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練習劈叉還來得及嗎?大家教我劈叉應該怎麼練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

我不知道13歲練習劈叉來得及來不及,當年我練時(那時我6歲)是先壓了三週腿(別忘了做熱身運動),之後才試著往下劈,還給有個人幫你一下(挺痛的),然後每回劈叉前都要壓腿,這樣練了兩週,基本上就能劈下去了,當然以後還要天天練,要不你就會感覺到痛了。

最後說一句,劈叉是個苦功夫,就是會痛,而且還要持之以恆,你要有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拉,我17歲練還可以的,且以前韌帶很差的,平時經常壓壓,久了自然可以, 象你才13麼,每天練練個1個月麼百分分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的啊!我今年都23了,去年開始練跆拳道的時候,縱叉130度都沒,橫叉就更爛了,練到現在基本可以成形了,就我自己的經驗,縱叉比橫叉好練,具體就是每天抽下午4-6點那段時間(此時身體機能最活躍,教練說的哈),先跑幾千米,不是必須那麼多,最重要的是讓全身放開,免得受傷.然後找個稍微低點的地方壓腿,記得站在地上的腳尖得和你抬起那隻腳方向相同,慢慢提升高度,橫叉就不這樣了,得用人幫忙.不管縱叉還是橫叉,自己壓花的時間都長(怕疼啊),最快的方法就是找人撕腿,加上自己練,幾個月絕對搞定,像你這種年齡,就沒那麼久哈!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否則就前功盡棄,從頭再來了!

4樓:相當難了

來得及的很!就先熱身之後再循序漸進就行拉!

5樓:百分百自由

25歲以前很容拉開,少者個把月,多者半年(看用功多少)

25歲以後就有點困難,不過堅持的話,幾年也可以來開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要不怕疼,有恆心。

請教我練習劈叉我今年13歲,很想學劈叉,但是什麼也不知道,一點都不瞭解,而且還怕疼

7樓:零度無極

對於鍛鍊身體的方面是不能怕疼的。當然,也有些不怎麼會產生疼痛的姿勢。(只是這些姿勢收效甚微。

就是說“普通群眾”不大行。)而且根據我我的經驗是,這事情就算是在你練成了之後還得時常保持的,不然的話會“打回原型”的,為什麼我知道?因為劈叉我以前也可以。

(但現在是不行了。)當然,我的只是豎叉,橫叉男的一般是不行的。

21歲奮鬥還來得及嗎,30歲轉行,還來得及嗎?

環球網校 現在正是讀書的時候,一定要沉澱下來好好學習,現在學好了,以後找工作可以省力很多。要在該奮鬥的時候奮鬥,不要一直想以後。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腳踏實地。 射手 21雖非常年輕當然有可能,只要想奮鬥,什麼時候都不晚,三十歲後成為成功人士,可你離三十歲還有至少十年的路,十年之內什麼事都有可能,努力就...

13歲的女生想學結他還來得及嗎?

我覺得還來得及,雖然說小朋友學習樂器最好從小學習,練習樂感,但13歲還不算太遲,現在抓緊連起來還是有希望的。來得及。13歲年齡還比較小無論還想學習什麼東西,都是來得及的,只要認真努力就來得及。當然來得及。有很多學生在上大學之後,他們才開始學習吉他,但是在他們大學畢業的時候,往往都能彈出乙個不錯的乙個...

學會計,還來得及嗎,28歲了,學會計還來得及嗎?

聽說學會計都不一定說數學好的,你要是想學就去學,才17歲,不晚。不管學什麼,都要自己努力才可以。學習永遠不晚,只要想學就去學,技多不壓身,一切都來得及 28歲了,學會計還來得及嗎?80 有傾向的話建議你先考初級證書,會計都是證堆起來。繼續提公升可以考中級會計職稱 高階會計職稱 註冊會計師 稅務師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