學類 經濟學類 588 589 -- 第一批理學 數學類 數學類 593 600 -- 第一批物理學類 物理學類 583 587 -- 第一批化學類 化學類 566 576 -- 第一批電子資訊科學類 電子資訊科學類 584 597 -- 第一批材料科學類 材料科學類 588 596 -- 第一批工學 機械類 機械類 586 604 -- 第一批能源動力類 能源動力類 578 588 -- 第一批電氣資訊類 電氣資訊類 589 597 -- 第一批電氣資訊類 自動化 586 595 -- 第一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學校有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華東石油大學分數線大概在620---640二本的學校就很多了,知名度、教育質量、畢業就業請況比較好的有山東理工、山東科技、山東師範、山東中醫藥大學山東經濟學院、財政學院、工商學院等,都挺不錯,分數線560---590.你是外省的應該比我們本地的錄取分數線要低的,具體低多少不同的學校情況情況各不相同。

2023年山東高考一本,二本的分數線是多少分? 30

4樓:你瞅啥

2023年山東高考本科

bai一批分數du線:文科573分、zhi理科582分。本dao科專二批分數線文科516分、理科515分。

高考錄取分數線屬,又叫省控線、批次線,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即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

一般來講高考錄取分為本科線;專科線。每年高考各地的錄取線都不相同,主要是由當年的招生計劃和報考人數以及當年的高考試題難易程度來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可以直接去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查詢,就是填報志願的**,準確,權威。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2本科一批分數線

文科573分

理科582分

本二分數線

文科 545分理 科535分

7樓:顆粒一二

一本文科573 理科582

內蒙古的氣候什麼特點 內蒙古最近氣候

欒榮軒 氣候特點是 內蒙古屬典型的中溫帶季風氣候,具有降水量少而不勻 寒暑變化劇烈的顯著特點。冬季漫長而寒冷,多數地區冷季長達5個月到半年之久。其中1月份最冷,月平均氣溫從南向北由零下10oc遞減到零下32攝氏度,夏季溫熱而短暫,多數地區僅有一至兩個月,部分地區無夏季。最熱月份在7月,月平均氣溫在1...

08年內蒙古高考狀元是誰?哪個學校的

08內蒙古文科狀元 姓名 鄭植 總分 663分 學校 呼市二中 08內蒙古理科狀元 blog 姓名 王博 總分 692分 學校 赤峰松山區紅旗中學 文科狀元 鄭植,19歲,呼市二中學生,以總分663分 不包括加分 的成績摘得自治區高考文科狀元和文科數學單科狀元 文科文綜單科狀元。鄭植是一個有些靦腆的...

內蒙古大學選修雙學位對學生的要求有哪些

春是綠博 雙學位,通常指雙學士學位,指在獲得第一學士學位的基礎上,全日制再主修另一學科門類本科專業,達到某高校規定條件後,被授予第二學士學位。與第二學士學位不同,輔修二學位是在本科學習階段,學習本專業的同時跨學科門類學習輔修另一專業的學位課程,達到規定要求後同時獲得另一學科的輔修學士學位 雙學位 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