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數理化中考版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

我們學校定的就是《中學生數理化》中考版的,好像沒有九年級的吧

裡面都是按照內容分成一塊一塊的,把初中三年分類複習。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可以看,但是還是先從簡單的來。像物理、化學以前也沒有學,沒有基礎,自己看的話花費的時間也多,而且不一定能看懂。對於聰明上進的學生來說,在自己的功課做完後,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自己看一看,對以後的學習也是有一定幫助的。

初一的話是剛剛從小學升入初中的一個過渡時期,尤其是初一上學期,還是應該先讓學生適應初中生活。

初一打基礎尤其重要,還是要注重學生的基礎教學,打下堅實的基礎。

像數學的話,可以自己看一看自己學過的知識點,順便做一些題鞏固鞏固。也可以看一看沒有學過的,提高自己的自主學習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初3時我們數學訂了很多,後來有一份報紙和一本練習冊都只做了一點點。所以現在還早的嘛,

到最後複習的時候老師會給你們影印資料,訂總複習的練習冊,所以你先不要著急,買多了不一定有時間用

4樓:幽幽檀香醉

有,中考版的全面。都是考點。沒有必要死學九年級的。

中學生數理化和中學生數學哪本雜誌好

中學生數理化的內容多。以前用過中學生數理化,覺得不怎樣因為答案解釋不詳細個人覺得中學生數學要好僅供參考。數理天地 好 還是 中學生數理化好!急啊!數理天地包括初一數學 數學輔導 數學中的思想和方法 中考數學 希望盃及其它數學競賽 物理輔導 物理中的思想和方法 中考物理 物理競賽 數理結合 中學生 等...

寶雞中學的數理化教材版本各是什麼

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理 化 人民教育出版社 數學的是北師大版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物理化學都是人教版 人民教育出版社 數學是北師大,物理和化學是人教 數學是北師大版,理化都是人教版 陝西寶雞地區現在高中各科課本用的哪一版? 首先 今年報名必須在本區報名 也就是說 渭濱的只能報渭濱 金台只能報金台...

中考將近,尋求最有效的複習方法。特別是數理化方面的

距離中考的時間大概還有兩個多月吧?如果按照書本從頭到尾複習可能要花大量的時間。建議以題型為主線進行複習。1.準備25到30套中考題或者模擬題,如果有條件在請個家庭教師。2.分三個階段進行模擬訓練 第一階段 用乙個月的時間每三天做一套題目,力求每道題目都能明確考點 解題方法 解題過程和正確答案。如果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