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還有20天我語文76120分滿分數學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塗半蘭

現在你應該把數學物理的公式進行整理,整理到一起然後記熟,這是最好的方法,所謂萬變不離其中。然後在做幾套測試,各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和英語不是一兩天可以補的,現在就狂補數理化,特別是數學,你的物理上升空間也很多,而且物理現在主要是對電學的瞭解

英語就背幾篇作文吧

無論怎樣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哈爾濱的就好了,我帶過很多中考生學生,20天數理化每科提高10-20分,我可以輔導你做到。

最好找個家教吧,手把手的教你,提高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總分是多少,滿分是多少

5樓:逆風千里雲梒

天~~~~~好吧

首先得對自己有信心 信心是一切成功的基石

英語:狂記單詞短語吧,孩子,你差的可以。記住一些易考的知識點,最好把近年來英語中考真題反覆出現的題弄懂,補牢基礎語法知識,這個非常重要。

一天早晚複習一科吧,進了校門就有學校老師的任務了。

語文:現代文差的話買本資料看吧,畢竟語文提高難度比較大。

數學:把你們班數學第一拉過來,請ta幫你分析模擬卷。

物理:迴歸課本,補牢基礎,把要求掌握的概念公式弄懂,它所表示的弄懂,多做幾套題,分析出題的方向,總結。

早上最好拿來讀英語背記古文詩詞數理公式。

晚上看語法。

不要打疲勞戰,題要精不要濫,利用好自己學習效率最好的時間。

問一下 你以前是在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英語好像差的有點大了,還是縮小一下你比較擅長的科目吧!!要不,也可以上職高啊,不是每個人都要上高中的!!!

7樓:

你只要提高一下英語上個好學校沒問題,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好加油,過好 最後的二十天。

中考複習指導我還有60天就要中考了特別希望一些前輩能為我指導下如何複習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根據你目前的成績,離715分的差距不大,如果加上體育成績,這個差距應該更小吧。畢竟現在離中考還有60天左右。還有提高的可能。1 上課要集中精神。你得跟上老師的節奏,特別是思路。第一輪的複習,老師一般會講得慢一些 現在第一輪的複習應該快結束了 而在第二輪複習中,老師的講解會稍快一點...

還有20天就到預產期了,還有20天就到預產期了, 開宮會是什麼感覺,陣痛,還有呢?

應該是了,這就是生產已近的症狀。生產已近一般有以下預兆 1 嬰兒下墜,胃部周圍壓迫感減輕,下腹部有沉重感,頻尿,即使排尿後也不有尿感。2 黏液狀白帶增加。3 腹部發生不規則的脹痛感。馬上要生的預兆 1 陣痛 一天內可感覺子宮規律地收縮,膨脹六次以上,表示陣痛開始了。陣痛分為假痛和真痛。假痛是 生產前...

如何在80天逆襲中考,距離中考還有80天逆襲還有希望麼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