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怎麼快速提高成績啊,初三學生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青春有正能量

初三英語怎麼快速提高,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2樓:

個人覺得朗讀英語文章是個不錯的辦法,培養語感,每天堅持朗讀20分鐘英語課文,內容可以是你的書本,也可以是新概念等英語輔導材料,久而久之你會自然而然的背出片語,句式,都不用死記硬背。

3樓:東城衛

學英語,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日積月累。只要用心,每個人都可以學好的。

1.少就是多。找適合自己水平的文章,資料反覆模仿,擴充套件。堅持精讀,反覆讀。

2,持之以恆。每天堅持聽外語廣播,新聞,創造自己的英文語言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對三年的單詞進行下複習,其次應該對三年的語法知識進行下鞏固,然後每天應該多做關於語法、閱讀、聽力方面的練習。你可以對此列出一個計劃,計劃可以詳細到每天覆習多少,每個時間段複習多少。此外,有不懂或者曾經出錯過的知識點應該標註出來或者囊括到一個筆記本里,利用課餘時間好好請教老師。

按照這樣的方法,堅持一段時間,成績必定會有一定幅度的提高,要相信“天道酬勤”,有付出必定會有收穫!

初三學生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5樓:扯淡日勺噯清

一、詞彙量的提升是一切的基礎

詞彙量是英語學習的基礎,沒有詞彙量,想學好英語無疑是天方夜譚!很多學生總是以為增加詞彙量就是拿著課本後面的詞彙表死記硬背,其實這是效率最低的做法。

在初中英語中,《大綱》要求掌握的詞彙總量約800多個,同時,最好還要擴充500個左右的詞彙。這樣一個數量,光靠死記硬背的效果很差。

二、不要放棄語法

語法是很多學生最頭疼,也是最不願意學習的一項內容。但是,語法也是英語學習的基礎之一,是掌握英語的工具。因此,在掌握一定的詞彙量後,還是需要抽出時間進行語法知識的學習和鞏固。

初中階段所學的語法知識其實並不太多,但是仍有很多學生出現同一型別題目不斷出錯的情況,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沒有徹底弄懂錯誤的原因,或對錯誤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

三、提升閱讀理解題的方法

基礎較差的學生,首先還是要讀懂讀通課文,這是提升閱讀能力的基礎。時間和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能做到背誦。

四、提升聽力成績的關鍵是重複

聽力水平的提升其實很簡單,只是很多學生在進行聽力訓練的時候陷入了一個誤區。聽力並不是聽得越多越好,而是要把一篇聽力材料重複的聽,直到完全聽懂為止,這才是正確的聽力訓練方法!

因為只有完全聽懂了一篇聽力材料,你才能掌握到裡面各個單詞的正確發音,掌握到如何抓住聽力材料中的重點內容。如果只是泛泛的聽一遍就結束,其中很多內容還是不明白的。

五、掌握正確的學習習慣

之所以將這兩項放在一起,是因為預習是聽課效率的保障。而聽課效率則決定了課後複習時需要花費時間的長短。

提前預習,帶著預習時發現的問題去聽課,可以使聽課時注意力更加集中,更容易跟上老師講課的思路。此外,預習還能增強記憶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量,不要相信輔導機構,初中英語實際上是縱向的學習快速提高在書本和單詞量上,少於掌握基礎語法和大量詞彙對提高成績幫助很大,如果你能自己管住自己那就不需要輔導機構,輔導機構充其量就是起到監督的作用,背一些書本單詞和超綱單詞對考試是有幫助的

7樓:海靜夜瀾

背單詞,題型,作文,就能及格線,剩下就要題海練習,堅持口語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階段,選擇一對一輔導吧,建議下邊這個機構。

初三如何快速提高成績?初三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1 跟進複習進度,當天問題當天解決。初三的課程基本都上完了,老師的複習讓同學們應接不暇。可能舊的知識還沒有完全消化,新的知識又開始上演,讓人眼花繚亂。這個時候就需要方法來讓同學們跟上老師的進度。首先自己先把即將要學習的知識看一遍,把不理解的內容勾畫出來,已經理解的內容做一遍習題鞏固。不理解的內容要在...

初三英語成績如何能提高,初三英語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制定合理學習英語的計畫。制定合理計畫是提高自己英語水平的好方法,只有將計畫及時制定,並且按時完成,養成好的習慣,才能帶來改變。這裡為您介紹幾種效果較好的制定計畫的方式 按時間節點做計畫 可以將整體程序分為年 月 周 日。按照個人情況將每日的任務劃分得當。練習聽力 平時多練習 英語聽力 也不用聽多難的...

怎樣在初三提高成績,初三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有希望,現在就充分利用好假期好好做一下計畫,然後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鐘,腳踏實地,持之以恆下去,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向老師同學求解,該背的背,該做的做,歸納總結知識點和解題思路路,奮鬥到最後一秒。相信吧,付出總會有收穫的,加油!多看些勵志的故事 找些勵志的話貼在顯眼處以激勵自己 另外 就是些老生常談的方法 ...