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讀碩士為什麼只要1年就能畢業

時間 2021-08-11 16: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碩士只是一個過渡性質的學位

與其說是碩士,不如說是博士預科,應該說是一種翻譯上的誤差同時,在美國,碩士和博士也是同級別的學歷,並不像中國這樣博士比碩士要高一級

要是想出去混混,去英國讀碩士是個不錯的選擇,大約需要30萬不過我覺得去那一年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學歷也就是拿回來唬人的沒有和學歷等價的能力,學歷也要打折扣

去英國讀碩士為什麼只要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制決定就是1年啊。不過也有兩年的,看具體學校和專業。有些2年的包專括1年的industry實習,你屬的最終project是企業定的,算學分,不用寫1年的畢業**。

有些學校1年制和2年制可以相互轉換,時間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為什麼英國碩士學制只有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研究生向來以其短學制、高質量為眾多夥伴所向往,但是也有很多準備英國留學的夥伴想進一步瞭解英國碩士,其問題主要集中在:1年制的英國碩士和2-3年制的碩士有什麼區別?含金量如何?

請夥伴們耐心往下看...

關於區別:授之予漁,掌握方法比學習時間長短更重要

英國碩士是要掌握“漁”,掌握了方法才是關鍵。因此碩士課程安排其實課程一般只有10個月,2-3個月是寫**,還有一些mba或者其他課程除此之外還有半年的實習。與2-3年制碩士相比,具體區別如下:

一、國內研究生有多少為了考試而熬夜?在英國,忙**,或者複習考試,很多人都是披星戴月,日月兼程;

二、英國老師用的handout裡面卻概括了很多書,和*****,和news*****的精華,一個小時講的內容可能已經涵蓋半本教材的內容了;

三、國內看書是大概看,而這邊除了看很多reference之外,對handout真是字字珠璣,恨不得全背下來,有同學和我說,最後複習字字琢磨看了五遍,每遍還有新的收穫。

到了這個時候,目的已經達到了,再經過最後**的鍛鍊,碩士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是掌握了自己去學習,去研究的方法。要是非要問:

再學習半年有什麼不好?那我也只能說,真的沒什麼不好,而且還很好,但是因為學無止境就不畢業,那就真是本末倒置了。

原文:http://www.liuxue315.edu.cn/homepage/country/2015-01/7621.shtml#lba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各個大學碩士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douban.

com/292800/widget/notes/193230784/note/633098682/,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5樓:yy_獨處其身

為時一年的研究生在時間上具有優勢,因為可以在一年內就拿到碩士學位,從而更快地投入工作或下一階段的生涯計劃。而且這也是英國高等教育的特色,因為這樣的學制規定,英國碩士課程比其他國家的碩士課程更加緊湊而密集。所以說學制短並不能代表英國的碩士教育含有水分,一定程度上,更是英國教育體制為說是學生設定的學習難度。

太傻有更系統的介紹英國碩士留學相關情況,以及專家分享的英國碩士留學申請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一年制的碩士也稱為授課型碩士。這種碩士主要針對那些經濟上緊張,又想短時間拿一個碩士文憑的亞洲學生,特別是中國學生而設計的一種短期碩士專案。這種碩士雖然教育部認可,但社會接受度不高,聲譽不佳。

要去英國讀碩士,最好讀兩年以上的科學碩士,也就是研究型碩士。

在英國,讀計算機碩士是什麼體驗,想去英國讀計算機碩士學位,哪個大學哪個專業比較好

綿陽華通留學 據高等教育統計局的最新數字顯示,英國有123所高等教育機構提供電腦科學專業。僅2013 2014年就有91565名本科生。在近十年中,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學生的每年畢業的人數從不到17000發展到近27000。英國大學的所有專業中,電腦科學的失業率居然是最高的。這是一件非常難以理解的事情...

在英國讀博士可不可以移民(碩士不是在英國讀的)

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acca對於您出國也有很大的幫助,在你申請國外的院校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優勢。很多學校在你學完acca的部分課程之後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

可以在英國讀碩士期間申請美國博士嗎

acca對考研來講肯定是有幫助的,對於你考研的競爭對手來講,你比別人多學了很多acca的知識,不僅僅證明你具有了更好的知識結構,同時還證明你個人有很強的學習能力。acca對於您出國也有很大的幫助,在你申請國外的院校的時候也有一定的優勢。很多學校在你學完acca的部分課程之後是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學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